XOXO专栏
  • XOXO

  • 
搜索条件: XOXO,搜索结果:共有16309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April(4月)19, 2024 at 15:29 PM | Posted by XOXO
镜头在时空之间游走,时间和空间被蒙上一层暧昧的面纱,模糊了的时间轴上,现实和过往被并置和共存。法国新浪潮电影导演阿伦·雷乃在《去年在马里昂巴德》中,用与众不同的表现形式,让叙事在时空变换与交织中展开,各种可能性带给人们无尽的遐想。……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24 at 15:25 PM | Posted by XOXO
4月18日,专研敏感肌的皮肤学级护肤品牌薇诺娜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刘诗诗,同步上线的《恭喜你,春天终于要过去了》TVC迅速在微博、抖音、小红书、微信等社交平台引发了热议与众好评。……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24 at 11:03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8日,载人航天太空厨房研制单位、品质小家电领导品牌九阳,在上海举行30周年新品发布会,推出0涂层不粘电饭煲40N9U Pro、太空热小净R5P、全能破壁营养大师Y8等太空科技3.0系列新品,一次性给出了近乎完美的答案。……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8, 2024 at 11:11 AM | Posted by XOXO
打开感官,初春的明媚纷呈早已悄然而至。BABY-G SPRING COLOURS系列在春日时节捕捉限时放送的缤纷颜色,以明快活力的色彩表达解锁春日LOOK ,在去年首发时就备受追捧!本季,在女孩们强烈的呼声中,该系列再度限时返场,以马卡龙色系唤醒春天,唤醒生命力!……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8, 2024 at 11:04 A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3月31日,24AW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红庭秀场,有尾YOUWEI以“金唇小姐”作为当代女性的缩影,围绕“感官链接”上演了一场关于“自我沉醉”的即兴联想。……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7, 2024 at 18:37 P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日本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宣布上线特别定制网站,全力支持其旗下手表品牌G-SHOCK在2024年春季的推广活动。该网站将发布由人气女子偶像团体ITZY拍摄的全新宣传大片。……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7, 2024 at 11:07 AM | Posted by XOXO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的反思时刻,亦是再次发起探问思考的契机。…… (查看全文)
4月13日,深圳时装周2024秋冬系列开幕式暨开幕论坛顺利举办。会上宣布,康泰纳仕中国将与深圳时装周建立战略合作,成为深圳时装周“独家时尚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为深圳时装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康泰纳仕中国区总裁周忆发表演讲。同时,为进一步推动湾区的时尚产业发展,湾区时尚产业研究中心、湾区时尚产业战略委员会也在活动中正式成立,康泰纳仕中国区总裁周忆被授予“湾区时尚产业战略委员会联席主席”身份。……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4 at 11:49 AM | Posted by XOXO
美国户外品牌KEEN「恳因」深圳万象天地店、广州天环广场店,双店齐开……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4 at 11:09 A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4月13日,“七匹狼航母大秀暨2024-202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东方绿舟举行,中国时尚男装领导品牌的实力再一次得到彰显。本次发布会不仅是一席时尚盛宴,更是七匹狼“夹克专家”战略升级的重要里程碑。……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4 at 09:20 A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4月15日,ERDOS(鄂尔多斯)2024春夏时装秀于上海星美术馆轻盈呈现,以“洄响 FLOWING FLOWER”为主题,在自由流动的时装表达中,探索羊绒等天然材质关于轻的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24 at 16:05 PM | Posted by XOXO
上海,2024年4月15日 ——近期,相宜本草正式揭晓全新品牌代言人——演员宋轶,携手创新传承本草智慧,共同演绎健康美,原生白。……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24 at 13:33 PM | Posted by XOXO
近日,希杰集团旗下美食品牌必品阁(bibigo)正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更新品牌标志和包装设计。继去年的全球标语更新之后,今年,必品阁则进一步更新了品牌标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24 at 11:48 A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4月,杭州】4月14日,国际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打造的十公里路跑系列赛事“NB10K城市跑步系列赛”于杭州圆满落幕,近2000名跑者在钱塘江畔赛道用双脚感受城市脉搏的十公里,跑者的热情在NB10K现场高燃绽放。…… (查看全文)
2024年4月11日,海南三亚——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于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前夕宣布,其红树林湿地生态系统保护项目将继续携手知名国际环保组织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在海南省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与广东省阳江市海陵岛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各拓展1.88公顷的红树林湿地修复面积。……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24 at 10:33 AM | Posted by XOXO
对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的极致追求,塑就了BOSS臻品系列——奢华成衣的巅峰之作。在2024春夏来临之际,BOSS欣然宣布知名演员张彬彬出任BOSS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并演绎BOSS 2024 春夏臻品系列及眼镜系列广告大片,以悠然之姿诠释卓越品质,释放安静而坚定的内在力量。…… (查看全文)
得益于近几年Spa领域的蓬勃发展,Swiss Perfection瑞珀斐2024年度奢享会于3月21日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圆满举行。会议吸引了众多星级酒店和Spa零售商的参与,会议中,瑞士总部独特的护理手法展示,以及星级酒店水疗经理对于行业发展的研讨,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24 at 20:21 PM | Posted by XOXO
3月29日,SK-II邀请了两位8年前参与「她最后去了相亲角」拍摄的素人做直播,结果同时在线人数破万,场观创造了开播以来的新纪录,而且停留时长也远超广告销售型的直播。……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24 at 15:00 P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4月9日,以“HEY!BISELENA!”为主题的BISELENA贝茜妮24秋冬时装秀,于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正式启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24 at 15:18 PM | Posted by XOXO
草长莺飞四月天,百花丛生燕儿飞。万物复苏的盎然春意已悄然攀上街头枝角。作为春日流行密码的“绿色”也在不同时尚领域被激活,呈现出独属于春季的清新与灵动。萃取潮流风尚,回归自然本真,花王将这抹绿注入日常生活的点滴中,用“盎然绿意LOOK和香氛”谱写春之韵在生活中之律动。…… (查看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