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周速递
2014年07月02日 00:31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5春夏    巴黎男装周    秀场    
2015春夏男装周进入尾声,但却仍源源不断地有新鲜的设计展现在我们面前,比如Kenzo就再度引领高街时尚的下一季潮流,Dior Homme的美少年之梦令人沉醉,Hermès依旧低调奢华,展露上乘质感。

1 Kenzo
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第四天
在蒙蒙细雨的巴黎铁塔下的秀无形中被多赋予了一层浪漫的气息。波点开场,粉嫩色调再蔓延开来,浅绿和淡粉、玫红和天蓝等的配搭再辅以条纹和各种意象印花纹样渐渐铺呈出迷人的都市魅力,这里有着法式的浪漫,也有美式的轻松,自由女神像和俏皮的色块出其不意地出现,模特手中的包袋都是诙谐的,斜纹、品牌Logo、巴黎铁塔等地标的邮戳印花穿插都让Kenzo变得“放之四海而皆准”,Art Pop让Kenzo再度成为高街时尚中不能不看的一部分,不仅高街,设计还很高明,看似迷乱里总有新鲜感。

2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第四天
既然是Comme des Garçons的系列,自然会在解构中强调时装本身的态度,当然“Shirt”也决定了这是一个轻松休闲的系列。故意卷起衬衫衣边的袖管,百慕大短裤也是短短长长的设计,在基本单品中依旧毫不缺失Guts。细条纹清爽充满学院感,亮色的印花乱中有序,在对称设计中充满趣味,简单的拼贴图案为基本款增添新意,几何色块的逐渐蔓延和组合让人眼花缭乱又颇为心动,布料条块的彩色拼接有着年轻的态度,什么颜色都能穿上,是只有少年才能轻松驾驭的事情,就算廓型相对松垮,他们也慵懒地向你走来,但是青春的费洛蒙也从未削弱过。

3 Dior Homme
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第四天
Dior Homme也在讲美少年的故事,他们就算穿上了西装,也能够喷薄出年轻的力量,沉稳的蓝色系搭配条纹、涂鸦等艺术感的时装设计手法,展现出不同于过往深沉印象的色调感受。明黄和深蓝条纹的针织马甲搭配Dior先生在五十年代所写的手迹印花衬衫美好得让人心动,略宽松的合身西装上的条纹也是低调有质感,针织物搭配衬衫或许就会因此再度成为复古潮流的回潮Item。Dior Homme还教会男孩子们在基本款之外,不仅可以增添一件亮色马甲,还可以备上一件亮色的防风夹克或长西装,仅需一件就能打破原来套装的刻板印象。除此之外,休闲运动的单品也顺势秀出新的面貌,细节的一些设计让整体都焕发新生,Dior Homme在传承中渐渐吐露出青葱的精神。

4 Wooyoungmi
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第四天
设计师让自己的女儿Katie Chung担任创意总监的Wooyoungmi首秀,十分接地气地以女性心中的“Heart-Breaker”为主题,展现出一系列有趣的男装设计。松垮的廓型,特别是阔腿的运动面料长裤颇有上世纪90年代的复古感,整体素净的配色偶尔在材质拼接的部分露出一些黄色、银色,不仅在色调上有反差,异材质才是运动休闲风的展现,就像腰间系上一件外套这种在这个春夏开始又渐渐流行的多层次穿法,就要像Wooyoungmi一样好好选择出一件出挑的单品。各种随性的涂鸦印花无论是整套出现还是作为点缀都十分“恰好”,后半段设计师在腰部的刻意半截式腰带设计和裤腿上的纹样相映成趣,些许的透视、运动网眼设计和层次感的印花让复古的松垮更加符合当下的运动潮流。

5 Miharayasuhiro
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第四天
密集的民族风印花、回转的豹纹印花首先就让人们走进了Miharayasuhiro的设计世界,但这些繁复的印花只是这一季设计的引子,多层次的搭配,细节的花哨、运动风的叠搭以及故意做出的牛仔毛边才是更想表达出的细节。整个秀其实内容十分丰富,多件运动外套的搭配很适合户外运动,印花或洗白做旧的牛仔单品十分主流,休闲西装和针织衫等有可以应对各种场合。已经在女装成衣里玩得神乎其神的数码印花在Miharayasuhiro再次展现出低调又不失品位的全新配搭组合。

6 Ami
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第四天
Ami的简单基本款在一片“姹紫嫣红”中反倒显了本真的纯净和自然,黑白格温休闲随性又有格调,无论是风衣还是衬衫都是百搭单品,当然依旧可以选择系在腰上。既然纯粹就要纯粹到底,白T、黑裤,女模来演绎更是充满都市摩登味。而脖子上的红色领巾、漏斗领运动连帽衫、双层风衣的亮眼色调就能让整个造型瞬间有了新的冲击力,破洞仔裤、质料上等的黑色连身裤、威尔士格纹大衣、条纹运动夹克、棒球衫露出衬衫领等都将有型暗藏在经典的设计中,让观者心情大好,自然可以想见穿者有多么舒适畅快又足够经典时髦。

7 Hermès
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第四天
Hermès其实始终可以一言以蔽之:低调奢华,极致优雅。考究又低调的面料材质,得体又舒适的剪裁,简洁又清爽的搭配是Hermès与众不同,部主动追随潮流的方式,但是又有谁不买它的单呢,更何况,就算有这样一以贯之的原则,Hermès也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印花不过多,只在衬衫的线条处展开一些,充满自然感的肌理让人颇有好感度,于是在浅淡色调和舒适面料上挥洒开来也不觉突兀,水墨印花又在层次分明的搭配中显示出难得的张力,几何线条轮廓的勾勒和基本单品的简约搭配正是它渐渐走向年轻化的原因,如Hermès这般的时装,足够上乘,且设计足够用心,才能真正说得上可以让“人穿衣”,才能完整全面地展现出设计师所要表达的时尚理念。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3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7:19 A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相较于纽约、米兰和巴黎来说,似乎并不能够让时尚人士们精神振奋。但是,出现在伦敦秀场上的品牌可都是花了不少心思,舞文弄枪,大胆展示自己的创意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1:36 A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时装周继续进行,在第三天的秀场里,模特都成为了跃动的风景,有Lacoste、Alexander Wang这样的品牌新系列作品以街头运动风大行其道,Dion Lee飞扬的流苏裙摆、Altuzarra的都市飒爽以及Christian Siriano的风情长裙等都是风光无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22:07 AM | Posted by 李仪
第二天的纽约时装周充满了纽约的风情,从Givenchy的室外秀场再到Cushnie et Ochs和Wes Gordon等的新系列设计中对于色彩和线条的运用都让人感受到多元化的魅力,也让这座城市更添柔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