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家电市场    

        3月28日,苏宁易购开启418发布会,率先引爆一年一度家电3C双十一。

        据国内专业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数据,2017年,中国全渠道家电销售规模达到7905亿,苏宁易购独占20%份额,领跑全渠道第一,京东以12.3%的份额位列第二位。

格力、美的、海尔等发声:家电...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前10周,苏宁大家电线上销售以213%的增速远超行业的53%,领先优势持续扩大。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苏宁都是当之无愧的家电第一渠道。

        面对苏宁在家电领域的优势战绩,格力、美的、海尔等各大家电品牌第一时间为苏宁打call,点赞苏宁渠道销售占比第一及苏宁28年家电市场第一地位。各大家电品牌集体拥蹙,背后显示的不仅是苏宁与品牌商之间的战略合作优势,更是其强大的供应链实力。

格力、美的、海尔等发声:家电...格力、美的、海尔等发声:家电...格力、美的、海尔等发声:家电...

        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开年以来,苏宁战略大单不断、新品密集首发,百亿俱乐部加速扩容。海尔三年500亿,美的空调三年500亿,海信三年500亿,博西家电三年500亿,长虹美菱三年300亿……目前,苏宁平台家电品牌新品首发占比超80%。基于苏宁的供应链优势,50%以上的家电爆品在苏宁发布。

        在对市场的准确预判下,苏宁早在年初就与一线品牌商进行了大单采购和包销定制,针对全年大促节点打造爆款机型,密集首发新品。418历来是电商争夺上半年市场份额的重大节点,苏宁集结了10000多个品牌参与,涵盖了格力、美的、海尔、创维等国内外家电的各大主流品牌。

        事实上,这样的优势并不是大促期间的集中爆发。3月30日晚,苏宁发布2017年财报。从财报上可以看到,2017年全年,苏宁自营家电收入(含税)为1219亿,加上开放平台收入的200多亿左右,苏宁家电销售收入总额超1418亿。如果按照行业平均的9成折扣、用券等力度还原为实际销售额,苏宁家电全渠道销售额应在1600亿左右,略高于艾瑞咨询发布的数据,苏宁实际力度应高于行业力度,该数据依然保守。

        目前,苏宁正利用自身双线渠道优势,与品牌商共享6亿会员大数据,更通过C2B反向定制等方式,推动品牌商精准研发和按需定产。同时,苏宁也将自身的百亿体育版权、优质体育资源、内容资源等融入产业链条当中,联合品牌商把好产品好服务推向消费者,稳居家电销售第一渠道的地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7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4月上旬,苏宁物流与顾家家居的首个项目正式在江苏、宁夏等地上线运营,开展综合家居产品的到家服务。从传统的大件物流到家居物流解决方案,苏宁与顾家此次联手,对家居市场将带来怎样的创新性变化? (查看全文)
2018年4月1日,“中华杯•太酷”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上海国际舞蹈中心顺利进行。 (查看全文)
2017年7月4日,巨蟹座的苏宁极物项目上线。出生在骄阳似火的夏日,往往对家庭拥有强烈的忠诚度,存在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8 at 10:34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电商ASOS于周三表示上半年销售额实现27%的增长,接下来会加大在物流和分销上面的投资,并预测下半年能继续维持这样的增长态势。French Connection将75%的Toast品牌股份出售给荷兰公司Bestseller, 售价为2330万英镑,这一消息推动French Connection的股价上涨。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8 at 10: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瑞士手表制造商Audemars Piguet有望在今年内突破10亿瑞士法郎(即10.4亿美元)的销售额,中国地区销量大增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LVMH集团宣布推出一个奢侈品初创企业支持项目,每年支持50个奢侈品初创企业,力求成为欧洲地区的奢侈品创新中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