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美酒    
        4月1日,一个天朗气清的周日。正当大家沉浸在春暖花开的喜悦中无法自拔时,在南京玄武湖边,一场狮意好酒品鉴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伴着徐徐微风,浓浓春意,饮一口狮意好酒,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玄武湖边、浓浓春色里,少年,请饮一口狮意好酒!

        据了解,该活动由苏宁易购和凤凰酒业联合打造。活动当天,狮意好酒无疑成为现场的主角,除了品狮意好酒,现场还有古色古香的古筝、舞蹈表演和有趣又涨知识的诗词接龙、飞花令等游戏环节,让现场观众玩得不亦乐乎。

玄武湖边、浓浓春色里,少年,请饮一口狮意好酒!玄武湖边、浓浓春色里,少年,请饮一口狮意好酒!

        一场狮意好酒品鉴会,将吟诗、古典舞蹈、赏花、品酒等多元文化元素完美地融为一体,怪不得,活动现场能吸引如此多的人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接下来的一场狮意好酒品鉴会还将在南京凤凰国际书城的24小时云书坊举办。

玄武湖边、浓浓春色里,少年,请饮一口狮意好酒!

        据了解,这款由苏宁易购和凤凰酒业跨界碰撞出的狮意好酒,此前就曾在网上引发众段子手的强势围观,各种脑洞大开为酒瓶瓶身想段子。紧接着,苏宁与凤凰为狮意好酒量身打造的七种唯美诗意的酒瓶设计惊艳亮相。

        惊喜还不止于此,狮意好酒还融入了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7 位 " 出彩凤凰人 " 的倾情声律演艺,用户只要扫描酒瓶身上的二维码,就能听到“出彩凤凰人”读诗(狮),如此匠心设计,令人赞叹。

玄武湖边、浓浓春色里,少年,请饮一口狮意好酒!

        而本次狮意好酒品鉴会的成功举办,更是让苏宁与凤凰的跨界从线上玩到了线下,让粉丝能近距离品味狮意好酒。

        从线上品牌互撩引发围观,到线下活动的成功落地,此次苏宁易购与凤凰酒业的跨界合作,不仅给用户带来了一壶醉人的狮意好酒,更为行业打造了一个品牌跨界的成功范例。期待苏宁与凤凰接下来碰撞出更多火花,为用户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1, 2018 at 13:25 AM | Posted by XOXO
精致家居及生活方式创造者共禾京品今日于公司集团旗下餐厅品牌共禾食谱发布Track系列新品香氛,该系列由泰国调香师Anusorn游走世界经纬、在城市里遇见计划中或邂逅意外之后所作,于发布日同期在共禾京品线下门店同步展售。 (查看全文)
不用胶带,不用填充物,10秒钟就能完成客户商品的自动化包装,这就是苏宁物流在武汉地区上线的气泡包装袋,今后武汉市民在购买手机等3C产品时将会收到这样全新形式的包裹。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8 at 11:29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4月7日,顾家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在杭州正式揭开了帷幕,活动现场,顾家家居、天猫高层以及众多媒体记者共同见证新一届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的启动,乐坛实力唱将林宥嘉更亲临现场助阵,和顾家一同探讨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什么是“寻找世界上最好的家”?此次发布会,顾家家居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3:04 AM | Posted by XOXO
网易云音乐和农夫山泉跨界合作音乐瓶、故宫和欧莱雅跨界合作口红……一个个品牌跨界的成功案例表明,在品牌宣推成本日益高涨的当下,通过品牌间合作互撩,更容易产生1+1>2的效果。近日,苏宁易购与凤凰酒业跨界推出的狮意好酒,引发网友及行业一片热议,再一次证明了品牌跨界更能产生多赢的结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2:48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百威英博亚太区电商副总裁Martin Suter携团队造访苏宁易购总部,并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签订了年度合作计划。在未来的合作中,苏宁易购将根据百威英博在中国的市场定位以及产品特性,做出有针对性的宣传与活动规划。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