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苏宁极物    

        “巨蟹座的人在月光照耀下诞生”。

        2017年7月4日,巨蟹座的苏宁极物项目上线。出生在骄阳似火的夏日,往往对家庭拥有强烈的忠诚度,存在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今年3月23日,这个恋家的巨蟹座把家完美落地线下。当忠诚稳重和创造力同时结合在苏宁极物身上时,一场致敬美好生活的消费场景开始慢慢呈现。

 

3月23日,苏宁极物落地南京新街口,单天进店6000人次

用户为什么需要苏宁极物,构造美好生活消费场景的问题发现

        据麦肯锡预测,到2022年,中国中产阶层消费者人数将达到6.3亿,而中产阶层的消费升级吹响了品质生活的风口。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诞生了一系列的线上精品电商,苏宁极物则是用精品电商的模式做线下零售的典型。

        苏宁极物把品质生活的概念具体到触手可及的商品,来店就是对品质生活的一次体验,省去了在网上盲目挑选的时间,真正实现了用户甄选商品。沉浸式体验购买,苏宁极物打进了用户心里。

年轻群体选择苏宁极物,对美好生活消费场景的初体验

        爆款、网红、原创、设计,集各种流行和美学元素于一身的巨蟹座苏宁极物,开业即成年轻群体的“网红”。

        据苏宁极物统计,进店的消费群体80%都是80、90后年轻人,并多半都是女性消费群体和情侣。通过苏宁极物颜值机每天都有超过2000人参与颜值测评互动。

 

        另外一个值得分享的数据就是苏宁极物的移动支付占比已经超过95%,开业有超过10000人分享助力砍神券活动、购买机械臂咖啡。

        对网红模式的打造,以及社交分享和场景体验顺应了年轻群体对新鲜和创意的追求。

场景故事赋能产品,美好生活消费场景的必备元素

        一款产品也是一个故事,苏宁极物赋予产品故事化的场景,年轻消费者在购买时找到了情感共鸣。场景互联网化的购物体验就像是巨蟹座的敏感和细腻,温柔如水,又深情款款。

 

苏宁极物再生纸线装笔记本、直杆三角中性笔 

0.5mm高精密碳化钨珠球让书写状态时出墨流畅、顺滑,非书写状态时也能自动锁墨。

 

苏宁极物原创设计的硅胶小夜灯

        从原创设计出发的硅胶小夜灯,试图为年轻群体找寻一款放松解压又不怕摔的台灯。与丽声实业这家老牌日资企业和国内优秀的青年设计师许进合作,在设计理念与环保需求上都在不断的碰撞平衡点。

供应链,美好生活消费场景的支撑

        苏宁极物单纯是网易严选的线下版吗?其实不太一样,“我们有数百人的团队负责产品的引进工作,根据我们不断的大数据变化挑选产品。一方面需要我们的团队研究生活、有很强的生活经验,能够从颜值出发设计符合年轻人喜好趋势的产品;产品首先必须满足外观及材质、耐用与环保;其次得满足一物多用的设计理念。 ”

 

        同时,基于苏宁近三十年的供应链经验,苏宁极物整个供应链的周转流速在行业里有着很强的优越性。

苏宁极物,美好生活场景的切身体验

        “项目的最初我们早已定位为消费升级3.0版,这同时也是苏宁极物打造的一场关于生活的实验。”苏宁极物团队负责人这样谈到。

        有人说苏宁极物是盒马鲜生+无印良品+奇客巴士三者的结合体。这说明伴随着时下的消费升级,用户早已不能满足单一的场景体验。跨界是为年轻消费者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跨界的“复合型业态”也一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目前,苏宁极物的首家线下旗舰店占地800㎡,落地南京新街口核心商圈。未来苏宁极物还将尝试千平面积以上的购物中心店,在场景体验与功能上都有所不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6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3, 2018 at 17:02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9日下午,家住桂林的秦女士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苏宁易购灵川店挑选家电。她随身携带的,是一张17年前的老发票。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8 at 14:57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8日零点,蓄势已久的苏宁418迎来总爆发。销售数据显示,苏宁彩电在开抢29分钟内,销量破亿。截至当日18点,线上销售同比增长139%,稳坐彩电销售第一渠道。 (查看全文)
近期,买方投资圈纷纷议论,看好苏宁股票行情,证券公司也一致表示,维持苏宁“强烈推荐”评级、维持“买入”评级、“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投资圈对苏宁的一致看好并非空穴来风。上周,来自华泰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中金公司、中泰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国金证券、长江证券、中信证券、国信证券、浙商证券、新时代证券、方正证券等在内的二十几位证券分析师齐聚苏宁,就苏宁近半年期间发展的新业务——苏宁零售云进行深入考察。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8, 2018 at 10:42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7日晚上8点,距离418大促秒杀还有4个小时。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微头条上发文,“今年418,我们大力提倡新电器生活主义,家电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机器,更承载了我们每个人的好生活。但光说不做不是苏宁的风格!”并宣布,418当天总部大楼将出动大量智能家电帮助保洁员完成清洁工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7, 2018 at 19:36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愈演愈烈,洗碗机产品也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嵌入式与水槽式洗碗机仍然为市场主流,产品的功能与颜值不断改进,行业标准同步提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