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4月12日 10:34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ASOS    French Connection    

        时尚电商ASOS于周三表示上半年销售额实现27%的增长,接下来会加大在物流和分销上面的投资,并预测下半年能继续维持这样的增长态势。French Connection将75%的Toast品牌股份出售给荷兰公司Bestseller, 售价为2330万英镑,这一消息推动French Connection的股价上涨。

ASOS销售额实现27%的增长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时尚电商ASOS于周三表示上半年销售额实现27%的增长,接下来会加大在物流和分销上面的投资,并预测下半年能继续维持这样的增长态势。

        ASOS公布上半年零售销售额达到11.3亿英镑,税前净利润为2990万英镑。CEO Nick Beighton表示网站运营状况十分理想,截止2月份的6个月期间,网站的浏览量首次超过10亿次。

        Nick Beighton这样表示:”我们不断加大在人员和技术方面的投资,加速分销和物流方面的发展,为突破40亿英镑的净销售额打好基础。”

        ASOS表示目前预测全年资本支出为2.3亿-2.5亿英镑。

French Connection出售Toast品牌股份  推动公司股价上涨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French Connection将75%的Toast品牌股份出售给荷兰公司Bestseller, 售价为2330万英镑,这一消息推动French Connection的股价上涨。消息一出当日French Connection的股价一度攀升近19.8%,这是继2016年8月31日以来French Connection的最高股价。

        French Connection表示如果此交易完美完成的话,公司将开始实现分红,并有所盈利。Toast品牌的创始人Jamie和Jessica Seaton也同意出售其持有的25%股份。

        通过此次销售,French Connection将把所有重心放在关键品牌的发展上,争取实现盈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8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3, 2018 at 10:0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历经长达9年的商标争端之后,Gucci和Guess共同表示已经达成了共识,对全球的所有商标问题进行解决,不过具体的协议内容并未透露。奢侈品电商平台Yoox Net-a-Porter于上周三宣布将专门推出高端珠宝和手表部门,预计在2020年前实现1亿欧元的收益额。 (查看全文)
在经济飞速增长、消费需求旺盛的中国,企业仅需投放大量的广告,就足以向消费者宣传企业及其商品,并吸引消费者购买。然而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广告宣传市场的情况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8 at 10:15 AM | Posted by XOXO
Nike的发言人于周三宣布Nike的鞋业部副总裁Greg Thompson已经离开公司,这是于近期离开的又一高管。Debenhams品牌宣布首席财务总监将离开的消息,造成公司股价下滑。 (查看全文)
近期,买方投资圈纷纷议论,看好苏宁股票行情,证券公司也一致表示,维持苏宁“强烈推荐”评级、维持“买入”评级、“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投资圈对苏宁的一致看好并非空穴来风。上周,来自华泰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中金公司、中泰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国金证券、长江证券、中信证券、国信证券、浙商证券、新时代证券、方正证券等在内的二十几位证券分析师齐聚苏宁,就苏宁近半年期间发展的新业务——苏宁零售云进行深入考察。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8 at 09:4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继进入破产管理两年之后,American Apparel宣布重回英国市场,此次的广告采取全新策略,主打多样性和积极看待体型的倡导。高端瑞士皮制品品牌Bally去年实现了10年来最大的净收入增长,主要是美国和日本市场的销售额增长推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