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蕾蕾专栏
  • 陈蕾蕾

  • 
搜索条件: 陈蕾蕾,搜索结果:共有4462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July(7月)6, 2022 at 10:2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公布第二季度收益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消费者对平价服饰的购买量大幅增加。V&A博物馆开设名为“Africa Fashion”的非洲时尚展,7月2号正式开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4, 2022 at 16:0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高定联盟选举Chanel的主席Bruno Pavlovsky为新任主席,任期为四年。据知情人士透露,L Catterton将以7亿英镑的价格出售丹麦时尚品牌Ganni。……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 2022 at 11: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cne Studios宣布任命Isabella Burley为品牌首席市场营销总监。Nike公布季度收益额赶超预期。……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7, 2022 at 11: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Zalando削减年度净收入预期,造成股价大幅下滑。自三个月前停止在俄罗斯的运营之后,Nike宣布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4, 2022 at 11: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内衣生产商Hop Lun将控股股权出售给Platinum Equity,具体的交易金额并未公布。JD Sports于周三公布年度净收入实现了翻番。……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2, 2022 at 12:4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西班牙时尚零售商Mango正和俄罗斯当地合作伙伴进行商谈,将把特许经营权转给对方。Associated British Foods表示将继续维持原先的年度业绩预期。……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0, 2022 at 12:0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Gap集团向新兴品牌Saysh注资100万美元。Mytheresa宣布任命Steven Xu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新总裁,全面扩张中国市场。……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7, 2022 at 11:5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warovski首次从公司外部聘请高管担任品牌CEO。Forever 21品牌第三次进驻中国市场,本月末将正式开设实体店铺。……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22 at 12:1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奢侈品集团Kering计划在中期内实现Saint Laurent品牌年销售额翻番的目标,将其销售额提高至50亿欧元。Zara品牌持有人Inditex集团于上周三公布季度净收入实现了80%的增长。……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0, 2022 at 14:3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pri集团日前提升了全年的净收入预期值,高收入人群在奢侈品方面的消费支出有明显增长。Lululemon Athletica于上周四提升了全年的收益额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22 at 12:0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荷兰的DSM将和瑞士香水生产商Firmenich合并。Puig将收购瑞典高端小众香水品牌Byredo。……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22 at 12:1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Macy’s表示高端商品的需求量有所增长,并且提升了净收入预期值。Gap集团日前削减年度销售额和净收入预期值,运营成本的增加,高通货膨胀下购买力下滑均对业绩造成很大的影响。……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0, 2022 at 13:3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Nordstrom公布年度净收入和收益额均赶超预期,推动公司当日股价上涨。Etro宣布任命Marco De Vincenzo为新任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7, 2022 at 19:5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Abercrombie&Fitch削减了年度销售额预期值,通货膨胀对销售状况造成显著的影响。Ralph Lauren公布销售额和利润率均赶超预期,市场对品牌服饰和配饰的需求量明显增长。……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5, 2022 at 12:0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nada Goose预估全年净收入赶超分析师预估值,市场对品牌服饰的购买量大幅增长。Kohl’s宣布削减全年业绩预期值,预警通货膨胀将对全年业绩造成明显影响。……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22 at 12:1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Under Armour宣布CEO Patrik Frisk辞职,将卸下总裁兼CEO的职务,从6月1日开始生效。持有T.J.Maxx的TJX Cos公司表示年度净收入赶超分析师预估值,价格的提高有效抵消运营成本的增加。……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0, 2022 at 11: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Ermenegildo Zegna品牌计划在未来4-5年内实现20亿欧元的年度销售额目标。Tom Ford辞去CFDA主席职务,为期三年的美国时尚协会主席生涯将于5月31日正式结束。……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22 at 12:0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Tapestry集团日前削减了全年的净收入预期值,中国地区疫情管控措施对总体销售业绩造成影响。英国的JD Sports Fashion宣布提升2022财政年度的净收入预期值,并且表示今年的销售额有明显的增长。……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6, 2022 at 10: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巴西鞋子零售集团Arezzo&Co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调整后净收入达到5800万巴西雷亚尔,相比一年前同期增长94%。意大利奢侈品牌Tod’s表示虽然中国地区的疫情管控措施对总体销售额造成影响,但不会影响集团的全年销售额和净收入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3, 2022 at 13:4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Under Armour表示全年业绩不达分析师预估值,供应链成本的增加以及中国地区疫情管控措施等因素对总体业绩造成影响。截止3月31日的第三季度期间,Coty集团的收益额实现21%的增长,达到7.264亿美元。…… (查看全文)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