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蕾蕾专栏
  • 陈蕾蕾

  • 
搜索条件: 陈蕾蕾,搜索结果:共有4474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March(3月)4, 2022 at 11:4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Primark品牌销售状况明显改善的推动下,Associated British Foods于周一表示上半年的销售额和运营净收入均赶超上一年同期水平。3月2日,Dries Van Noten将正式进军美容市场,推出口红,香水,护手霜,香皂等单品,还有相应的配饰等。……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22 at 13:4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据知情人士透露,Montefiore Investment正考虑出售Isabel Marant品牌。Gucci和Adidas宣布推出合作系列,该系列已经在上周五于米兰举行的Gucci秋冬系列时装秀中有了预览。……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5, 2022 at 10:1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llbirds于周三公布季度收益额赶超预期,环保理念的新鞋款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T.J.Maxx持有人TJX Cos表示季度业绩不达预期,主要受到疫情期间临时关店等因素的影响。……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22 at 13:4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华尔街对Macy’s抱有极大的期望,预计Macy’s能带来最佳的节假日购物季业绩数据。持有Sports Direct的Frasers Group将出售旗下16个零售物业,预计是3.2亿英镑的出售价格。……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22 at 10: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avaianas母公司Alpargatas公布2021年销售额达到7.449亿美元,鞋子销售总量达到2.6亿双,打破记录。去年的最后一个季度,Hermes的销售额增速不达预期,主要是生产方面的限制让品牌难以应对市场需求。……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6, 2022 at 11: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evi’s集团全球品牌总裁Jennifer Sey宣布辞职,离开Levi’s品牌。Louis Vuitton表示由于受到生产成本和运输成本增加的影响,品牌将于本周全球范围内提高售价。……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5, 2022 at 11:2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由Erik Ryd持有的香港内衣公司Hop Lun将正式对外出售。Canada Goose日前削减了全年的业绩预期值,奥密克戎病毒造成的新一轮全球疫情对销售额造成影响。……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1, 2022 at 12:0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设计师Paul Andrew将重新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预计在3月份正式面世。Estee Lauder宣布提升年度业绩预期值,化妆品的销量有明显的的回升走向。……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9, 2022 at 13:5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overGirl品牌母公司Coty集团于周二公布了季度业绩数据,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业绩表现并不理想。俄罗斯中端鞋子零售商Paolo Conte由于业绩表现不佳,宣布申请破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22 at 12:4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lvatore Ferragamo 2021年的销售额实现了31.4%的增长,和市场预期值基本持平。在美国市场需求量大增的推动下,美国10年来首次赶超中国,成为瑞士手表的最大出口国。……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6, 2022 at 12:1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奢侈品集团Kering表示已经同意将瑞士手表品牌Girard-Perregaux和Ulysse Nardin出售给运营两个手表制造商的管理团队。化妆艺术家Gregoris Pyrpylis将担任Hermes美容部的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4, 2022 at 09:4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需求量大增的带动下,Puma公布销售额和业绩赶超预期,打破记录。根据Bain&Company的年度调查显示,2021年中国市场的奢侈品销售额达到4710亿元,在两年内将近翻番。……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9, 2022 at 20:1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瑞士奢侈品牌Bally宣布任命街头潮牌Rhude创始人Rhuigi Villaseñor为新任创意总监。Hugo Boss品牌日前表示第四季度销售额大增,顺利帮助品牌提前达成2021年销售目标。……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22 at 11: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受到供应链约束和需求波动等因素的影响,截止12月31日的4个月期间Asos的销售额增长率十分有限,降低业绩预期值。Uniqlo持有人Fast Retailing于周四表示海外市场业绩大幅攀升,推动净收入增长。……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22 at 22:5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奢侈品集团Brunello Cucinelli日前公布2021年的总体收益额实现了31%的增长。Pandora品牌于周一表示,根据初步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销售额有明显攀升。……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22 at 10: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Ye(即Kanye West), Balenciaga和Gap将推出三方的合作项目,力争将Kanye West的服装系列推向新高端。Authentic Brands Group日前宣布将取消在美国上市的计划。……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7, 2022 at 11:5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anel首推名为No.1的护肤系列,共有9件单品,包括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在Chanel的网站和Ulta有售。Next今年第五次提升净收入预期值,节假日购物季期间对派对服饰和正式服装的需求量明显提升。……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5, 2022 at 11:5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由于欧洲新冠疫情的又一轮新增,Giorgio Armani品牌宣布取消Emporio Armani, Giorgio Armani和Armani Prive时装秀。Self Portrait宣布将收购英国品牌Roland Mouret。……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22 at 13:1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Victoria Beckham品牌2020年的销售额下滑6%至3610万英镑,品牌的亏损明显减半。Blackstone收购防晒霜品牌Supergoop的控股股份。……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7, 2021 at 09:2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warovski在上海淮海路的Hong Kong Plaza开设了占地600平方米的旗舰店,这是品牌全球最大旗舰店。Beiersdorf Group宣布收购美容品牌Chantecaille,收购之后,Chantecaille将继续独立经营。…… (查看全文)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