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蕾蕾专栏
  • 陈蕾蕾

  • 
搜索条件: 陈蕾蕾,搜索结果:共有4474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September(9月)21, 2022 at 13:0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lph Lauren定下未来三年的销售额增长预期值,超过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估,Ralph Lauren接下来计划增加新客户群体,并且提价。Mike Ashley即将于下个月正式退出Frasers Group的董事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22 at 12:1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EssilorLuxottica和Armani品牌宣布再续合约,由EssilorLuxottica继续为Armani品牌特许经营眼镜系列。Reed Krakoff加入John Hardy品牌担任创意总裁,并且出任L Catterton集团的策略顾问。……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6, 2022 at 12:2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夏季阶段的销售额下滑率远超分析师预估值。Puig集团增持印度品牌Kama Ayurveda的股份,提升其在印度美容和个人护理用品领域的市场份额。……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22 at 12:0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Joules Group于周二表示已经终止了和Next Plc方面对于价值1500万 英镑的投资项目商谈,造成其当日股价下挫近45%。Haider Ackermannn将为Fila品牌设计一个合作系列,囊括男装,女装和配饰等。……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22 at 11: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merican Eagle第二季度净收入不达分析师预估值,通货膨胀对服装购买量造成很大的影响。英国时尚电商Asos表示8月份的销售额明显不达预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9, 2022 at 13:3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时尚集团Tod’s上半年的销售额实现了17%的增长。Primark品牌持有人Associated British Foods预警随着能源价格的攀升,明年的净收入将有所下滑。……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7, 2022 at 14:1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lvatore Ferragamo表示上半年收益额赶超预期,截止6月底的6个月期间,销售额实现了17%的增长。Boots计划为店内的健康和美容护肤品牌打造全新电子商务平台,增加产品种类,提高竞争力。……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22 at 13:0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时尚集团Ted Baker表示消费者对于正式着装和童装等的购买量明显增长,推动店铺收益额增长。LVMH集团宣布任命Michael Schriver主管中国和韩国市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22 at 14:3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等品牌持有人PVH集团宣布将裁员,并且削减全年业绩预期值。Lululemon于周四提升了全年的净收入和收益额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1, 2022 at 13:3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oty集团公布第四季度收益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并且表示美容产品的销量并未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在最新的中国100个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李宁实现了最大的飞跃。李宁的品牌价值攀升66%,达到35亿美元,是榜单上攀升速度最快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9, 2022 at 13:5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Banana Republic品牌强劲销售额的助力下,Gap公布收益额赶超预期。意大利时尚集团Ermenegildo Zegna提升了全年的业绩预期值,并且公布上半年收益额实现了21%的增长。……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9, 2022 at 13:5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Nordstrom日前削减全年业绩预期值,造成股价下滑。Thom Browne将加入Notre Dame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出任客座设计师。……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4, 2022 at 11: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lph Lauren定于10月13日在南加州举办2023春夏男女时装秀。Foot Locker宣布任命业界能手Mary Dillon为公司新任CEO,推动品牌股价上涨。……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2, 2022 at 12:1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受到中国地区疫情管控措施和美元走强等因素的影响, Estee Lauder的业绩不达分析师预估值。Kohl’s削减了全年的收益额和销售额预期值,造成股价下滑。……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22 at 11:2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arget第二季度净收入远不达分析师预估值。Asos现任CFO Mat Dunn将于年底离开公司。……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22 at 14:0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nada Goose公布季度业绩赶超华尔街预估值,富有消费者对奢侈品的购买力并未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据知情人士透露,Prada计划在米兰上市,上市估值预计将超过10亿美元。……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2, 2022 at 10:0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lph Lauren和CapriHoldings业绩均赶超预期,充分显示出富裕的消费者们并未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对奢侈品的消费力十分可观。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宣布和Farfetch平台推出合作。……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22 at 12:1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日本知名设计师Issey Miyake于8月5日在东京的一家医院过世,享年84岁。截止6月30日的第一季度期间,印度时尚零售商Aditya Birla Fashion and Retail的收益额达到3.61亿美元,年同比实现了254%的增长,更是赶超疫情前同期水平近39%。……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8, 2022 at 12:4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Zalando销售额实现增长,预估全年的利润率将有所提升,并且维持原先的年度业绩预期值。Neiman Marcus宣布任命Ryan Ross为新任总裁,向CEO Geoffroy van Raemdonk汇报工作,8月15日正式生效。……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22 at 12:4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Hugo Boss预估2022年的销售额增长率在20%-25%区间,能创下破纪录的33亿-35亿欧元的销售额。Next宣布提升全年净收入预期值,高温天气推动夏季服饰的销售量。…… (查看全文)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