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蕾蕾专栏
  • 陈蕾蕾

  • 
搜索条件: 陈蕾蕾,搜索结果:共有4467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February(2月)6, 2023 at 08:2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ucci宣布任命Sabato De Sarno为新任创意总监,接任Alessandro Michele的职位。西班牙设计师Paco Rabanne去世,享年88岁。……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23 at 11: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eta Platforms于周三表示第一季度收益额赶超华尔街分析师预估值。E.l.f.Beauty表示截止2022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期间,净销售额实现了49%的增长,达到1.465亿美元,赶超分析师预估的1.22亿美元。……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1, 2023 at 11: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奢侈品集团Tod’s公布2022年全年收益额相比2021年增长13.9%,突破10亿欧元。Levi Strauss&Co.公布季度收益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市场对牛仔商品的需求还是相当稳定的。……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9, 2023 at 11:1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时尚集团Ermenegildo Zegna公布第四季度收益额下滑2.9%,主要受到中国地区疫情管控的影响。英国的Superdry品牌宣布削减全年的净收入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23 at 10: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Neiman Marcus宣布任命Nabil Aliffi为新任首席品牌总监,任命Stefanie Tsen Ward为首席零售总监。英国服装和食品零售商Marks&Spencer表示计划在2023-24年度增开20家大型的实体店铺,预计投资4.8亿英镑。……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23 at 12:0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院裁判Thom Browne的设计元素并未对Adidas造成侵权。Rent the Runway登录Amazon平台,将在平台上销售二手单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3, 2023 at 11:4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节假日购物季销售额稳步攀升的带动下,Abercrombie&Fitch日前提升了季度销售额预期值。意大利奢侈品集团Brunello Cucinelli表示2022年的收益额实现了29.1%的增长,赶超分析师预估值。……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3, 2023 at 11:3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圣诞销售额大幅增长的推动下,JD Sports提升全年业绩预期值。P&G Beauty宣布收购护发品牌Mielle Organics。……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23 at 11: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ermes将在南京开设一间全新店铺,这预示着Hermes对中国市场的全面回归充满信心。继四年的任职之后,Louise Trotter将离开Lacoste品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6, 2023 at 11:0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零售商Next表示削减2023-24财政年度的净收入预期,这预示着市场对消费者消费趋势的不确定性。令人吃惊的是,11月份香港的零售销售额竟然呈现8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23 at 13:5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Rolex在英国和美国的售价上涨,涨幅在2.5%左右。Hermes将和MetBirkins演绎者对簿公堂。……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 2023 at 14:4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2022年的数据显示零售行业正在稳步回归。Nike第二季度的销售额预估将有大幅增长,因为品牌通过加大折扣力度的方式吸引消费者购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0, 2022 at 17:4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传奇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过世,享年81岁。Aspinal of London宣布推出乌克兰危机筹款系列配饰,为乌克兰战争受难者们筹款并给与支持。……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8, 2022 at 11: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继中国宣布全方位放松疫情管控手段之后,全球奢侈品集团的股价均有明显攀升。根据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的节假日购物季期间数据明显不如往年,年同比有下滑走势。……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6, 2022 at 14:2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uperdry公布黑色星期五节假日购物期间,夹克外套销售额突破记录,下半年取得了一个良好开端。由Kering集团和L’Occitane品牌共同推出的自然保护合作项目The Climate Fund for Nature预计将筹集3亿欧元。……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22 at 10:5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oncler宣布将重启Genius项目,此次的合作人尚待公布。Nike公布季度收益额增长率为10年来最佳数据,赶超分析师预估值,推动股价攀升。……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22 at 11: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11月份,瑞士手表的出口量破纪录,美国市场的消费量大幅增长。LVMH集团计划在意大利开设全新工厂,专门生产Louis Vuitton品牌手袋和皮质配件。……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9, 2022 at 10:5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公布9月-11月份的季度期间,净销售额有10%的下滑,造成公司当日股价下挫近4.5%。Lanvin Group于上周四在纽约股票交易市场正式上市,上市募资1.5亿美元。……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22 at 10:3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Zara持有人Inditex集团公布前九个月净收入增长24%,提高价格有效抵消了销量的减少。11月份,美国零售销售额现一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充分显示出美国消费者对支出更加谨慎的态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22 at 14:3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Prada宣布任命Gianfranco D’Attis为品牌新任CEO。根据Morgan Stanley的最新调查数据表明,和父母同住的年轻人成为奢侈品消费的主力军。…… (查看全文)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