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蕾蕾专栏
  • 陈蕾蕾

  • 
搜索条件: 陈蕾蕾,搜索结果:共有4481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May(5月)9, 2022 at 13:5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电商Boohoo公布全年净收入下滑28%,并且预警货运成本上升和通货膨胀将持续对业绩造成影响。第一季度,Moncler的销售额实现了60%的增长,赶超分析师预估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22 at 13:0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Karl Lagerfeld品牌持有人将品牌控股股份出售给G-III Apparel Group, 获得2亿欧元现金。Estee Lauder Cos于周二表示将削减全年的净收入预期值,中国地区疫情管控和退出俄罗斯市场等举措对总体销售额造成影响。…… (查看全文)
on May(5月)4, 2022 at 21:4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韩国美容品集团Amorepacific Group表示全球收益额年同比下滑9%至13000亿韩元,运营净收入年同比下滑13.4%至1712亿韩元。Off-White宣布Ibrahim Kamara将加入品牌担任艺术和形象总监,总管品牌的创意方向。……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9, 2022 at 13:0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Old Navy品牌总裁兼CEO Nancy Green将卸任,离开公司。英国三月份的零售销售额下滑幅度超过预期,主要是能源消费成本增加和税收提高等因素造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7, 2022 at 09:3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澳大利亚的PAS Group将和Brand Collective合并,合并后以Brand Collective的名字运营,将成为澳大利亚排名前三位的零售集团之一。第一季度,Gucci的销售额增长率不达预期,主要受到中国市场疫情管控的影响。……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22 at 13:4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 Athletica制定了5年的发展目标,计划在2026年前实现销售额翻番的目标,达到125亿美元。L Catterton计划出售珠宝品牌John Hardy。……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22 at 12:2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Prada CEO Patrizio Bertelli表示今年前四个月业绩表现不俗,美国区的销售额增长有效抵消俄罗斯市场的停业和中国市场的疫情管控影响。L’Oreal第一季度销售额赶超预期,这个业绩数据打消了市场对于中国市场疫情和通货膨胀影响的担忧。……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22 at 09: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零售商Next联合一组投资公司收购JoJo Maman Bebe品牌。Scanlan Thedore品牌宣布在接下来的18个月期间,将从现有的两间美国店铺一举增加到6间,全面开拓美国市场。……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8, 2022 at 14:2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Hermes第一季度的销售额稳步攀升,客户对成衣和皮质手袋的购买量增长。虽然受到疫情封管措施的影响,LVMH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仍然维持稳步增长。……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22 at 13:1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Fast Retailing集团于周四公布上半年净收入破纪录,运营净收入增长18%达到1890亿日元。Asos日前预警全年净收入将受到通货膨胀和乌克兰战事等因素的影响。……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3, 2022 at 12:5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Manolo Blahnik和Birkenstock推出合作系列,两大鞋子品牌强强联手。斯里兰卡服装和纺织品行业目前正面临原油短缺,能源不足和原材料成本增长等问题,整个行业走入困境。……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22 at 11:4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Dior早秋系列将在首尔开秀,时间定在4月30日,这是Christian Dior首次在韩国举办T台秀。Kering旗下的Balenciaga品牌将定于5月21日在纽约举办2023春夏男女装系列时装秀。……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22 at 09: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evi Strauss&Co于周三公布季度业绩数据赶超分析师预估值,牛仔服饰的需求量大幅增长。Gucci和Valentino均为其中国市场任命了新总监。……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6, 2022 at 09:4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历经三年半的CEO职位空缺,Dsquared2宣布任命Sergio Azzolari为品牌新任CEO。Deciem宣布将关闭HIF,Hylamide, Abnomaly和The Chemistry品牌。……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22 at 12:0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Pandora品牌于周三宣布将离开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组织,因为该组织没有和俄罗斯断绝关系。H&M受到乌克兰战事影响,收益额骤然下滑,股价下跌至两年来最低值。……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0, 2022 at 13:5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于周二表示预估全年的收益额和净收入均将赶超分析师预估值,说明市场对运动服饰的热情仍然高涨。持有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品牌的PVH集团于周二公布第四季度收益额增长16%达到24亿美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22 at 09:2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Victoria’s Secret以1800万美元收购Frankies Bikinis小额股份。L’Occitane Group正式收购澳大利亚护肤品牌Grown Alchemist。……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22 at 09: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旗下持有Lanvin, Sergio Rossi, St.John Knits, Wolford等品牌的Lanvin集团将选择在纽约上市。德国奢侈品电商网站Mytheresa选择和京东合作,进军中国市场,在京东平台上开设电子商铺。……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22 at 13:3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Valentino公布2021年销售额和净收入回复到疫情前同期水平,回归盈利状态。中国运动品牌安踏公布2021年年度收益额达到493.3亿元,年同比增长38.9%,净收入增长49.6%达到77.2亿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22 at 15:1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李宁公布2021年收益额达到225.7亿元,毛利润达到119.7亿元。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宣布任命Maximilian Davis为新任创意总监。 …… (查看全文)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