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蕾蕾专栏
  • 陈蕾蕾

  • 
搜索条件: 陈蕾蕾,搜索结果:共有4474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November(11月)11, 2022 at 12:5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今年前九个月,Tod’s的销售额实现了16.4%的增长,赶超分析师预期值。Ralph Lauren于周四公布季度收益额赶超预期,富裕消费者的消费力并未受到高通货膨胀的明显影响。……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22 at 17:5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lvatore Ferragamo公布今年前9个月的销售额实现了12.7%的增长,主要是欧洲地区购买量攀升推动。截止9月30日的第一季度,Mytheresa电商平台上销售的商品价值增长20.8%,达到1.979亿欧元。……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7, 2022 at 13:1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Under Armour于日前削减年度收益额和净收入预期值,消费者对运动商品的购买量有所下滑。Hugo Boss提升全年销售额和净收入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4, 2022 at 12:2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nada Goose于周三宣布削减全年收益额和净收入预期值。Estee Lauder集团下调全年业绩预期,造成股价下滑。……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22 at 11:1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lph Lauren将新推“Polo Stadium”系列,和当下流行的游戏Fortnite相结合。Victoria’s Secret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dore Me品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22 at 12:2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奢侈品公司Ermenegildo Zegna计划收购高端布料供应商,让整个产品系列更加高档。今年,在高通货膨胀和混乱的经济大环境影响下,“口红效应”有明显的消退。……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22 at 11:5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oncler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12%,主要是欧洲和中国地区销售额攀升推动。Unilever宣布提升今年全年销售额预期值,将原先4.5%-6.5%的增长区间提升至8%。……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22 at 11:4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didas宣布终止和Yeezy品牌的合作关系。Mike Ashley的Frasers Group日前增持了Hugo Boss和Asos的股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4, 2022 at 12:3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Hermes表示计划于2023年涨价5%-10%左右,主要出于对成本上涨和货币波动等因素的考虑。Adidas方面表示未售出的商品大幅堆积,中国和西方市场需求量均有所下滑,品牌方面发布了近利润预警。……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1, 2022 at 12:0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Kering集团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实现14%的增长,但是Gucci品牌的收益额增长率低于总体水平。L’Oreal第三季度销售额强势增长,欧洲和美国市场的需求量大幅增长。……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22 at 13:1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Asos方面表示正和贷款人协商更改3.5亿英镑借贷的条款。预计今年将正式上市的Lanvin Group提前将市值预估值降低至10亿美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22 at 14:1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据Morgan Stanley分析师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在市场供应量充斥的现状下,Rolex,Patek Philippe, Audemars Piguet等品牌手表价格将进一步下降。英国时尚协会和eBay推出时尚合作基金。……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22 at 15:3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Uniqlo持有人Fast Retailing集团公布本财政年度净收入和销售额赶超预期。CFDA宣布Thom Browne将接任Tom Ford, 出任CFDA新任主席。……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22 at 12:5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Yoox Net-a-Porter宣布任命Alison Loehnis为临时的CEO, 10月31日正式生效。LVMH集团第三季度收益额实现20%的增长,达到198亿欧元,赶超分析师预估值。……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22 at 13:2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韩国科技公司Naver Corp于周二宣布以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时尚平台Poshmark。H&M正在考虑对网上购物的退货收取费用,希望能减少成本支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22 at 11:0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继公布第三季度收益额不达预期之后,Levi’s方面宣布削减全年净收入预期值。Superdry表示自疫情影响以来首次恢复盈利状态,推动品牌股价上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22 at 11:5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日本美容集团Shiseido Company旗下的子公司Shiseido Europe将收购伦敦护肤品牌Gallinee。英国时尚电商Boohoo于周三表示削减全年的销售额和净收入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22 at 16:3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Balenciaga宣布和科技和物流平台Reflaunt合作,推出二手销售项目。继几个月前宣布裁员之后,Klarna Bank AB将再次对公司进行重整,以适应更小规模的发展模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22 at 12:5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Oreal宣布收购Skinbetter Science品牌。Burberry品牌现任CFO兼COO Julie Brown将于明年4月1日正式离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22 at 12:1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Gap为应对成本上涨和销售额下滑等问题,将裁去500个工作岗位。Nina Ricci品牌宣布任命Harris Reed为新任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