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生活方式    数码    vivo    相机    

· vivo正式发布vivo X50 Pro+专业影像旗舰,搭载超大底并支持1亿像素拍照模式

· vivo携手人文创作者以X50 Pro+探讨影像价值,发布纪录片「生命的1/2」

· vivo持续发力人文影像,希望用影像创作触发人们心底的人文关怀

       2020年7月8日,深圳 —— 在主题为“精彩不止影像”的vivo X50 Pro+新品线上品鉴会上,搭载超大底并支持1亿像素拍照模式的vivo X50 Pro+正式亮相。会上一同发布了纪录片「生命的1/2」,记录了vivo与作家周源远、摄影师高原、星空摄影师叶梓颐、旅游节目主持人史林子一同前往青海的影像创作之旅。vivo希望以此表达对手机影像创作的思考,并鼓励更多摄影爱好者探索手机影像创作的边界,保持对影像记录的创作初心。

精彩不止影像,vivo X5...
vivo发布vivo X50 Pro+专业影像旗舰

在青海,探索「生命的1/2」

       黑夜,构成我们生命的1/2,vivo对于影像创作的探索,从未止步于参数、器材。本次发布会上,vivo发布了纪录片「生命的1/2」,影片记录了作家周源远、摄影师高原、星空摄影师叶梓颐、旅游节目主持人史林子与vivo一同前往青海的影像创作之旅,探索影像背后的故事与意义,也体现出X50 Pro+在黑夜和逆光等多种环境下优秀的影像能力。

精彩不止影像,vivo X5...
精彩不止影像,vivo X5...
纪录片「生命的1/2」探索影像背后的故事与意义

       自然的勃勃生机迎面而来,初生的牛犊、奔腾的马群、还有漫天的银河,是生命的开阔;篝火、牧民的奶茶是人与人的质朴与亲密,这是“1/2生命”的动人之处,也是vivo 的人文之悦。在片中,没有过多的煽情和铺陈,但只需一瞬,就足以诠释一切。

精彩不止影像,vivo X5...
精彩不止影像,vivo X5...
动态抓拍下马匹的英姿飒爽,极夜模式下的星河灿烂

       记录下片中动人瞬间的,正是本次发布的X50 pro+专业影像旗舰。vivo X50 Pro+搭载的全焦段智慧影像,在人像方面,能够对每个人皮肤的纹理与背景进行优化,实现每个人最美的一面。普通用户只需要点击快门,就可以获得清晰质感人像大片。而夜景和动态抓拍方面,得益于其搭载的超大底感光元件,无论是流动的星河还是生动的马匹, vivo X50 Pro+都能够满足对不同景物的精确捕捉。特别是光线比较复杂的场景下,vivo X50 Pro+可以获得更好的曝光和细节还原。比如在极暗环境下拍摄星空的过程中,搭载超大底并支持1亿像素拍照模式所带来的先天优势是普通手机所不具备的。

发布专业影像旗舰X50 Pro+,探索手机影像创作无限可能

       vivo从未停止对卓越影像创作的追求和思考,此次品鉴会发布的vivo X50 Pro+作为vivo X50系列手机产品中的超大杯,其搭载的1/1.3”超大底四合一像素面积达到2.4um,处于行业绝对领先地位;同时,vivo X50 Pro+最高可采用1亿像素拍照模式,更高的像素保留更多图片细节,可以满足喷绘和大幅打印需求的同时,留给后期创作更多的空间。此外,X50 Pro+搭载60倍超级变焦潜望镜头、50mm专业人像镜头和超广角微距镜头,在专业影像辅助系统的帮助下,X50 Pro+的全焦段智慧影像概念再次升华。

精彩不止影像,vivo X5...
搭载超大底并支持1亿像素拍照模式的X50 Pro+,打造全焦段智慧影像

       vivo X50 Pro+不仅支持超级夜景4.0、星空模式、运动抓拍、电影大师模式、三麦定位追音等功能,同时还具备精彩视频自动剪辑功能,能够轻松满足日常的Vlog拍摄需求。总之,作为vivo X50系列手机中的高端型号,X50 Pro+在影像方面的表现堪称典范,不仅仅可以看做是vivo在高端市场的布局,同时也是vivo在美学和影像方面的双巅峰。

精彩不止影像,vivo X5...
“引力”与“驼色”两款配色 X50 Pro+彰显vivo设计美学

       除了出色的专业影像拍摄功能,本次发布的vivo X50 Pro+的外观采用了创新的“双色云阶”设计,巧妙化解摄像头突兀感,更显得纤薄雅致。正如vivo产品经理所言:“X50 Pro+超大底的加入确实给机身厚度带来了很大的挑战,我们追求轻薄的设计质感,但同时产品又要满足专业影像功能和大电池续航,就像一场’’空间争夺战’’”。本次发布了“引力”和“驼色”两款配色:引力配色采用全新的AG磨砂工艺,带来细腻柔和触觉感受的同时,呈现出平静朦胧的视觉感受;而驼色的皮革材质带来的不止是视觉的优雅独特,更是手感上的温度与情绪的延展。 

vivo持续发力人文影像,触发人们的心底美好

       vivo始终希望通过影像创作,触发人们心底的美好人文关怀。正如在品鉴会中提及创作灵感的时候,摄影师高原分享到:“其实我能看出摄影师是非常敏感的人,无论他外表多么坚强,但他内心一定十分柔软敏感。”摄影师所记录下的不仅仅是景物,更是这生活百态背后的故事,并且经由这些经历触碰到更多东西,作为时间的捕手发现生命的点滴。vivo创作团队此次青海之旅,正是如此,记录下生命的时刻,以便未来重温时能寻找到记忆的埋点。

精彩不止影像,vivo X5...
创作团队分享「生命的1/2」创作灵感

关于vivo

       vivo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vivo始终坚持“乐享非凡”的品牌主张,以独特的创造力,融合科技与时尚,设计让用户更加心动的产品,让消费者与数字化生活连接。秉承“本分、创新、消费者导向等”企业核心价值观,vivo在整个价值链中遵循并贯彻可持续发展策略,致力于成为一家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vivo总部位于中国东莞,并布局了全球化研发网络,覆盖深圳、东莞、南京、北京、杭州、上海、台北、东京以及圣地亚哥(美国)9个城市,研究范围包括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众多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前沿领域。得益于分布在中国、南亚和东南亚的5个全球智能制造中心,截至目前,vivo年生产能力近2亿台,销售网络覆盖30+国家和地区,活跃用户超过3亿。

 关注vivo微信公众号“vivo”获取全面的企业、品牌及产品资讯。

更多媒体信息及高分辨率图片/视频资料,请访问:https://www.vivo.com/news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精彩不止影像,vivo X5...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0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4, 2020 at 17:11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2020年8月14日)在刚过去的周末 (8月7至9日),K11在全国线上和线下同步推出“潮奢艺学不打烊” 88购物节期活动,以创意的音乐节、市集、艺术、工艺文化论坛、车展等活动实现多元主题。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20 at 11:10 AM | Posted by XOXO
波摩与阿斯顿·马丁联合打造首款作品,灵感源自于非凡的1964年,彰显黑波摩与阿斯顿·马丁DB5的匠艺与创新。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4, 2020 at 17:48 AM | Posted by XOXO
1905年,SAVOIR BEDS从知名酒店品牌伦敦Savoy酒店中诞生了。当说起这个英国伦敦最负盛名的酒店之一时,其很多故事至今依然为人津津乐道。坐落于泰晤士河河畔的伦敦Savoy酒店始建于1889年8月,是世界上第一个提供冷热水、独立卫浴、电梯和电力照明系统的高档酒店,并且因其舒适典雅和宾至如归的服务成为了很多皇室成员、世界领袖和影视明星下榻伦敦的心仪之地。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 2020 at 11:03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7月31日,上海 —喜力®啤酒在上海正式启动喜力®星银™S计划大型派对,在探索官吉克隽逸、马伯骞、Tizzy T的召集下,1500多名探索者于时尚之都上海集结,一起探索新潮、奇幻与充满未来感的喜力®“星”世界。这场视听盛宴为渴望探索未知、拥抱新奇的年轻人而专属打造,通过五大感官体验,年轻潮人及对味伙伴们将在这里解锁喜力®星银™产品特点,开启沉浸式的狂欢派对。 (查看全文)
2020年7月31日,西宁 ——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超短片单元特别展映暨颁奖仪式在西宁召开,FIRST青年电影展创始人宋文、FIRST青年电影展名誉主席谢飞、vivo品牌公关总监聂海波、青年导演文牧野、演员姚晨、梁静等作为嘉宾出席并致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