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喜力    啤酒    派对    

       2020年7月31日,上海 ——喜力®啤酒在上海正式启动喜力®星银™S计划大型派对,在探索官吉克隽逸、马伯骞、Tizzy T的召集下,1500多名探索者于时尚之都上海集结,一起探索新潮、奇幻与充满未来感的喜力®“星”世界。这场视听盛宴为渴望探索未知、拥抱新奇的年轻人而专属打造,通过五大感官体验,年轻潮人及对味伙伴们将在这里解锁喜力®星银™产品特点,开启沉浸式的狂欢派对。继此次喜力®星银™上市后的首场消费者大型体验活动后,喜力®还将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开启巡回体验活动,将计划召集约一千万名消费者开展试饮活动、一起感受喜力®星银™的魅力、进入喜力® “星”世界!

后浪来袭,剑指高端,喜力星银...
(
舞台艺人、DJ及Dancer合影)  

后浪来袭,剑指高端,喜力星银...
后浪来袭,剑指高端,喜力星银...
(
活动现场氛围图)

       首场喜力®星银™S计划在上海打造了一场大型狂欢盛事,邀请每一位参与者成为“探索者”,通过层层关卡,解锁未知的喜力® “星”世界惊喜。这场刺激奇妙的探索之旅,既满足了年轻人追求新鲜、渴望尝试的爱好,也释放了年轻人对未来世界的期待与向往。此次喜力®星银™消费者大型体验活动分为四大章节、十大亮点:于首章节“集结”启程,千名探索者在三位探索官的召集下,与对味伙伴前往喜力® “星”世界入口,一起开启S计划;随后,探索者来到“星”世界必经的“闯关”章节,利用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大感官完成任务、解锁喜力®星银™魅力——探索者步入温度始终控制在2-5摄氏度的“银库探秘”区,在最佳饮用温度初享喜力®星银™沁爽的饮用体验;在“能量激活”环节,用指间触发、用心跳激活喜力独特A酵母的活力,感受其带来的醇厚均衡口感和淡淡果香,品味喜力®的标志性全麦口感,探寻喜力®啤酒百年配方的奥秘;随即,探索者通过以喜力®星银™卧罐储存方式为灵感打造的 “时光隧道”,进一步感受喜力®星银™的顺滑口感,并闯入“28天任务”,以28秒的极速挑战,致敬喜力®星银™28天精琢慢酿的高品质;此刻,全场的高潮章节“解锁”开启,探索者与对味伙伴协力解锁喜力®星银™,在声光电的盛宴中迎来喜力®“星”世界派对;最后,置身于“狂欢”章节,三位探索官带领探索者全情投入于热力劲歌中,跟随DJ Carta与DirtyClass的激情音浪舞动,感受节奏带来的燃情快感。随着音浪持续走高,舞池沸腾,探索者们在这场超未来狂欢中,以喜力®星银™碰杯好友,让所有感官轻松对味! 

后浪来袭,剑指高端,喜力星银...
(
现场消费者“闯关”图)  

后浪来袭,剑指高端,喜力星银...
(
明星表演图)

       喜力®星银™是享誉全球的高端啤酒品牌喜力®推出的全新口味——在喜力®经典标志性口感的基础上,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多一份高品质选择。喜力®星银™以其全麦、顺滑、爽口的全新饮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轻松对味的时刻。喜力®星银™也是华润雪花啤酒携手喜力®一周年以来在中国推出的首款佳作。自5月星耀亮相,喜力®星银™现已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销售渠道铺开销售,并在喜力®啤酒的各大线上官方旗舰店全面发售。 

后浪来袭,剑指高端,喜力星银...
(
插入图片: 喜力®星银TM产品图)

       随着喜力®星银™S计划全国首场大型消费者活动圆满收官,喜力® “星”世界入口也将陆续空降全国数十个神秘地点——喜力®星银™S计划将邀请约一千万名消费者试饮喜力®星银™,期待同更多消费者一起探索喜力® “星” 世界,延续喜力®星银™ “对味”之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近日,万顺叫车连获福建省厦门市、陕西省宝鸡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接下来万顺叫车将继续发挥本地司机,熟人熟路,街坊邻居家门口的出行平台的优势,构建邻里乡亲、守望相助的大社区生态和企业文化,为当地带去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方式。 (查看全文)
中秋佳节将至,月满人间。哈根达斯一年一度的明月盛典活动于8月27日晚在上海陆家嘴滨江旗舰店如期盛大举办。今年,哈根达斯首次尝试艺术跨界,携手西班牙国宝级建筑大师高迪,在中秋月饼系列产品的包装设计上融入高迪著作“巴特罗之家”的经典元素,为本季新品增添高奢感,彰显中秋礼遇高格调。 (查看全文)
2020年8月25日--中国敦煌雅丹·魔鬼城。国际知名威士忌品牌百龄坛Ballantine’s携手李宁设计,共同发布百龄坛限量联名设计款,风格强烈的酒瓶以及复刻了中国茶酒文化精髓的酒碗,以独特的中西混搭概念展现吸睛的“纯粹新生力”。 (查看全文)
是光怪陆离的旖旎世界,是缤纷快乐的艺术乐园,在新天地石库门街区,一个盛大而热烈的“艺”想世界正缓缓打开大门。 (查看全文)
卧看牵牛织女星,月转过梧桐树影。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古今往来有数不尽的文人墨客借着传说抒发情意,有情人们在这一天互寄相思。与古时候的有情人相比,现代情侣的幸福指数直上天际,不再因为交通、通讯的限制而阻隔相见,发达的科技及便利的交通为表达爱意创造了更多可能。今年,为爱侣营造一份难忘的美好回忆,你是如何准备的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