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珠宝    Cartier    广告    

新生有为,方圆无界 卡地亚P...
从左至右:

       王嘉尔(Jackson Wang)、Willow Smith(维罗•史密斯)、Maisie Williams(麦茜•威廉姆斯)、Rami Malek(拉米•马雷克)、Troye Sivan(特洛耶•希文)

       7月8日,卡地亚发布全新Pasha de Cartier系列大片,携手五位在各自领域彰显才华与创造力的新生代力量:王嘉尔(Jackson Wang)、Rami Malek(拉米·马雷克)、Troye Sivan(特洛耶·希文)、Willow Smith(维罗·史密斯)与Maisie Williams(麦茜·威廉姆斯),通过多元化的媒体平台展开与新生代的对话,共同开启Pasha de Cartier腕表的全新篇章。

       Pasha de Cartier腕表自20世纪80年代诞生以来,便以个性张扬、突破传统的醒目设计,诠释对成功的独特见解。如今,Pasha de Cartier腕表新作延续原版精髓,同时更精益求精,它彰显独特风格,与独具个性的年轻一代形成共鸣:他们敢于不同,挥洒才情,富有创造力,凭借才能成就非凡。

       卡地亚此次呈献的全新Pasha de Cartier系列大片由纽约时尚摄影师Craig McDean(雷格·麦克迪恩)掌镜拍摄,聚焦五位全新Pasha品牌挚友:王嘉尔(Jackson Wang)、Rami Malek(拉米·马雷克)、Troye Sivan(特洛耶·希文)、Willow Smith(维罗·史密斯)与Maisie Williams(麦茜·威廉姆斯),展现他们对于表达自我的坚持,对于突破成规的渴望,对于挑战界限的勇气,对于创造时代的信心。他们敢为人先,共同开启Pasha de Cartier的非凡之旅。

        “我们很高兴能向中国观众揭晓Pasha de Cartier系列大片,并介绍我们才华横溢的Pasha品牌挚友。卡地亚一直坚持先锋态度,致力于探索创新,不断为我们多元化的受众带来新颖的品牌内容和作品,” 卡地亚全球市场及传讯总监Arnaud Carrez先生表示,“此次Pasha de Cartier腕表的宣传,将展现卡地亚品牌秉承的包容和开放心态,五位Pasha品牌挚友,更将为拥有170多年历史的卡地亚品牌,构筑起一场与新生代力量的创意对话。”

       继中国大陆市场首发后,Pasha de Cartier系列大片将于9月在全球推广。

新生有为,方圆无界 卡地亚P...
新生有为,方圆无界 卡地亚P...
音乐唱作人王嘉尔(Jackson Wang

演绎Pasha de Cartier腕表

新生有为,方圆无界 卡地亚P...
新生有为,方圆无界 卡地亚P...
演员Rami Malek(拉米·马雷克)

演绎Pasha de Cartier腕表

新生有为,方圆无界 卡地亚P...
新生有为,方圆无界 卡地亚P...
歌手及演员Troye Sivan(特洛耶·希文)

演绎Pasha de Cartier腕表

新生有为,方圆无界 卡地亚P...
歌手及演员Willow Smith(维罗·史密斯)

演绎Pasha de Cartier腕表

新生有为,方圆无界 卡地亚P...
新生有为,方圆无界 卡地亚P...
演员Maisie Williams(麦茜·威廉姆斯)

演绎Pasha de Cartier腕表

敬请扫描如下二维码,欣赏全新Pasha de Cartier系列大片:

新生有为,方圆无界 卡地亚P...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74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3, 2020 at 14:01 AM | Posted by XOXO
BOSS与纽约著名插画艺术家和设计师Justin Teodoro合作,推出七夕限定胶囊系列,并邀请BOSS全球代言人李易峰拍摄七夕特别广告大片——BOSS Boyfriend,诠释七夕甜蜜心意。 (查看全文)
2020年7月31日,卡地亚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焕新启幕。从中国传统文化和品牌DNA中汲取灵感,全新精品店充满现代气息,与古典文化印记和谐相融,呈现兼具法式风情的新中式风格,表达了卡地亚与中西方文化艺术由来已久的紧密联系。 (查看全文)
意大利珠宝及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秉持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性发展理念,赋予奢侈品全新定义,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20 at 11:40 AM | Posted by XOXO
EP YAYING 2020秋冬大片携手品牌代言人张嘉倪,以极具风格的视觉语言解读当代女性柔与力的平衡,呈现人与自然的永续和谐,让饱满鲜明的个性主张 (查看全文)
佳士得将于7月网上拍卖三款由Diamonds That Care与华裔高级珠宝设计师胡茵菲(Anna Hu)合作的三款瑰丽啡钻珠宝,预计是次拍卖可筹得420,000美元,收益全数拨捐因对抗新型冠状病毒不幸离世医生的家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