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07月19日 09:28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动态    活动    

7月17日,纺客传媒旗下,爆麦直播平台牵手当红淘主播,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为期两天的直播正在火热进行中,一场由供应链打破传统销售渠道的直播在TSCI上海国际纺织供应链工业博览会上拉开帷幕。

当红头部淘主播亲临TSCI

当红淘主播齐聚TSCI 纺织工博会

当红主播娜娜不是江疏影哦,菲爷价到,张予曦三位主播首度牵手TSCI,一度成为TSCI展会现场最热门的景点之一。

凌晨4点,天还没有亮,刚下播的菲爷价到与张予曦两位主播则在赶来上海的途中。

而另一个场景则是, 多少人围观,一场直播下来的成交量是多少,对于菲爷价到,张予曦而言,这已经轻车熟路,讲服装搭配,讲配饰选择,和粉丝互动,一场直播刷新上一场直播的历程正在进行中。

当红淘主播齐聚TSCI 纺织工博会

上午的展会现场,人潮拥挤,与TSCI开幕同步进行的是当红头部主播娜娜不是江蔬影哦,距离娜娜开播时间还有二十分钟,工作人员正在和娜娜有条不紊的对接着相关事宜,而媒体们也见缝插针的采访着问题。

清瘦又精致的脸,消瘦而又匀称的身材,笑意盈盈,是娜娜不是江蔬影哦给人的第一印象。她嗓子有些沙哑,语速非常快,直播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把新款已经一一向粉丝预热了一番。针对每一款上新,一边对着镜头试穿,一边介绍服装的颜色、材质、设计细节、穿在身上的感觉,以及自己的搭配心得等。同时还在一一回复粉丝抛出了刷屏留言,比如该穿什么尺码,该选什么样的颜色,有怎样的优惠, 随着娜娜的介绍与试穿完毕,她所经手的每件衣服,几乎都是一点开就没有了,件件时间内售罄。

当红淘主播齐聚TSCI 纺织工博会

产业链取胜,爆麦直播与纺客传媒

纺客传媒,是一家集纺织、印染、服装、数码印花以及纺织设备为业务一体的纺客信息科技公司。创始人是一群有着行业精准定位粉丝的自媒体人组成。专业的技术,庞大的粉丝群体,使得纺客传媒的供应链体系有着天然的优势。 依托纺客传媒这一成熟的平台,纺客旗下爆麦直播平台应运而生。

从资本的角度看爆麦直播

数据显示,2018年淘宝直播平台带货超过1000亿元,同比增速近400%,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千亿级增量市场。2019年淘宝直播盛典上,《2019年淘宝直播生态发展趋势报告》指出,淘宝直播已经发展成为电商在新时代的新产业。淘宝直播成立三年以来,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洗涤,优质的淘宝主播与品牌,正在悄然改变这一切,而爆麦直播平台,依托纺客传媒这一强大的供应链组合平台,以最优质的品牌、牵手当红头部淘主播、承接粘性度高的粉丝消费者……爆麦直播正以全方位条件优秀的姿态拥抱淘宝直播,一切正在进行,一样的淘宝直播平台,爆麦直播终将会因为成熟的供应链而刷新淘宝直播新纪元。

淘宝主播“娜娜不是江疏影哦”,淘宝女装最高销售额在150万左右。

当红淘主播齐聚TSCI 纺织工博会

Q:我们关注到,您和众多的知名品牌都要过合作,针对不同品牌,作为主播,您是否需要做出相应的调整和准备?

A:对于不同的品牌,我们首先要对品牌进行了解。作为主播最主要的是人、货、场,我们首先会去看货,看货品符不符合自己的形象定位、直播间的氛围,然后看场地是否符合直播间的格调,对于不同的品牌,我们也会要求设计师、场控、老板的协助。

Q:主播带货销售能力可以说是合作客户最关注的一点,您有很多的成功案例,请问是如何做到的?能否和我们分享一些秘诀或心得?

A:带货这块,我个人觉得不仅仅是主播一个人的能力,也要看品牌提供的产品、品牌整场直播活动给予的现场支持、整个氛围等。淘宝直播的带货和现下带货还是有区别,线下主要是看品牌的宣传是否到位、产品是否足够好,而线上直播带货,粉丝主要会看你直播间的氛围、活跃度和主播的知名度、品牌的知名度、产品的优惠力度,主播个人的现场知识讲解,和场控、老板的协助配合也不能忽视。

Q:如何选择品牌?

A:主要还是看每个主播自己的定位,你是OL风,还是清新风?是休闲风,还是偏网红风格?只有找准自己的定位,才能选择符合你定位的品牌。我自己的风格比较偏向稍微轻熟、OL、知性。

Q:合作的品牌主要有哪些?

A:我们主要是杭州的直播间,以直播间的品牌为主,也会有杭州自创的一些设计师风格的品牌、深圳的设计师品牌合作。此次与爆麦直播平台的合作我也感动非常荣幸。我自己的风格比较偏向稍微轻熟、OL、知性风,选择的合作品牌、产品也比较符合我的直播间的定位风格,这个是首要的!

Q:工作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A:我的直播时间段在白天9:00-16:00,所以早上起得比较早,基本五六点就得起床,一般我会提前一个多小时到品牌基地做直播前的准备,下午四五点下播后,会先去跟品牌方研究讨论整场直播活动的情况,总结好的以及失误的、不好的地方,之后再去第二天要直播的品牌那边看货,商量第二天怎么直播、怎么配合,基本到家时间得晚上八、九点,甚至有时候一天忙到凌晨才能结束工作。

Q:繁忙工作之余,如何护肤?

A:护肤本来就是女孩子比较重视的事情,我作为主播,每天都要化妆,对护肤更为看中。每天我都会坚持敷面膜,然后一些基本的保养工作,如水、乳、霜、精华等的使用,即使工作到再晚,也绝不松懈。

Q:对未来的期许?

A:作为一名淘宝主播,我希望自己在这条路上,能够越走越高,越来越好!当然,对主播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粉丝,我相信这也是很多主播共同的想法,未来,我希望用我的用心和努力,让她们越来越相信我,成为粉丝心中更好的主播。

现在还是有一部分人不知道淘宝直播,未来,我希望全国乃至全球,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淘宝里面有个淘宝直播,希望淘宝直播发展得越来越好。

Q:除了服装,是否会涉足别的领域?

A:我目前乃至未来,都会坚持以服装为主,但也会涉及到一些其他领域,因为我的粉丝需要的是全方位的产品推荐,所以我在给她们推荐好的服装的同时,也会推荐美妆、零食、家纺等所有能够涉及到粉丝们生活所需产品的领域,只要粉丝有这方面的需求,我都会尽可能的去寻找最好的产品以满足她们。

菲爷价到

当红淘主播齐聚TSCI 纺织工博会

Q:风格、品牌、产品、供应链,对于主播而言,主播们最看重是什么?

A:我最看中的是风格,因为风格对主播来说是一个定位、也是人设。做淘宝主播和其他的娱乐主播并不一样,她首需要讲究人、货、场,人是主播的风格定位,货就是产品,对于一个主播来说,产品好不好,决定了这个主播能不能往下走、能不能深造的问题。

Q:您对时尚的理解是什么?你认为的时尚生活是什么?

A:我对时尚的理解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盲目的跟风和追求所谓的时尚趋势,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需求,扬长避短的去选择衣服的风格、款式。

Q:您觉得什么样的女装最好卖?

A:第一,还是适合自己的、比较简约大牌、有气质的女装,第二,品质好的女装,只有产品品质好,粉丝才有粘性,回购率才会高。

Q:对主播而言,想要实现带货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A:关键因素还是产品的质量,产品品质好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也才能加强粉丝的粘性。

Q:如何做一个好主播?

A:我自己也有不太合格的地方,还在不断的摸索学习中。在我看来,做好一个合格的主播,最重要的一点其实是要对粉丝负责,你要了解粉丝的需求,了解粉丝想要从你这边买到什么样的产品。

Q:用一句话展望下自己的下一年和未来。

A:我从2018年1月开始做主播,这一年来改变很大,也学习提升了很多,从一个不太了解主播这个行业的新人,慢慢开始了解熟悉,到现在,从选产品到直播的整个程序,都能够和团队一起完美完成。未来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好。

我也很感谢我的粉丝们,我有很多的粉丝群,每天粉丝们都会在群里跟我说一些鼓励我的话,我也希望我能够把更多好的产品带给我的粉丝们。

张予曦

当红淘主播齐聚TSCI 纺织工博会

Q:风格、品牌、产品、供应链,对于主播而言,主播们最看重是什么?

A:我觉得这是相互关联的。但对主播来说,最重要的是好的产品,因为好的产品才能吸引到顾客,才能和顾客形成很高的粘性。现在市场上的产品很多,主播要从这些繁多的产品中选出质量好、价格合适并且能够取悦你的粉丝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在挑选产品方面会格外慎重,合作的也都是一些比较知名的女装品牌,当我向我的粉丝们推荐这些产品时,她们也会因此而更加信任我。其次,好的平台对主播来说也非常重要,你的粉丝也希望能够通过好的直播平台、买到价格比市场更便宜的高品质的产品。

Q:您对时尚的理解是什么?你认为的时尚生活是什么?

A:我觉得时尚和生活,首先要匹配自己,换句话说,就是适合自己的产品。适合自己的东西才是最好的东西,才能让自己更加自信!

因为我在做淘宝主播时,发现很多粉丝并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适合什么,而只是盲目的去选择主播推荐的产品,但其实,每个人一定要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优点在哪里,做到扬长避短,比如说个子矮的可以买短款的衣服、腰比较粗的就选择比较宽松的衣服……美妆也是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肤质,应该买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

Q:您觉得什么样的女装最好卖?

A:对我来说,品牌女装最好卖,你在介绍服装时,不需要额外的去说这是什么品牌,而且品牌的东西是有质量保证的,好品质的品牌的衣服,可以让顾客穿起来更自信,而在直播平台上花比市场价低很多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这样高品质的品牌服装,顾客当然愿意买单!

Q:对主播而言,想要实现带货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A:带货的关键因素就是看你的产品质量过不过硬!当你的粉丝第一次购买你推荐的产品时,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你的产品质量很好,她们才会买第二次、第三次……久而久之你的粉丝就会越来越相信你,你和你的粉丝之间的粘性也会越来越强,你推荐什么产品她们都会无条件的信任!

Q:如何做一个好主播?

A:我经常跟我的团队说一句话,想要把一件事情做好,首先得用心去做,你要多站在你的粉丝的角度去考虑,哪些东西是适合她们的,哪些是高性价比的,而不是说要赚多少钱,单纯以赚钱为目的是做不好主播的。其次,你得付出100%的努力,我一天24个小时有18个小时花在淘宝上面,每天嗓子也基本是哑的,但只有努力做一件事情,才能把事情做好!

我也希望我的粉丝在我的直播间,不仅能够买到真正好的、性价比高的、适合自己的产品,更能因为我努力认真的精神和态度而受到感染,从而让自己的生活、心情变得越来越好。

Q:用一句话展望下自己的下一年和未来。

A:其实还是那句话,做主播,不要担心自己的流量好不好,一定要把最基础的产品做好!下半年,我希望会有更多更好的商家能够和我合作,让我用我最好的状态,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我直播间所有无条件相信我的粉丝。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76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9年8月7日,国际知名潮流运动品牌Kappa正式宣布黄子韬成为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Kappa与黄子韬联手启动名为#潮由我造#的品牌计划,召唤更多志同道合的潮流先锋,共同创造和见证未来的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7, 2019 at 16:3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EssilorLuxottica同意以73亿欧元(8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randVision。继发布第二季度喜人的业绩数据之后,Puma宣布提升全年销售额和净收入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9 at 17:5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lph Lauren公布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每股净收入达到1.77美元,推动股价上涨。Meghan将和慈善机构Smart Works合作,推出全新工作服系列,支持未就业女性重回职场。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9 at 18:50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8月1日 -Patrizia Pepe 为庆祝与天猫的合作伙伴关系及其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于上海W酒店举办了一场专属盛会。当晚获邀前来参加庆典的嘉宾、名流和网络红人们都有幸一睹天猫专属Sleepy Fly Eden 限量版系列手袋的风采。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9 at 12:36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中国国际化体验式购物中心之一,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是商业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商场地处深圳华侨城,紧临深南大道,交通区位便利,此次THIALH的入驻为这个集体验式购物中心、生态写字楼、五星级主题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更添一道优雅光芒。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