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活动    Kappa    
2019年8月7日,国际知名潮流运动品牌Kappa正式宣布黄子韬成为品牌代言人。

黄子韬.jpg

  2019年8月7日,国际知名潮流运动品牌Kappa正式宣布黄子韬成为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Kappa与黄子韬联手启动名为#潮由我造#的品牌计划,召唤更多志同道合的潮流先锋,共同创造和见证未来的无限可能。

  Kappa诞生于1916年,诞生之初就极具潮流基因。随着不断的迭代创新,Kappa已成为全球最具盛名的潮流运动服装品牌之一。近年来,Kappa倾力探索历史经典的创新传承,结合当下颠覆常规的设计思潮,铸造了包括BANDA、KOMBAT、WMNS等系列的无数潮流尖品,重塑潮流文化定义。此外,Kappa在传承品牌历史经典的前提下,不断打破边界,与不同领域、不同品牌跨界融合,再续无数不可替代的复刻经典,一次次引起潮流领域的轰动,掀起复古运动潮流的革新风尚。

  此次Kappa与黄子韬联手,完美诠释了Kappa品牌“忠于自我、色彩、运动”的品牌个性。作为领衔CPOP超人气唱作人,他将人生格言化作动人心弦的音乐,激励同样热爱生活的人们向阳而生;作为舞台王者,他把“热爱与梦想”传递给每一位观众,怀揣满满正能量。作为演员,他在荧幕中创造的每一个角色,都呈现了不一样的真挚一面。从一位从未停止追逐梦想的全能艺人,到具有运动及潮流风格独特见解的时尚icon,黄子韬勇于突破、率真不羁的精神为Kappa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强有力展现了品牌强大的潮流先锋天赋,并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坚守梦想,表现个性自我。

  对于受邀成为Kappa品牌代言人一事,黄子韬表示:“很开心加入Kappa潮流阵营,成为Kappa品牌代言人。一直以来,我非常欣赏Kappa品牌’’忠于自我、色彩、运动’’的品牌个性,接下来我们会一起为年轻人们创造更多的潮流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信未来,Kappa与黄子韬联手同行,将激发无数潮流本能,塑造多元的设计灵感,彰显#潮由我造#的街头运动探索、前卫色彩碰撞和极致自我诠释的品牌态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2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9月4日-9月8日,日本国宝级太鼓表演团队DRUM TAO,将作为上海静安大悦城当夏天台节最重磅的演出嘉宾,震撼呈现10场日本文化视听盛宴。TAO将感染力极强的日本代表性乐器——和太鼓,搭配旋律优美的横笛、三味弦、古筝,融合充满力量与技巧的动感表演,完美呈现了日本传统艺术的惊人技艺与美感。 (查看全文)
2019年8月26日,中国时尚服饰风向标品牌太平鸟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9月期间以“太平青年GAME ON”为主题强势登陆纽约时装周及巴黎时装周。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4, 2019 at 22:36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4-25日,2019秋季中国婚博会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次隆重开幕。此次中国婚博会和旗下家芭莎·家博会、婴芭莎·儿博会三展同开展,总展出面积达80,000m2。据中国婚博会数据中心显示:展会两天,现场逛展的人数高达xx人,交易总额达到xx亿。其中,珠宝首饰xx亿、婚纱礼服xx亿、婚纱摄影xx亿、婚宴酒店xx亿、婚礼策划xx亿、婚品百货xx亿、蜜月旅游xx亿。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9 at 12:49 AM | Posted by XOXO
维密天使芭芭拉·帕文(Barbara Palvin)与超级男模亚瑟·库尔科夫(Arthur Kulkov)共同出演了MACKAGE 19秋冬广告大片。在广告画面中,芭芭拉身穿ADALI经典V型毛领羽绒服,亚瑟身穿MORITZ可拆卸毛领派克大衣,两人无惧严寒,自由行走在飘雪的纽约街头。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9 at 06:54 AM | Posted by XOXO
优衣库2019秋冬外套系列兼具设计美学与功能,采用实用主义设计细节,多样风格与时尚款式,让你轻松穿出六大高街风格:工装风、宽松廓形风、运动休闲风、复古潮流风、军装风与商务简约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