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珠宝    活动    THIALH    

        2019年8月3日,英国珠宝品牌THIALH精品店于深圳益田假日广场2层48号优雅揭幕。

华光绮梦——THIALH精品...

        作为中国国际化体验式购物中心之一,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是商业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商场地处深圳华侨城,紧临深南大道,交通区位便利,此次THIALH的入驻为这个集体验式购物中心、生态写字楼、五星级主题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更添一道优雅光芒。

华光绮梦——THIALH精品...

        自创立以来,THIALH始终秉承着优雅、精致、革新的设计之魂,强调当代女性优雅、独立的生活态度,将女性时而优雅、时而强大,时而浓烈,时而恬静的不同形象表达于设计之中。汲取大自然灵感,THIALH以曼陀罗花为源,创造别具一格的DATURA 系列,彰显现代女性敢于追随内心、表达自我的独特魅力。经典隽永的建筑艺术则为ROMAnce系列带来不同的设计风格,通过和谐的几何美学与个性丰富的立体质感相融合,成就了THIALH优雅浪漫的珠宝作品。

华光绮梦——THIALH精品...

 华光绮梦——THIALH精品...
      THIALH以严苛的评估体系为标准,珠宝专家严格遴选自然宝石,从色泽纯度到每一个细节,旨在完美演绎巧妙的设计理念,从而确保宝石经久流传的品质。

华光绮梦——THIALH精品...

        每一件 THIALH 珠宝作品,均历经反复推敲的设计修改,在雕刻师、抛光师、镶嵌师花费数时的精细打磨后,才将不同宝石材质的美态自然呈现,令每一处细节尽显精致,确保每一件珠宝作品成为杰出的艺术品。

华光绮梦——THIALH精品...

华光绮梦——THIALH精品...
        此次店内设计秉承着珠宝设计上的独具匠心,将设计元素灵活运用于店内装饰。以哥特式拱门轮廓作为展示台的背景框架,表达THIALH珠宝为人们带来幸福美好的愿景。

华光绮梦——THIALH精品...

华光绮梦——THIALH精品...
        简洁明亮的整体色调令店内空间营造出艺术的氛围,简约典雅的布置与珠宝作品所表达的优雅内涵相得益彰,各类珠宝陈列左右,交织琳琅满目的视觉感受。



关于THIALH

        THIALH于英国伦敦创立,浓厚的英式优雅底蕴,汲取自然与杰出建筑的设计灵感,以独特设计与卓越匠心,造就一件件璀璨夺目的珠宝作品。THIALH强调当代女性优雅、独立的生活态度,赋予女性表达丰满个性的能量。目前THIALH已于上海,深圳开设精品店,未来将陆续进驻北京,香港,东京,首尔,纽约,柏林等地,为珠宝爱好者们奉上更多个性独特,品味卓越的珠宝作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9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9年8月26日,中国时尚服饰风向标品牌太平鸟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9月期间以“太平青年GAME ON”为主题强势登陆纽约时装周及巴黎时装周。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4, 2019 at 22:36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4-25日,2019秋季中国婚博会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次隆重开幕。此次中国婚博会和旗下家芭莎·家博会、婴芭莎·儿博会三展同开展,总展出面积达80,000m2。据中国婚博会数据中心显示:展会两天,现场逛展的人数高达xx人,交易总额达到xx亿。其中,珠宝首饰xx亿、婚纱礼服xx亿、婚纱摄影xx亿、婚宴酒店xx亿、婚礼策划xx亿、婚品百货xx亿、蜜月旅游xx亿。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9 at 12:49 AM | Posted by XOXO
维密天使芭芭拉·帕文(Barbara Palvin)与超级男模亚瑟·库尔科夫(Arthur Kulkov)共同出演了MACKAGE 19秋冬广告大片。在广告画面中,芭芭拉身穿ADALI经典V型毛领羽绒服,亚瑟身穿MORITZ可拆卸毛领派克大衣,两人无惧严寒,自由行走在飘雪的纽约街头。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9 at 06:54 AM | Posted by XOXO
优衣库2019秋冬外套系列兼具设计美学与功能,采用实用主义设计细节,多样风格与时尚款式,让你轻松穿出六大高街风格:工装风、宽松廓形风、运动休闲风、复古潮流风、军装风与商务简约风。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9 at 06:32 AM | Posted by XOXO
SIDEFAME集团旗下的四个品牌,于2019年7月24日在【上海】淮海中路1298号WS Space无.集举办了2019年秋冬预览。此次预览共展示了Marimekko、Anteprima、ATSURO TAYAMA、Cocktail品牌独具特色的设计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时尚体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