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Abercrombie & Fitch    男装    女装    品牌    天猫    合作    展览    活动    

Abercrombie & ...

A&F X 天猫Club FACE YOUR FIERCE#天生无束#主题互动展

Abercrombie & Fitch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NF)联合在中国重要的战略合作平台天猫,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王一博,在敬华艺术空间共同揭幕FACE YOUR FIERCE #天生无束#主题互动展。FACE YOUR FIERCE是A&F 2019年全球项目主题,旨在通过多样和包容的视角,探讨FACE YOUR FIERCE在当下对年轻人的意义。此次展览意味着FACE YOUR FIERCE项目正式登陆中国,并联合天猫Club共同打造自在无束的沉浸式消费体验。与此同时,A&F王一博明星合作款系列服装亦于天猫旗舰店同步隆重发布。

Abercrombie & ...

王一博出席A&F X天猫Club FACE YOUR FIERCE#天生无束#主题互动展

Abercrombie & ...

A&F战略与运营高级副总裁Carey Krug女士(左) ;A&F中国区品牌大使王一博(中);天猫市场部高层三啸先生(右)

自2017年7月入驻天猫,A&F天猫旗舰店一直以强劲的销售增长,领跑行业,并于去年一周年店庆之际率先联合天猫Club开创生活方式体验门店,打造出标志性体验案例。随着与天猫的合作关系持续升级,今年A&F再次联手天猫Club,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展览,并签署年度战略合作,为天猫VIP和更多消费者提供常态化的品牌门店超体验。

Abercrombie & ...

Abercrombie & ...

王一博出席A&F X天猫Club FACE YOUR FIERCE#天生无束#主题互动展

本次明星合作款系列共推出四套王一博同款“FIERCE IS”主题装束,包含多款A&F标志性产品:度假风格的条纹口袋衬衫,使用品牌经典的舒适棉质,剪裁精致;复古印花经典T恤衫,推出黑色、白色以及浅粉色三种风格选择;标志性的牛仔衬衫,搭配蓝色印花度假风T恤衫,以及夏日舒适卡其短裤,混搭出休闲有型的美式风格;品牌经典纯白色Logo帽衫,简约硬核的风格尽显年轻潮人FACE YOUR FIERCE#天生无束#的时尚宣言。

“作为A&F的品牌大使,很高兴可以参与到本次A&F与天猫Club联合举办的FACE YOUR FIERCE#天生无束#主题互动展中。这次的活动主题 FACE YOUR FIERCE#天生无束#,在我的理解中包含了对年轻人多样性的包容与鼓励,也是我与A&F此次合作系列的灵感来源。”王一博在活动上如是说道。王一博为A&F特别拍摄的FACE YOUR FIERCE#天生无束#宣言视频,也在活动当日曝光。镜头中,王一博身着A&F明星合作款条纹口袋衬衫与运动裤,通过不断地尝试和努力,最终突破自我展现不凡实力。在面对挑战时王一博所表现出的勇气和坚持,是对此次主题最完美的诠释。

“在FACE YOUR FIERCE这个项目里,我们将目光聚焦在多元化的群体,他们当中有运动员、演员、音乐家、舞者、社会公益人士,甚至还有来自我们A&F的店员,他们每一个人都与我们分享了如何面对真实内心,并在逆境中寻找力量的故事。很荣幸 FACE YOUR FIERCE能正式来到这里,有品牌大使王一博的加入并与我们中国的消费者见面”, A&F战略与运营高级副总裁Carey Krug女士在活动上表示,同时她又说到,“中国是A&F实现长期增长的关键市场,我由衷地希望我们的产品、品牌形象和用户体验能与中国消费者产生更多共鸣。通过与天猫的合作,我们得以更好地实现发展,加深对中国市场的了解。自从2017年进入中国以来,天猫一直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作为我们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重要纽带,让大家能够随时随地,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购买A&F产品。在天猫的支持和我们的多渠道策略的成功实行下,A&F的在线销售实现了持续增长。今天,我们很高兴与天猫团队在中国共同启动FACE YOUR FIERCE #天生无束#项目,期待今后能携手开展更多合作” 。

Abercrombie & ...

Abercrombie & ...

A&F X天猫Club FACE YOUR FIERCE#天生无束#主题互动展

溯源A&F的纽约精神,本次A&F FACE YOUR FIERCE#天生无束#主题互动展以精巧的布景技术将A&F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第五大道的首家旗舰店的众多标志性元素带到上海。主题展设有可一览纽约天际线的沉浸式望远镜,让来宾如临实境;除此之外,到场来宾还可体验“FIERCE IS YOU”主题互动拍照,即刻获取动态照片,并加入主题数字大屏;通过体感设备,在跳舞墙上留下舞姿,带来全新体验。同时在A&F静安嘉里中心旗舰店,还提供了可供消费者DIY的定制牛仔贴标和精致的铆钉元素,邀请来宾共同打造#无束#装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5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9年8月7日,国际知名潮流运动品牌Kappa正式宣布黄子韬成为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Kappa与黄子韬联手启动名为#潮由我造#的品牌计划,召唤更多志同道合的潮流先锋,共同创造和见证未来的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7, 2019 at 15:51 AM | Posted by XOXO
荧屏男友不好当,智商情商要双高,魅力发散糖分超标。回归现实,想要成为事业生活双料最佳担当,穿搭选对有品位才能更加分。盛夏商务着装,透气清爽的高品质面料是标配,低调沉稳的色彩与时尚得体的设计彰显尊贵身份标识,轻松应对多元商务场合穿搭考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7, 2019 at 10:27 AM | Posted by 文文
速速get~这些流行元素你都有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9 at 10:45 AM | Posted by 文文
经久不衰的条纹衫!你值得拥有!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9 at 18:50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8月1日 -Patrizia Pepe 为庆祝与天猫的合作伙伴关系及其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于上海W酒店举办了一场专属盛会。当晚获邀前来参加庆典的嘉宾、名流和网络红人们都有幸一睹天猫专属Sleepy Fly Eden 限量版系列手袋的风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