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专栏
TAGS: 观点    ACFN    访谈    

        ALL COMES FROM NOTHING 品牌在13日星期六晚上7点,在新天地太平湖B 秀场,举办了品牌第9季发布会,也是品牌第二次在上海时装周举办发布会。这个源自于纽约的设计师品牌,把可持续时尚的理念融入简洁好穿的风格,在沪上吹起一股清新时髦的风。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大秀以ALL COMES FROM NOTHING 最新一集的先导片 《绿野仙踪》开场,短短1分半钟的短片配合现场的光斑,如森林中斑驳的树影,将观众的情绪引入其中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大秀由冷静的红白蓝开始,简约的廓形中看得住设计师的功力。光亮鱼丝线、粗花呢和针织品无缝配合,充满时髦感。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由春装转夏装的一组,设计师最优雅的豆绿色,和各种光泽垂坠材质,并结合主题印花,打造清新的仙女感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大秀以设计师擅长的都市感黑白灰,铿锵收尾。

        延续了纽约时装周全球博主打call的热度,ALL COMES FORM NOTHNG SS19大秀吸引了包括新生代艺人景研俊、杨欣颖,娱老爷等一众时尚博主到场支持。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我们在秀后采访了ALL COMES FROM NOTHING 的创始人徐一卫。也带来了粉丝关心的几个问题:

Q: 能介绍一下ALL COMES FROM NOTHING 这个品牌吗?

        ALL COMES FROM NOTHING 是我2014年在纽约建立的品牌,在那之前我先后在美国的Michael Kors 和Ralph Lauren,两个牌子当设计师。在两个牌子的设计部,我都是唯一的华人。2014年,出于为从事创意职业的女性打造更加个人化的衣橱的初衷,我创建了ALL COMES FROM NOTHING 这个品牌。

Q:这一季的灵感来源?

        ALL COMES FROM NOTHING 品牌本季的主题来源于艺术和自然的关系。艺术家通过观察和再现,把人类对自然的影响用饱满的色彩,抽象的笔触反映出来。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Q: ALL COMES FROM NOTHING SS19 的主题是?

        ALL COMES FROM NOTHING SS19 的主题是YES, NATUARLLY。这是我一直爱玩的一个word play. YES, NATUARLLY的字面意思,是“是的,当然了”,然而人类对自然的予取予求却不是理所当然。新衣服光鲜的背后,纺织捻纱染色洗整,每一步都有可能对自然带来危害。可持续时尚,在全球范围内,正在变成一个热门话题。每个人在打扮自己的同时,也愿意对自然负起责任。所以就有了YES, NATUARLLY的第二层解释,本季的主题 “自然而然”。“自然而然”是Eva 对可持续时尚的一次新的探索。 从源头开始,让时尚没有负罪感,可以对自然SAY YES! 

Q:为什么要做可持续时尚?

        可持续时尚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必然。提到可持续时尚,大家都能想到的是旧衣改造或者面料的回收再造,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今年,有幸了解到在服装的上游供应链,已经发生了技术上的更新和革命性的变化。新的天然纤维在各个性能不但远超化学纤维,而且从生产到成衣制作一直到回收处理,对自然的伤害减到最低。作为设计师,我们在设计中最大化的使用这些面料。用简洁时髦的设计,让消费者感受到,保护这个地球,你并不需要改变自己的着装风格。这才是我做可持续时尚的目的。

Q:用三个词来形容ALL COMES FROM NOTHING 19春夏系列

简洁 优雅 好穿

Q: 您怎样看待时装设计?

        我一直认为时装设计是艺术和商业的最好结合,设计不光不仅仅是设计师表达自己诉求的本身。如何让消费者从产品中体验到这件衣服的来龙去脉,才是我更追求的。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了成衣化的路径。有设计感,但是又好穿易搭配,可以让消费者有共鸣。从秀场走向日常,才是我最想要做的事。

        正如设计师Eva所说,可持续时尚是当今时尚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可是大多数讨论都流于行业表面,大多数消费者并没有对可持续时尚的直观感受。作为设计师,Eva 希望在设计中最大化的使用环保认证的天然纤维原料,用简洁时髦的设计,让消费者感受到,保护这个地球,你并不需要改变自己的着装风格。 让时尚更有责任感,可以放心对自然 SAY YES!

Notes to the editors

ALL COMES FROM NOTHING 品牌

品牌介绍

        ALL COMES FROM NOTHING(ACFN) 由徐一卫于 2014年在纽约创立,致力于为从事创意职业的女性打造简洁而富于设计感的衣橱。坚持着“从工作室穿到开幕展”的设计理念,ACFN 将艺术合作表现在简约优雅的造型,简易穿搭的款式,简洁隽永的风格上。

        2016年至2018年,ACFN 连续5次登上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走秀。

        2016年,在纽约,从1000+ 新品牌中脱颖而出,作为“最具影响力新锐品牌”获得“艺术界新制服”的美誉。

        2018年,获得上海时装周官方从6000+品牌中选出的“商业潜质奖”。

        截至目前,ACFN 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的超过100家买手店和精品百货出售。

        ALL COMES FROM NOTHING 现于 纽约, 洛杉矶 ,休士顿 ,东京 ,墨尔本 ,北京,上海,四川,陕西,重庆,贵州,湖南,湖北,广西,广东,福建,江西,浙江,江苏,山东,香港,台湾 等国内外100余家买手店销售。

        在中国境内, ALL COMES FROM NOTHING 覆盖了80%的国内一线城市和一线商圈的买手店集群。在2017年两季的销售中, ALL COMES FROM NOTHING 品牌在买手店中稳居TOP3的高动销率。

设计师介绍:

徐一卫 EVA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出生并成长于中国,徐一卫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毕业后,在芝加哥艺术学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深造, 并以 MFA fellowship (艺术硕士全奖)荣誉毕业。

        Eva在竞争激烈的纽约时尚圈打拼多年,曾分别就任 Michael Kors 的副线设计师和Polo Ralph Lauren的核心设计师,在这两个美国时尚界最有话语权的品牌内,Eva 都是唯一的华裔设计师。

        2014年,出于为创意职业,艺术化生活的女性打造更加个人化的着装的追求,Eva 创立了自己的独立设计师品牌 ALL COMES FROM NOTHING。

往季LOOK 盘点

SS17 纽约时装周

展示系列“轻如羽翼”

在美国无畏号航母走秀的第一个设计师品牌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FW17 纽约时装周

展示系列“非我本意”

与为Burberry提供技术支持的公司Smartzer合作,完成第一次即秀即买走秀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FW18 纽约时装周

展示系列“真爱如金”

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她 把可持续时尚做的简洁时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如何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找到方向,无论对于时尚品牌还是零售商而言,建立以零售市场数据为导向的反应体系,完善买手制模式,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是时尚商业零售突围和差异化发展的机会。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8 at 20:18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最近上市新闻频繁刷屏,小米在香港 IPO,估值从 1000 亿美元降到了 543 亿美元,甚至开盘当天还破发了,幸好后面的行情还不错。不仅是小米上市,前不久 DAZZLE 地素时尚上市新闻也广受关注。时尚行业与资本市场变得越发亲密,但对于时装品牌而言,上市之路可谓前后两难。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7, 2018 at 10:14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18秋冬上海时装周落下帷幕,这一季的参与品牌超过1000个,此等规模可谓史上最高。这一季时装周的日期从原先的4月初移到了3月末,从清明节后到清明节前,这一周时间的改变对于时尚产业来说是重大的变革,因为品牌可以有多一些的时间组织秋冬货品的生产。然而由于有四大时装周的存在,上海时装周的时间最多也只能紧跟巴黎时装周来举办。所以下一季10月11日到17日举办的上海时装周再提前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况且国内还有十一黄金周。 (查看全文)
但显然,成就这段传奇的雷朋也从未想过故步自封,多年来,品牌不断以全新的设计演绎各类眼镜款式。但这一次,雷朋颇具开拓性地采用新技术打造全新个性光学镜,试图以前卫的设计语言勾勒永恒的流行趋势。想要探究雷朋过去的辉煌,现在的创新以及未来的规划,当然要向“当家人”讨教。于是,我们在品牌首次推出融汇品牌传承理念的专属光学镜系列的时候,采访到了全球品牌总监Alessandro Chiarelli先生,请他来解答我们对于雷朋品牌的好奇和期许。 (查看全文)
今年,美国公益鞋履品牌TOMS宣布中国著名演员、UNDP中国亲善大使周迅正式成为“品牌亚洲爱心大使”,并且在三月正式推出了限量版的“TOMS×周迅爱心联名款系列懒人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