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上海时装周    产业    动态    

以“GALALAND”为名,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指定的——礼服发布平台崭新“旦”生,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

GALALAND SS201...

“GALA”意为“欢乐”“庆祝”GALALAND立足于高品质的礼服定制需求,拟合时装不可忽视的人文力量,启示着生活方式的深层内涵,带领人们走入礼服世界。Please you forever更是GALALAND恒示不变的宗旨,邀请和愉悦每一位青睐者。致力不变的“制”度,引发无数“zhi”的联想。

此番,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10月19日至21日期间,GALALAND携手SHINE MODA、THE ATELIER、QUEEN’’S PALACE、RACHEL LAI、MOVOUS、INESL、月白、WANGFENG和YING CHOI九个充满仪式感礼服品牌共聚陆家嘴滨江金融城Harbour City(简称HBC)。联合国际级艺术家共同打造全新梦幻秀场,渲染魔都时装周视觉“后浪”,为各位尚质名流带来一个更艺术,更具活力的136万 ㎡综合秀场体验。

GALALAND SS201...

GALALAND SS201...

GALALAND SS201...

GALALAND以“玩物尚质”包裹身体,以针尺之制让你美的无比惊讶,渗透服饰的本质乐趣。

每个人心中怀抱着都是不同意念,从儿语牙牙到洋洋洒洒,从把玩事物走向人生品质,无问南北西东,在此物、此质的尚之平台,玩起一场“穿衣和人生一样,需要自封为王”的T台盛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8年10月14日上海时装周,中国轻奢女装品牌「衣架」2019春夏发布会在新天地时装周主会场优雅上演。在此次名为“重生”的发布会上,「衣架」以20世纪知名的女性艺术大师乔治亚·欧姬芙为缪斯,使用复古风格和精致细节,演绎当代女性“新骑士精神”的动人风姿。 (查看全文)
PMQ元创方是香港一个重要的创意设计地标,一直致力扶持香港设计品牌的成长与发展。自2016年10月以来,PMQ元创方已连翻带领香港品牌参加上海时装周同期的Ontimeshow,通过这个亚洲重要的时尚贸易平台和窗口,令香港品牌拓展国内及海外市场,收获更多商机。 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 PMQ元创方将再次带领18个香港时尚设计品牌亮相Ontimeshow, 展示香港时尚的设计新生代力量。 (查看全文)
10月13日,I Love Viscose工作室以合作开发伙伴的身份再度携手独立设计师品牌ALL COMES FROM NOTHING一同登陆上海时装周,共同演绎舒适、灵动、自然的服装表现。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8 at 10:2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Gianni Versace的生日当天,Donatella和她带领的Versace团队将首次在纽约举办2019早秋时装秀。Superdry公布难以预估的炎热天气造成2019年净收入被砍掉近1000万英镑,造成公司股价下滑。 (查看全文)
数字技术的发展加快了文化的流动,在这个多变与信息交错的时代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似远似近;不同频率的信号交错,不同的语汇相互错置。这些当代生活的特征,成为了DOUCHANGLEE 2019春夏最新系列SIGNAL CONFUSION(信号混调)的概念之由,窦腾璜和张李玉菁两位设计师重新思考信号置换中所产生的差异之美,延伸一系列带有混沌现代主义风格的服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