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活动    COZY STEPS    女鞋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漂亮裙子还没穿够,郁达夫大夸特夸的秋天转眼就到了。秋高气爽,金风飒飒,不仅适合赏美景、贴秋膘,还宜追好剧。说到追剧,无论如何都不能漏了已于9月26日国内开播的《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第二季。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天赋异禀》第二季海报)

北极星小姐姐霸气升级 《天赋异禀》第二季再掀追剧热潮

        该剧之所以火爆得这么厉害,第二季如此引人期待,最大的功臣就是 “万人迷”北极星小姐姐了。肤白貌美大长腿,好看得不像实力派;帅翻天际的绿发,配上老万家的超能力,女友力爆表,叫人禁不住脸红心跳。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北极星在第一季中的精彩动图)

在该剧刚刚更新的第一集剧情里,北极星小姐姐短发变长发,华丽丽回归。长长的卷发,帅气不减,柔情翻倍,依旧美丽动人。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天赋异禀》第二季“北极星”定妆照)

        小姐姐离开变种人抵抗组织,加入地狱火俱乐部,孤身待产,令人疼惜。而即将分娩的小姐姐也显示出更加强悍的超能力,每当镇痛降临,总能造成所在地区的电力失常或其他问题,生个孩子都惊天动地。她还是忍住巨大痛苦,顺利生产,并为女儿取名“曙光”。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北极星产女)

不过,看到末尾地狱火俱乐部主仆那心机满满的眼神,不禁为婴儿的安危担心,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下一集,保佑母女平安,一家三口赶快团聚。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地狱火俱乐部领导瑞瓦)

        第一集虽没有北极星小姐姐和孩子爸同框撒糖,也没有震撼的正面冲突大展身手,但节奏之快,信息量之大,让人相信后面的剧情会更加精彩高能。而且网友放话,北极星生孩子和孩子爸最后跪在地上痛哭那幕就值五星!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失去北极星线索,交食痛哭)

国内人气旺,艾玛小姐姐入驻抖音发福利

随着北极星人气飙升,其扮演者艾玛杜蒙特成为广大迷弟迷妹的新晋女神。

别看小姐姐戏里高冷,戏外却邻家可爱,性格超SKR。社交平台上的搞怪照片没少发,粉丝有问必答。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艾玛杜蒙特日常照)

        不但去年开了微博与粉丝频繁互动,近日还正式入驻抖音,空降问好。日前,她以北极星经典造型和经典动作跟粉丝热情打招呼的视频刚在抖音上发布,秒圈粉100多万,网友的表白声一浪高过一浪,操作相当6。酷到没边的绿发也吸引众多妹子模仿。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艾玛杜蒙特以“北极星”造型空降抖音)

读懂时尚 北极星小姐姐牵手COZY STEPS演绎秋冬最in穿搭法

9月17日,艾玛小姐姐在微博上冒泡,宣布自己当“官”了——全球知名舒适鞋履品牌COZY STEPS 2018秋季新品体验官。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艾玛杜蒙特微博宣布代言COZY STEPS)

第一时间亲自发微博认领,看来小姐姐对新身份是既重视又喜欢。

        据了解,成为COZY STEPS 2018秋季新品体验官是艾玛在中国的首个代言。可见对自身和品牌选择一向慎之又慎的小姐姐,对COZY STEPS的品牌之道、产品品质和时尚理念很是认可。

        COZY STEPS自创始以来,秉持“舒适、简约、自由、科技”的品牌理念不抛弃,坚持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皮革产品和非凡舒适享受的初心不放弃;2018秋冬新品“做你所想,适界可至”的主张更使自由、突破、创新思想呼之欲出。这都与艾玛小姐姐无所畏惧、积极进取的精神气质百搭。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COZY STEPS 2018秋冬新款系列雪地靴)

        作为时尚鞋履品牌,COZY STEPS始终保持着对创新的极大热情,对时髦穿搭的灵敏性,设计风格或帅酷、或美艳、或俏皮、或优雅,真正做到了时尚舒适两不误。2018秋冬新品主打的2018型悦雪地靴系列,突破性地将传统雪地靴与爆米花运动跑鞋跨界融合,并采用高性能SMARTLITE科技的E-TPU材料实现绿色环保,更是一次创新引爆潮流的大胆尝试。

走心走型又走健康的COZYSTEPS,自然被时尚圈“老司机”艾玛小姐姐承包啦!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COZY STEPS 产品体验官艾玛杜蒙特演绎秋冬大片)

        对COZYSTEPS而言,签约艾玛杜蒙特,绝对是收获年轻人芳心的核武器,也验证了其重视年轻市场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决心,炫出最潮设计打造最in穿搭攻略的信心。

        二者合作上演的秋冬时尚大片,真的超美超有feel。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天赋异禀2》携北极星小姐姐...

(COZY STEPS 产品体验官艾玛杜蒙特演绎秋冬大片)

      这个秋冬不仅可以痴汉脸舔屏北极星小姐姐在《天赋异禀》第二季里的燃情表现,还有艾玛小姐姐携手COZYSTEPS独家传授秋冬最in穿搭法则,甜系美少女和帅酷“女总裁”自由切换,光想想就美炸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24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8年10月14日上海时装周,中国轻奢女装品牌「衣架」2019春夏发布会在新天地时装周主会场优雅上演。在此次名为“重生”的发布会上,「衣架」以20世纪知名的女性艺术大师乔治亚·欧姬芙为缪斯,使用复古风格和精致细节,演绎当代女性“新骑士精神”的动人风姿。 (查看全文)
PMQ元创方是香港一个重要的创意设计地标,一直致力扶持香港设计品牌的成长与发展。自2016年10月以来,PMQ元创方已连翻带领香港品牌参加上海时装周同期的Ontimeshow,通过这个亚洲重要的时尚贸易平台和窗口,令香港品牌拓展国内及海外市场,收获更多商机。 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 PMQ元创方将再次带领18个香港时尚设计品牌亮相Ontimeshow, 展示香港时尚的设计新生代力量。 (查看全文)
国际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与中国千禧一代的偶像王源携手打造的“ROY6”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LINE FRIENDS不久前,已经通过“ROY6”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与微信表情包,公开了“ROY6”的6个全新角色。 (查看全文)
10月13日,I Love Viscose工作室以合作开发伙伴的身份再度携手独立设计师品牌ALL COMES FROM NOTHING一同登陆上海时装周,共同演绎舒适、灵动、自然的服装表现。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8 at 17:10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热播美剧《天赋异禀》第二季剧情深入展开,北极星小姐姐的扮演者艾玛杜蒙特的人气高涨不停。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期间,稳稳击败娜塔莉波特曼、安妮海瑟薇、Lady Gaga等一众大牌前辈,霸气升至百度明星人气榜欧美女星第七位,集全球独宠于一身。这也验证了刚刚签约艾玛作为2018秋冬产品体验官COZY STEPS的独到眼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