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品牌    上海时装周    2019春夏    活动    

PMQ元创方是香港一个重要的创意设计地标,一直致力扶持香港设计品牌的成长与发展。自2016年10月以来,PMQ元创方已连翻带领香港品牌参加上海时装周同期的Ontimeshow,通过这个亚洲重要的时尚贸易平台和窗口,令香港品牌拓展国内及海外市场,收获更多商机。 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 PMQ元创方将再次带领18个香港时尚设计品牌亮相Ontimeshow, 展示香港时尚的设计新生代力量。

PMQ元创方再度亮相上海时装...

PMQ元创方再度亮相上海时装...

从香港历史建筑「前荷李活道已婚警察宿舍」活化成香港的「标志性创意中心」,PMQ元创方聚集了近百位香港新锐设计师及创作企业家在此设立创意工作室或品牌店铺,并致力培养和扶持香港的原创力,积极支持进驻的品牌参加海内外商贸展览,如巴黎TRANOÏ国际时装设计师展、巴黎Premiere Classe、巴黎MAISON & OBJET、米兰WHITE SHOW、日本rooms TRADESHOW和韩国Fashion KODE等,让香港优质的设计品牌获得得更广泛认可,亦开拓国际市场。2018年,PMQ元创方更在香港国际机场二号客运大楼及旺角T.O.P商场开设PMQ select 概念店,为进驻的品牌提供更多零售平台,从而接触更多种类的消费群体、打造更广阔的市场机遇。

PMQ元创方再度亮相上海时装...

PMQ元创方再度亮相上海时装...

每年于春秋两季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的Ontimeshow,是国内近几年来颇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时尚展会之一。此次由PMQ元创方带领的18个参与品牌中,如曾在纽约时装周大放异彩的男装品牌Harrison Wong和女装品牌Loom Loop、以大胆前卫为设计路线的时装品牌Yeung Chin、风格独特的手袋设计品牌Cecilia Ma、工业设计风格的手袋配饰品牌POMCH、型格又不失童趣盎然的设计品牌STARS & TART、由亚克力胶制成的玩味十足的首饰品牌FABcessories,注重女性优雅柔美特质的服饰品牌Chailie Ho、香港设计的复古眼镜品牌Absolute Vintage等; 另外,去年登上上海时装周秀台的鞋履品牌Andrew Kayla将是第一次参展Ontimeshow。这些香港设计品牌,涵盖了珠宝、配饰、手袋、服装等众多领域,是香港原创时尚潮流设计的代表。有天地,便有舞台; 有沃土,便会生根发芽,18个设计品牌将带给业内外参观者全新的「香港设计」魅力,展示当代年轻的香港设计师才华。     

PMQ元创方再度亮相上海时装...

Phenotypsetter(时装品牌)

PMQ元创方再度亮相上海时装...

Loom Loop(时装品牌)

PMQ元创方再度亮相上海时装...

Harrison Wong(时装品牌)

PMQ元创方再度亮相上海时装...

POMCH(包及配饰品牌)

PMQ元创方再度亮相上海时装...

Andrew Kayla(鞋履品牌)

PMQ元创方再度亮相上海时装...

Belinda Chang Jewellery (首饰品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0月24日,朗格于上海外滩的新天安堂举办一场感官盛宴——DATOGRAPH UP/DOWN “Lumen”发布会。此限量版腕表具备卓越的计时功能、半透明表盘及夜光显示功能引万众瞩目。现场以镜面折射与投影结合的光影装置,营造出白天至黑夜、朝霞至夕阳的时间变化效果,与DATOGRAPH UP/DOWN “Lumen”交相辉映。变化无穷的面相于腕间尽显风采,给人多重视觉享受。新表全球同步隆重首发,夜光之下释放永不止步的热忱。 (查看全文)
近日来自意大利的潮牌WOLF TOTEM携手资深大牌的配音老师,以及炙手可热的型男潮星,发起“新世代 · 新力量”召集令。配音老师吴磊与赵乾景受邀,于10月20日,在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倾情演绎现代版《狼与羊的故事》。同时,品牌挚友多栖艺人郭晋东也作为潮星嘉宾空降大连,与粉丝见面并进行签售,场面火爆,互动精彩,创造全新潮流故事。 (查看全文)
夺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三次,摘得戛纳、柏林、威尼斯等三大欧洲电影节奖项十余次,他被公认为是有史以来成就最高、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导演之一——他就是被誉为“大师中的大师”的瑞典导演、作家和制片人英格玛·伯格曼。 (查看全文)
本季,CALVIN KLEIN腕表首饰推出Infinite Too无限系列自动上链机械腕表,秉承CALVIN KLEIN腕表首饰品牌大胆、锐意的进取理念,完美结合美国时尚与传统瑞士制造工艺,打造出一系列具有男士韵味无限魅力的机械腕表,与你探索世界的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4, 2018 at 22:37 AM | Posted by XOXO
寰宇之源,万物而生。从天而来的炽阳之光,由地而起的静澈之水,滋养出世间灵动的生命力量。感怀万物的启迪与馈赠,中国设计师品牌WANG FENG从自然之“物”中汲取灵感,打造2019春夏系列礼服,通过精湛工艺与美学设计呈递曼妙绮丽的浪漫意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