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1月16日 10:27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将于9月份首次在伦敦时装周开秀,作为进军时尚业10周年的庆祝方式。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13名男模和多名助手指控Mario Testino性侵和性骚扰,Burberry, Michael Kors, Stuart Weitzman相继声明将不再和Mario Testino合作。

Victoria Beckham将在伦敦时装周开秀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15

        Victoria Beckham将于9月份首次在伦敦时装周开秀,作为进军时尚业10周年的庆祝方式。

        在伦敦时装周后,Victoria Beckham品牌将发生一系列改变,品牌将在曼哈顿上东区的James Burden Mansion举办私人的服装展示活动,不再在纽约时装周上开秀。

        10周年庆典的活动将推出多款纪念单品,Victoria Beckham品牌不久前获得来自Neo Investment Partners的3000万英镑注资,双方将在电子和零售领域进行加强,推动主要服装系列的发展,同时推广新系列和新的合作模式。

Mario Testino陷性侵丑闻  多个品牌与他中止合作关系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15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13名男模和多名助手指控Mario Testino性侵和性骚扰,Mario Testino是奢侈品牌的御用摄影师,还是皇室家族长期的摄影师。Mario Testino否认了所有指控,他的律师团队对这些证人的可信度提出怀疑,并表示Mario Testino的很多前雇员对这样的指控表示吃惊。

        美国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表示听到这样的指控十分悲痛,Mario Testino是她的好友,也十分感谢他在多年来为Vogue所做的贡献。不过鉴于目前的指控,Vogue方面相当重视,将暂时停止和Mario Testino的合作关系。

        多个品牌也加入这个行列,Burberry, Michael Kors, Stuart Weitzman相继声明将不再和Mario Testino合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农历新年越来越近,大家都在忙着采购年货,其中对于家电的采购需求也迎来了高峰期。今天,笔者看到一则消费者讲诉购买家电吐槽京东的帖子,再加上从内部得知的一些消息,再一次感受到了家电战的硝烟味正浓。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6, 2018 at 18:17 AM | Posted by XOXO
1月26日,在苏宁年货节大战如火如荼之时,苏宁&海尔生态合作战略暨光波巴氏标准母婴级消毒新品首发仪式亮相南京苏宁总部。会上,双方共同启动了2018年海尔厨电苏宁渠道10亿大单战略,同步开启“2018苏宁&海尔春季家装节”,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新品作为春装节大促核心单品,在苏宁渠道首发。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6, 2018 at 18:00 AM | Posted by XOXO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汽车后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了万亿级别,逐渐成为新一轮资本角逐的战场,同时,苏宁、阿里等巨头的入场,也为传统的汽车后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6, 2018 at 17:53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数据报告。据报告显示,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31.6万亿元,同比增长100.1%,环比增长16.3%;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交易规模达7.4万亿元,同比增长42.3%,环比增长4.2%。在支付宝、财付通领跑行业的背景下,苏宁金融再次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移动支付、互联网支付双双发力,稳居行业前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6, 2018 at 10: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sos公布在节日购物季期间销售额大幅增长,作为英国最大的网上时尚零售商,Asos可以说是在其他实体店零售商销售状况低迷情况下获利。Abercrombie&Fitch宣布推出首个不分性别的童装系列,在春季上市,取名为“Everybody Collection”。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