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汽车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汽车后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了万亿级别,逐渐成为新一轮资本角逐的战场,同时,苏宁、阿里等巨头的入场,也为传统的汽车后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然而,汽车后市场多年来的野蛮生长,也形成了良莠不齐的市场格局,缺乏完整的产业链条,导致市场经营主体分散,服务和体验难以保障,急需一个统一的行业标准和规范,整合多方资源,促进汽车后市场的良性发展。

        基于市场现状, 1月25日,苏宁汽车集结全国各地的近40家车品商户,在苏宁总部召开首届车品商户联盟峰会,共同商讨汽车后市场营销战略思路,全面加速布局汽车后市场。为打造汽车消费的健康生态出谋划策。

        峰会上,苏宁与到场的近40家商户联合成立了车品推广联盟,并举办了推广联盟揭牌仪式。苏宁汽车后市场中心负责人介绍,成立车品推广联盟,希望打造汽车后市场的新生态,苏宁将基于金融、售后服务、线上平台、线下门店、营销活动、促销玩法、物流等多个方面,为车品商户提供生态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商户精准锁定消费人群,提高品牌声量,实现流量的高效转化。同时,规范化的汽车后市场运营体系建设,将大幅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实现用户、品牌商和平台的多方共赢,打造汽车后市场的第一平台。

        本次峰会苏宁还为年度销售、店铺综合运营出色的商户颁发了荣誉奖章。随后各地商户也积极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并与苏宁汽车达成共识,共同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服务模式,在新品首发、价格定制、营销资源、渠道建设等各个方面配合苏宁最大力度的支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据透露,除了近40家商户的联盟合作以外,苏宁还与马勒、曼牌、博世、飞利浦、威克斯、美孚、壳牌、嘉实多、3M、尼罗河、亿力等多家知名品牌广泛结盟,并达成了战略合作,强大的汽车生态协同体系应运而生。

        苏宁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多次强调搭建汽车生态体系,尤其是在汽车后市场领域,要将品牌、产品和服务有效联合,建立统一的行业标准。在发力后市场的同时,接下来苏宁在汽车超市、汽车金融、二手车、融资租赁等领域还将有新的动作落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4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8, 2018 at 12:41 AM | Posted by XOXO
2月7日,电视剧《恋爱先生》完美收官。数据显示,本剧的网络播放量已突破90亿。电视收视也是一路飘红,实时收视多次破2,可谓电视剧中的“超强战斗机”。作为主演的靳东和江疏影再借此剧再度圈粉无数。当然,借由此剧人气不断攀升的不仅是演员,在剧中怒刷存在感的苏宁易购,无疑也是本剧的大赢家。从选剧到植入再到播出时的整合营销及后续传播,苏宁易购“步步为营”,为消费者创造品质好生活体验,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泛娱乐营销范本,为业界所称道。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8, 2018 at 11:5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ichael Kors集团公布节日购物季期间的同店铺销售额跌幅远没有预期的糟糕,截止12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期间,同店铺销售额下跌3.2%,远低于分析师预估的6.8%的跌幅。Perry Ellis品牌的前总裁George Feldenkreis于周三提出以4.3亿美元的价格对公司进行收购。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7, 2018 at 17:3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apestry公布Coach品牌上季度同店铺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期,这是品牌复苏的有力迹象,同时推动了公司周二股价上涨。根据法国电子商务联盟于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法国的网上零售销售额有望突破900亿欧元,2019年有望突破1000亿欧元。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7, 2018 at 17:13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国际政治和经济动荡,随之而来的汇率波动,以及巴西系统制造的结构性问题依然延续,在此期间巴西鞋业在产品,贸易和形象推广上付诸巨大努力,鞋业出货量达到1.2713亿双,达到10.9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9.3%,为2013年以来最好的财务成果(当时为10.95亿美元)。然而,在数字背后实际结果仅比2016年高出1.2%,这表明增长主要来自巴西鞋类产品价格上涨,主要原因是过去一年的美元贬值。仅计算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出货量为1778万对,金额1.1688亿美元,销量(-3.8%)和收入(-8.7%)均较2016年同期下滑,可以说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7, 2018 at 16:55 AM | Posted by XOXO
近年来,人工智能音箱市场热度倍升,苏宁推出的这款“更聪明的人工智能音箱”更是刚一推出就受到热捧。2月2日至4日的线下抢购,引发疯抢,消费者提前几小时到现场排队取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