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春装节    

        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在2018年伊始掀起了“造极”风暴:行业大佬接连造访、战略大单频频签订、品牌新品密集首发,家电第一主场优势尽显。

        1月26日,在苏宁年货节大战如火如荼之时,苏宁&海尔生态合作战略暨光波巴氏标准母婴级消毒新品首发仪式亮相南京苏宁总部。会上,双方共同启动了2018年海尔厨电苏宁渠道10亿大单战略,同步开启“2018苏宁&海尔春季家装节”,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新品作为春装节大促核心单品,在苏宁渠道首发。

苏宁海尔10亿大单战略启动助推智慧零售大开发

        作为国内智慧零售的扛旗者,苏宁近30年来凭借供应链与服务的深厚功底,成为全国家电的第一渠道。海尔作为苏宁最早的合作商之一,在多年的密切协作中屡创第一。

        早在2017年11月,苏宁就与海尔签署了2018年海尔厨电苏宁渠道10亿目标的战略大单,明确海尔成为苏宁第一增幅的厨电品牌。数据显示,两个月的时间,海尔厨电苏宁全渠道销售规模增长超过100%,线上销售增长更是突破300%。

        苏宁历来强势的是家电品类。线上,有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强势流量资源;线下,有4000家门店的体验渠道矩阵,从一二级到三四级市场都有明确的渠道战略,在高端产品的渠道下沉和终端市场的抢占突破方面始终遥遥领先。特别是苏宁智慧零售营造的全场景消费模式,海尔厨电体验厅等体验模式在苏宁门店的开设,更让消费者在场景消费中对家电产品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这些,都成为2018年苏宁扩大家电市场的有力武器。

        一方是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商,一方是国际知名的中国制造企业,二者的合作全面开启了2018年苏宁全国大厨卫战略。2018年,也是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的战略之年,苏宁海尔将在智慧零售模式、用户需求模式、产品开发模式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海尔厨电抢占市场。同时,苏宁将新开店5000家,充分利用遍布全国的门店资源,结合数据金矿、千里传音、V购、店+等数据产品,联合海尔打造更多的场景化体验基地。同时依托大数据工具及6亿会员资源,让海尔厨卫产品进入更多的中国家庭。

海尔消毒柜新品苏宁首发 拉开2018春季家装节大幕

        会上,苏宁易购和海尔厨电宣布启动春季家装大促备战工作,这一举措成为双方2018年战略落地的直接体现,双方将在产品、货源、资源、营销宣传等方面抢占市场先机。

        会上联合发布的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新品,将是苏宁和海尔春装大促的主推单品。双方拟按照年度5万台的目标推进,打造成苏宁首销的明星爆款产品。

        据悉,此款消毒柜新品因消费者需求而生,能实现99.99999%的除菌率。其首创的智能消毒跟踪技术,可以自动判定餐具情况开启消毒,真正实现智能化健康消毒,对于引领行业变革具有重大意义。而此款光波巴氏标准母婴级消毒新品,更是考虑到母婴社群的特殊性,精准触达消费者,助力品质消费升级。此外,海尔还专门为苏宁设计了一款云厨大吸力油烟机+防干烧灶具的定制大单,这款T810SN的烟灶套餐,也将是2018年春装节期间双方共同主推的拳头产品。

        春装节期间,苏宁海尔将借助双线渠道优势,线上利用数据产品实现精准营销,线下推出烘焙活动、烟灶清洗、以旧换新等服务,助力行业服务升级。苏宁海尔两大巨头的再度联手,也进一步推动了智慧零售的生态再造,打开了“场景互联网零售”的“造极”大幕。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6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8, 2018 at 12:41 AM | Posted by XOXO
2月7日,电视剧《恋爱先生》完美收官。数据显示,本剧的网络播放量已突破90亿。电视收视也是一路飘红,实时收视多次破2,可谓电视剧中的“超强战斗机”。作为主演的靳东和江疏影再借此剧再度圈粉无数。当然,借由此剧人气不断攀升的不仅是演员,在剧中怒刷存在感的苏宁易购,无疑也是本剧的大赢家。从选剧到植入再到播出时的整合营销及后续传播,苏宁易购“步步为营”,为消费者创造品质好生活体验,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泛娱乐营销范本,为业界所称道。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8, 2018 at 11:5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ichael Kors集团公布节日购物季期间的同店铺销售额跌幅远没有预期的糟糕,截止12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期间,同店铺销售额下跌3.2%,远低于分析师预估的6.8%的跌幅。Perry Ellis品牌的前总裁George Feldenkreis于周三提出以4.3亿美元的价格对公司进行收购。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7, 2018 at 17:3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apestry公布Coach品牌上季度同店铺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期,这是品牌复苏的有力迹象,同时推动了公司周二股价上涨。根据法国电子商务联盟于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法国的网上零售销售额有望突破900亿欧元,2019年有望突破1000亿欧元。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7, 2018 at 17:13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国际政治和经济动荡,随之而来的汇率波动,以及巴西系统制造的结构性问题依然延续,在此期间巴西鞋业在产品,贸易和形象推广上付诸巨大努力,鞋业出货量达到1.2713亿双,达到10.9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9.3%,为2013年以来最好的财务成果(当时为10.95亿美元)。然而,在数字背后实际结果仅比2016年高出1.2%,这表明增长主要来自巴西鞋类产品价格上涨,主要原因是过去一年的美元贬值。仅计算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出货量为1778万对,金额1.1688亿美元,销量(-3.8%)和收入(-8.7%)均较2016年同期下滑,可以说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7, 2018 at 16:55 AM | Posted by XOXO
近年来,人工智能音箱市场热度倍升,苏宁推出的这款“更聪明的人工智能音箱”更是刚一推出就受到热捧。2月2日至4日的线下抢购,引发疯抢,消费者提前几小时到现场排队取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