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0月10日 15:15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Christian Louboutin    Amazon    

        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即将迎来25周年庆,品牌宣布将和印度高定设计师Sabyasachi Mukherjee推出限量合作系列。Amazon将在日本东京的Ginza区开设Pop-Up式的酒吧,主推网站上销售的啤酒,红酒,鸡尾酒等酒类产品,这个Pop-Up式酒吧将持续10天。

Christian Louboutin和印度高定设计师Sabyasachi Mukherjee推出合作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05-...

        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即将迎来25周年庆,品牌宣布将和印度高定设计师Sabyasachi Mukherjee推出限量合作系列。该系列包含15款女鞋和4款男鞋,融入Sabyasachi Mukherjee经典的纱丽服和缎带元素,每一双鞋都是原创别致的。

        Christian Louboutin这样表示:”我们的合作可以说非常印度风格,我们在Sabyasachi Mukherjee的孟买店铺偶遇,他邀请我为他的高定秀设计鞋款,我们开始了合作,慢慢延续到此次的合作系列中。他的设计颜色丰富,层次感很强,将不同的设计理念相融合是很好的碰撞,我也体会到印度手工技艺的高超。”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05-...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05-...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05-...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05-...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05-...

        这个系列将于10月11日在Harrods独家上市发售。

Amazon将在东京开设Pop-Up式酒吧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05-...

        Amazon将在日本东京的Ginza区开设Pop-Up式的酒吧,主推网站上销售的啤酒,红酒,鸡尾酒等酒类产品,这个Pop-Up式酒吧将持续10天。

        Amazon开设过实体书店,收购了Whole Foods,在西雅图总部试验不带现金收音机的食物超市,此次开设酒吧还是这方面的第一次尝试,这也是Amazon希望有更多实体店铺的一个尝试。

        Amazon方面表示这个酒吧将提供来自全球的多种类酒精饮品,也有限量商品的展示,还能试尝那些还未在实体店上架的商品。这个Pop-Up酒吧没有菜单,设有78个作为的酒吧将有一个点单体系,为顾客推荐酒水,还有一些简单的食物提供,Nikka威士忌,Yebisu啤酒的售价在500-1500日元左右,从10月20日晚正式开放营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1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来自意大利米兰的时装贸易展会WHITE - STYLE ROUTES TO SHANGHAI首次来到上海时装周,并于15日完美落幕,前后三天吸引了两千人次的造访。在意大利手工业联合会(Confartigianato Imprese)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lian Trade Agency)的大力支持下,以“STYLE ROUTES TO SHANGHAI”为主题的三天展会在上海时装周的官方日程上,从10月13日至15日于上海的艺术新区 -西岸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7 at 10: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多方知情人士透露,LVMH集团正在面试设计师接任Celine现任创意总监Phoebe Philo的职位, Celine方面否认Phoebe Philo将在短期内离开。Asos公布截止8月份的零售销售额稳步增长,达到18亿英镑,同时把2018年销售指导数据提高至25%-30%。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7 at 15:2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永辉超市董事长张轩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引入京东是为达成科技上的共识,京东的角色是定位于财务投资者”,其中表述耐人寻味。 (查看全文)
近日,创立于1842年的法国奢华面料世家Dormeuil在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官邸隆重庆祝其175周年品牌生日。为彰显Dormeuil品牌自创立以来不断致力于面料的创新研发,在活动现场同时发布了与羊毛全球权威机构The Woolmark Company联合推出的金羊毛标志品牌推广吊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7 at 11:0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earst宣布任命Kate Lanphear为美国版Marie Claire杂志的新任创意总监,取代Nina Garcia的职位。本周,Yves Saint Laurent博物馆将在马拉喀什开设,展示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 40年职业生涯的设计作品,包括高级定制服饰,配饰,摄影作品,设计图稿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