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ANNAKIKI    2018春夏    米兰时装周    

        以“phoneaholism(手机上瘾群体)”为主题的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I 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于米兰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在米兰托尔托纳创意园Padiglione Visconti完美落幕,在极具现代感的工业风建筑里,演绎了一场手机重度依赖者患者的自愈狂潮。

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

设计师杨子

        ANNAKIKI 2018 S/S设计灵感来自当下常见的一种社会现象--“Phoneaholism”手机上瘾群体—低头族,手机和数字化的出现已经是人类历程进步的一部分,同时也破坏了正常的生活。我们习惯了“快”的碎片化节奏,生活都被各种资讯占据生活,出现严重的手机依赖症状,人们越来越趋近于情感表达的孤岛。

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

        在为了简化由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而主宰了的当下生活准则这项任务进程中,设计师杨子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附有高度挑逗性的系列,不仅仅在概念性的寓意上也将在美感上使得观众产生高度共鸣; 两者交织在一起,每一件衣服既是对现实的诠释,也是对那些还没有觉醒的人们作出一个警告。

phoneaholism手机...

        这个系列虽对复古的图像做了丰富的参考,但也完全切合对当代社会的描绘。 事实上,涂鸦,标语和3.0时代网络流行文化的图像可以立即将观众带入当下的手机中毒狂潮当中。 80年代风格的廓形与大胆的撞色,同时又受牵制于不对称,磨损和透明度等元素,使其外观看起来像是游走在悬而未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

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

        此次ANNAKIKI2018春夏米兰时装秀,还邀请意大利歌手BABY K、法国歌手PETITE MELLER到场看秀,以及朱茵、李维嘉、王小牙、赵奕欢、齐思钧等也到场看秀支持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

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phoneaholism手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4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7年10月17日,上海国际时装周,来自马来西亚的国际化高端婚纱品牌THE ATELIER 藝室在新天地太平湖秀场发布了全新2018年春夏系列。在这场名为“繁星”的婚纱秀中,整个秀场化身为古老的纳米布沙漠,每一位观秀嘉宾以“藝”为名共聚其中,一同在THE ATELIER 藝室的引领下,展开一段穿梭浩瀚宇宙的觅爱旅程。灵感撷取自亘古不变的完美女性形象中美丽与智慧的两面,THE ATELIER 藝室为我们塑造出一个丰沛优雅的当代女子,在银河的注视下款款而来。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00:05 AM | Posted by XOXO
意式美学品牌MESUX(米岫)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优雅开启2018春夏时装大秀。气质女星秦岚、知名时尚博主Anny 、Danso等众多时尚达人倾情助阵,与嘉宾名流、媒体们共享这场充满着层渐叠变,恋我独立的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7 at 23:55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生活方式品牌Herschel Supply亮相上海Ontimeshow,携手中国独立设计品牌KKtP发布2018夏季合作系列。此次胶囊系列,也以现场时装秀的方式在Ontimeshow独家呈现给每一位到访者。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7 at 23:44 AM | Posted by XOXO
LINE FRIENDS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于10月12日首推LINE FRIENDS粉丝信用卡;这也是目前LINE FRIENDS官方唯一授权在中国大陆发行的信用卡。 (查看全文)
来自意大利米兰的时装贸易展会WHITE - STYLE ROUTES TO SHANGHAI首次来到上海时装周,并于15日完美落幕,前后三天吸引了两千人次的造访。在意大利手工业联合会(Confartigianato Imprese)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lian Trade Agency)的大力支持下,以“STYLE ROUTES TO SHANGHAI”为主题的三天展会在上海时装周的官方日程上,从10月13日至15日于上海的艺术新区 -西岸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