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WHITE展会    时尚    产业    设计    品牌    活动    上海时装周    

        来自意大利米兰的时装贸易展会WHITE - STYLE ROUTES TO SHANGHAI首次来到上海时装周,并于15日完美落幕,前后三天吸引了两千人次的造访。在意大利手工业联合会(Confartigianato Imprese)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lian Trade Agency)的大力支持下,以“STYLE ROUTES TO SHANGHAI”为主题的三天展会在上海时装周的官方日程上,从10月13日至15日于上海的艺术新区 -西岸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两千人次造访第一届STYLE...

        WHITE持续以往在米兰展会上对品牌的精挑细选与品质坚持,此次邀请到56家意大利时尚制造品牌共同参展,吸引中国诸多分销商、代理商、行业专业人士及买手的关注,获得一致好评。

两千人次造访第一届STYLE...

        10月12日,来自米兰的WHITE团队举行剪彩仪式,前来支持对象包括上海时装周副秘书长吕晓磊女士、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领事Ludovica Murazzani 女士、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司凯培(Amedeo Scarpa)先生、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Massimiliano Tremiterra先生、意大利手工业协会(Confartigianato)企业国际化和展会系统部门领导Giuseppe Mazzarella先生、 WHITE创始人兼主席Massimiliano Bizzi先生与WHITE创始人兼CEO Brenda Bellei女士。

两千人次造访第一届STYLE...

        三天的展览期间,各种聚焦于意大利生活方式交流的推广活动精彩登场。展览首日,主办单位邀请到来自Faliero Sarti的Monica Sarti担任主题研讨午餐会嘉宾,以纺织和面料之于时装品牌的重要性为主题引导同时在座的中意设计师、行业媒体进行对谈。 次日,则以时装潮流中的运动休闲风格为主题,邀请到担任WHITE造型顾问的VOGUE意大利时尚编辑Giorgia Cantarini和国际知名showroom - Tomorrow Showroom的公司销售和业务发展经理Alfredo Canducci主持对谈并与运动休闲风格的中意设计师、时装编辑、造型师、时装买手交流。展览最后一日,主题午餐会进入零售体验与店装设计主题, 特别邀请到意大利时尚买手协会主席Mario Dell’’Oglio担任特别嘉宾,到场一同与中国和意大利的线上线下买手店、店装设计师、时装和时装行业媒体记者、交流时装零售业的现状和前景。每日下午,WHITE也邀请到全球顶级街拍大师摄影师Adam Katz Sinding独家拍摄WHITE风格的展会到访者街头风格群像以及以参展品牌为主题的一系列的时尚拍摄,并于数字平台上实时分享。

两千人次造访第一届STYLE...

两千人次造访第一届STYLE...

        因此,在多方的大力协助与支持下,首次WHITE– STYLE ROUTES TO SHANGHAI圆满成功。WHITE期许未来能将更多充满潜力的意大利中小企业品牌,透过上海时装周的WHITE平台,推动意大利公司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巨大进程。Massimiliano Bizzi先生评论道: “WHITE从米兰首次来到上海,无疑是对我们团队的专业及努力所获得成果的最好证明,为此我深感骄傲。除此之外,借由此次活动,我们也更加认识到我们所代表的意大利公司仍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是一个不可以被忽略的市场。”

两千人次造访第一届STYLE...

两千人次造访第一届STYLE...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吕晓磊女士表示:“上海时装周作为链接国际时尚与中国市场的纽带,其重要使命之一就是为杰出的海外时装品牌试水中国市场搭建平台。作为国际著名的时装贸易展,我们很高兴看到WHITE已经藉由上海时装周的契机,将品质卓越的意大利品牌引入中国市场,为参展的专业买家提供更多品质选择;同时也进一步开拓了上海时装周引入海外知名展会的合作模式,形成共同打造亚洲最大订货季概念的具体实践。

两千人次造访第一届STYLE...

两千人次造访第一届STYLE...

两千人次造访第一届STYLE...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04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7, 2017 at 16:51 AM | Posted by XOXO
双十一,又是一年电商大考时。和往年一样,各大门派厉兵秣马,迫不及待摆开战阵。其中,权重高、占比大的家电领域,堪称双十一看点最足的比武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7, 2017 at 14: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咨询公司Bain&Co的最新调查显示,今年对于高端手袋,鞋子,珠宝等奢侈品的消费复苏量增长超过预期,这主要是中国消费者和千禧一代消费者带动的。高端街头服饰品牌帮助推动全球个人奢侈品的消费量,今年的增速为5%达到2630亿欧元,Bain公司预测接下来将进入稳步增长的阶段,预计能持续到2020年。 (查看全文)
上海外滩美术馆与HUGO BOSS宣布2017年“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 ”入围艺术家作品展已于今日拉开帷幕。“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最具权威的亚洲当代艺术奖项之一。2017年“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经过提名人的推荐,评委会委员的斟酌评选,入围的亚洲新锐艺术家是李明(中国)、陶辉(中国)、于吉(中国)、赵仁辉(新加坡),最终获奖者将于2017年11月23日公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7, 2017 at 12:51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26日,戴比尔斯于北京举办Lotus By De Beers高级珠宝系列展览,并璀璨揭幕最新全球广告形象,宣布品牌全新广告语“唯永恒 可比拟”(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 (查看全文)
2017年“11.11”狂欢季再度来临之际,一贯以独树一帜的街头态度立足的匡威 (Converse)品牌注定带来不一样的品牌故事体验,此次将携其四款传奇鞋型,回馈忠实品牌爱好者 。无论是经典One Star,Chuck Taylor All Star, 或是个性实足的Jack Purcell, 和今年被再度重推的Fastbreak,每一款拥有毋庸置疑的传奇身份。 10月20日起,将于品牌天猫及官网平台进行预售,坚持你的喜爱!11月1日至11日,四大限量鞋款将陆续发售,共同庆祝品牌传奇故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