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9月26日 12:45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Louis Vuitton    

        在Interband的Best Global Brands全球最佳品牌2017年榜单上,Louis Vuitton排名19位,是时尚界排名第一的品牌。Unilever联合利华确定以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韩国化妆品生产商Carver Korea, 全面扩展在护肤品市场的份额。

Louis Vuitton荣登最具价值时尚品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25

        在Interband的Best Global Brands全球最佳品牌2017年榜单上,Louis Vuitton排名19位,是时尚界排名第一的品牌。这个榜单基于财政业绩表现,影响顾客选择和控制溢价的能力,Louis Vuitton是全球最具价值的时尚品牌。

        Hermes排名32位,Gucci排名51位,Burberry下跌下个位置到88位,Prada下跌13个位置到94位,Dior排名95位,Ralph Lauren跌出前100名榜单,去年排名98位。

        Interband的全球总监Rebecca Robins这样表示:”Louis Vuitton将品牌和文化紧密融合,像Hermes, Gucci也是一样,这些品牌注重文化的传承,将文化精髓策略性传递。”

        Louis Vuitton一直深受明星大腕们的喜爱,Sophie Turner, Sasha Lane, Zendaya, Alicia Vikander, Ruth Negga等都是品牌粉丝,Michelle Williams, Catherine Deneuve, Jennifer Aniston也是品牌支持者,法国第一夫人Brigitte Macron也经常穿着Louis Vuitton品牌服装。

Unilever将以27亿美元收购韩国化妆品生产商Carver Korea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25

        Unilever联合利华确定以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韩国化妆品生产商Carver Korea, 全面扩展在护肤品市场的份额。Carver Korea旗下有AHC护肤品牌,年销售额达到3.21亿欧元。

        Unilever此次的大型收购活动充分力证公司抢占美容品市场的决心,近来公司也在开发高端个人护肤领域,主攻像Dermalogica, Ren, Murad这样的高端品牌。

         韩国是全球第四个护肤品市场,Bain Capital于4月份向美容品制造商Hugel Inc注资8.16亿美元,韩国的护肤品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主要是中国地区需求量大幅上涨推动。但是近期由于政治方面的争端,韩国护肤品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受到影响,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Amorepacific Corp公布第二季度运营净收入下跌近58%。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2, 2017 at 10:5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ucci宣布将停用皮草,从2018年春夏系列正式实行,品牌注册了Fur Free Alliance成员,支持停止杀害动物以谋取皮草的做法。从10月31日起,Coach集团将把名字改为Tapestry, 这是继Coach收购Kate Spade和Stuart Weitzman品牌后做出的决定,Coach品牌仍然维持不变。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7 at 11: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于周一公布赶超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数据,为同行们定了一个高标准,同比收入增长12%达到301亿欧元。在全球奢侈品店铺大幅关闭的情势下,2016年7月-2017年7月之间,中国市场的奢侈品店铺关闭量达到全球最多。 (查看全文)
带着全球行业同仁的瞩目与期盼,10月11日-1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约举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7 at 11:01 AM | Posted by XOXO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寓意收获的美好时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秋季“联合舰队”将再度扬帆起航,于10月11日—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集中展示包括面辅料、服装、针织、纱线在内的全产业链发展新成就。而作为秋季联展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第十一届2017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PH Value针织展)将如约而至,在行业人士的共同期待下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7 at 09:53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Comme Moi和IMMI的成功推出或许将成为一个标杆,不是只有男明星做潮牌一种模式如此简单,而可以探索更多将明星穿着风格延展,真正影响到中国的时髦女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