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0月12日 10:5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Gucci    Coach    

        Gucci宣布将停用皮草,从2018年春夏系列正式实行,品牌注册了Fur Free Alliance成员,支持停止杀害动物以谋取皮草的做法。从10月31日起,Coach集团将把名字改为Tapestry, 这是继Coach收购Kate Spade和Stuart Weitzman品牌后做出的决定,Coach品牌仍然维持不变。

Gucci宣布停用皮草

1111

        Gucci宣布将停用皮草,从2018年春夏系列正式实行,品牌注册了Fur Free Alliance成员,支持停止杀害动物以谋取皮草的做法。Gucci品牌CEO Marco Bizzarri先生这样表示:”你们觉得在今日采用皮草还很时尚吗,我觉得一点也不,我觉得用皮草的做法已经过时了,不用皮草也能打造创造性的设计作品。”

        Gucci和Calvin Klein, Ralph Lauren, Tommy Hilfiger, Armani等品牌一样,宣布停用皮草。虽然Gucci的毛拖鞋十分畅销,但这个举措应该不会对品牌销量造成太大的影响。Bizzarri先生表示皮草商品每年的销售额达到1000万欧元左右,接下来会用其他的材质取代。Gucci方面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和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讨论得出,Gucci还将捐出100万欧元给Unicef的Girls Empowerment Initiative基金,资助青少年的教育和健康项目。

Coach更名为Tapestry

222

        从10月31日起,Coach集团将把名字改为Tapestry, 这是继Coach收购Kate Spade和Stuart Weitzman品牌后做出的决定,Coach品牌仍然维持不变。

333

        Coach的此次更名也是经过多方考虑,最终确定下来的Tapestry据称能映射出Coach成长为多品牌集团的方向。Coach集团CEO Victor Luis这样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能够反映出品牌价值理念的新名字,Tapestry透露出创造力,工艺,真实性和独特性,和品牌的理念十分贴合。”

        Victor Luis表示目前集团旗下的三个品牌有相似性也有自己的独特性,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定位,又能互相弥补缺失。Coach集团于2015年1月份收购Stuart Weitzman品牌,2017年5月以24亿美元收购Kate Spade品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11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11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3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12: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ichemont集团预期截止9月30日的6个月净收入能够实现80%的增长,主要得益于瑞士手表行业的复苏。服装供应商Crystal International Group的上市吸引了来自Victoria’s Secret持有人L Brands和Fast Retailing等公司的注资。 (查看全文)
来自意大利米兰的时装贸易展会WHITE - STYLE ROUTES TO SHANGHAI首次来到上海时装周,并于15日完美落幕,前后三天吸引了两千人次的造访。在意大利手工业联合会(Confartigianato Imprese)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lian Trade Agency)的大力支持下,以“STYLE ROUTES TO SHANGHAI”为主题的三天展会在上海时装周的官方日程上,从10月13日至15日于上海的艺术新区 -西岸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7 at 10: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多方知情人士透露,LVMH集团正在面试设计师接任Celine现任创意总监Phoebe Philo的职位, Celine方面否认Phoebe Philo将在短期内离开。Asos公布截止8月份的零售销售额稳步增长,达到18亿英镑,同时把2018年销售指导数据提高至25%-30%。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7 at 15:2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永辉超市董事长张轩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引入京东是为达成科技上的共识,京东的角色是定位于财务投资者”,其中表述耐人寻味。 (查看全文)
近日,创立于1842年的法国奢华面料世家Dormeuil在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官邸隆重庆祝其175周年品牌生日。为彰显Dormeuil品牌自创立以来不断致力于面料的创新研发,在活动现场同时发布了与羊毛全球权威机构The Woolmark Company联合推出的金羊毛标志品牌推广吊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