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6月06日 10:41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动态    J.Crewi    Canada Goose    

        J.Crew品牌于周一宣布任命James Brett为新任CEO, 接任Mickey Drexler的职位,而MickeyDrexler将退位,继续留任集团总裁。西班牙时装设计师DavidDelfin因癌症去世,年仅46岁。Canada Goose选择在零售大环境不佳的情形下首开两家实体零售店,没想到业绩表现赶超预期。


J.Crew品牌CEO Mickey Drexler退位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02-...

        J.Crew品牌于周一宣布任命James Brett为新任CEO, 接任Mickey Drexler的职位,而MickeyDrexler将退位,继续留任集团总裁。James Brett将于7月份正式上任,加入J.Crew的董事会。

        这个举措距J.Crew前创意总监Jenna Lyons离开才两个月,Mickey Drexler称这对J.Crew来说是激动的时刻,品牌重新定位期待长远的成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02-...

过去两年对J.Crew来说并不好过,连续几个季度的业绩不理想,截止1月28日的第四季度,总收益额和销售额持续下跌。

 


西班牙设计师David Delfin去世 年仅46岁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02-...

        西班牙时装设计师David Delfin因癌症去世,年仅46岁。西班牙首相Mariano Rajoy于周日表达了对David Delfin的哀悼。

        在发给David Delfin家人的电报中MarianoRajoy称David Delfin是西班牙最具魅力和创意的时装设计师之一,他的设计作品是无与伦比的丰富传承。

        David Delfin出生于马拉加,于2001年在马德里设立了设计工作室,2002年他在Pasarela Cibeles的时装秀上给模特脸上盖上衣帽,脖子上挂上鼻子,颇受争议。接下来的几年他获得了多个国际设计奖项,2016年获得西班牙年度国家时尚设计大奖。 

 

Canada Goose首开的两家实体零售店业绩表现赶超预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02-...

        Canada Goose选择在零售大环境不佳的情形下首开两家实体零售店,没想到业绩表现赶超预期。品牌于上周五表示上季度销售额实现22%的增长,推动公司当日股价上涨最高至13%。

        Canada Goose选择在纽约和多伦多开设两家零售店,虽然整个季度品牌仍然呈现亏损,但是亏损额并没有分析师预期的多。上周五Canada Goose的股价最高攀升至每股21.05美元,这是自3月16日以来的最高涨幅,今年品牌股价已经增长了46%。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0, 2017 at 16: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奢侈品集团Kering于上周四宣布Nina-Maria Nitsche为Brioni品牌的新任CEO, 接任于2016年10月离开的Justin O’Shea的职位。Wal-Mart宣布以3.1亿美元收购男装网上零售商Bonobos,Bonobos的创始人兼CEO Andy Dunn将继续留任品牌,向Wal-Mart电子商务总监Marc Lore汇报工作。Bernard Arnault先生表示对法国新总统很有信心,但是对全球经济形式表示担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17 at 11: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W.Anderson和Converse推出一项长期合作系列,将于秋季正式上市。拥有法国和比利时双国籍的设计师Marine Serre赢得今年的LVMH大奖,由Rihanna颁奖,获得30万欧元的奖金,并且享有一年的导师辅导机会。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在Calais Museum for Lace and Fashion开设了个人设计作品展,展出他为Audrey Hepburn和第一夫人Jackie Kennedy等设计的经典定制礼服。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17 at 20:09 AM | Posted by XOXO
Première Vision Paris(品锐至尚巴黎展),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下午5:30:参与品锐至尚纺织品展论坛(6号馆),一睹第9届品锐至尚大奖获奖者们的风采。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17 at 09:3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新上任的英国版Vogue主编Edward Enninful宣布任命Venetia Scott为时尚总监,7月10日正式生效,接任Lucinda Chanbers的职位。中国消费者对连卡佛发起了上百个投诉,因为连卡佛在顾客网站上确认订单付款后无故取消订单。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17 at 08: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Zara品牌持有者Inditex集团公布第一季度净收入上涨18%,和分析师预估值持平,赶超竞争对手H&M。Mulberry品牌公布年度净利润增长21%,主要得益于新产品开发和网上销售额大涨的推动。Audrey Hepburn的一系列服装和个人收藏品将首次于今年年内进行拍卖, Christie’s拍卖行确定了这一消息,拍卖的单品来自Audrey Hepburn的个人衣橱,拍卖将于9月份在伦敦举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