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6月19日 11:41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J.W.Anderson    Converse    

        J.W.Anderson和Converse推出一项长期合作系列,将于秋季正式上市。拥有法国和比利时双国籍的设计师Marine Serre赢得今年的LVMH大奖,由Rihanna颁奖,获得30万欧元的奖金,并且享有一年的导师辅导机会。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在Calais Museum for Lace and Fashion开设了个人设计作品展,展出他为Audrey Hepburn和第一夫人Jackie Kennedy等设计的经典定制礼服。

J.W.Anderson和Converse推出合作系列

        J.W.Anderson和Converse推出一项长期合作系列,将于秋季正式上市。这个系列在佛罗伦萨的Pitti展上首现,模特们身穿拼色金属质感的全新鞋款走上T台,Anderson为Chuck Taylor鞋款加上了自己的特色。

        J.W.Anderson这样说道:“当Converse找我合作时,我实在没办法拒绝,因为我自己就一直穿这双鞋,我相信这样的合作也能让我的品牌融入到更广泛的客户群体中。”

        在此之前,J.W.Anderson曾和Topshop, Uniqlo等高街品牌推出过合作系列。

Marine Serre赢得LVMH大奖

        拥有法国和比利时双国籍的设计师Marine Serre赢得今年的LVMH大奖,由Rihanna颁奖,获得30万欧元的奖金,并且享有一年的导师辅导机会。

        Marine Serre目前在Balenciaga工作,从8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大奖,评委包括Maria Grazia Chiuri, Karl Lagerfeld, Nicolas Ghesquiere, Marc Jacobs, Jonathan Anderson, Phoebe Philo, 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等。

        另外持有品牌Kozaburo的日本设计师Kozaburo Akasaka赢得了Special Prize奖项,获得15万欧元的奖金和一年的导师辅导机会。

Hubert de Givenchy在Calais博物馆开展

        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在Calais Museum for Lace and Fashion开设了个人设计作品展,展出他为Audrey Hepburn和第一夫人Jackie Kennedy等设计的经典定制礼服。

        此展共展出70多套服装,还有Hubert de Givenchy先生的服装展示色板,经典照片,Givenchy香水等。展览时间从6月15日持续到12月31日,由Hubert de Givenchy先生自己布置和策划。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3, 2017 at 11:1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调研公司Reis Inc的最新调查显示,美国零售空置率第二季度呈现增长。美国政府正对Jho Low参与洗钱进行调查,前女友Miranda Kerr主动向美国司法部门返还Jho Low赠送的价值800万美元的珠宝。 (查看全文)
6月28日,由3M中国有限公司与东华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二届“3M新雪丽•东华杯”研究生开放式创意大赛决赛盛典在东华大学盛大举行。决赛当日,20组入围选手带着他们的设计作品走上T台进行巅峰对决,展示无限的想象与创意,参与终极大奖评选。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0:2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ouis Vuitton X Supreme系列限定店在伦敦开设,选在180 The Strand,是男装的风靡地段。Nike公布最新季度实现了每股60美分的收益额,高于分析师预估的每股50美分收益额,带动上周四Nike股价上涨近4.4%。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0, 2017 at 17:4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于周四公布第二季度税前净收入赶超预期,主要得益于店铺扩张和成本控制等措施,不过品牌表示目前的市场大环境仍然艰巨。五月份,日本的零售销售额增长不达预期,主要是耐用品,服装的销售量有所放缓,仅实现2%的增长。Kering集团购买了巴黎品牌Giambattista Valli的小额股份,此次交易是由Kering集团创始人Pinault家族的投资公司Groupe Artemis经手,具体的交易金额并未公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8, 2017 at 09: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设计师Ashish Gupta和River Island高街品牌推出合作系列,共有15件单品,不分性别。Joan Smalls为Walmart拍摄Smart&Sexy 2017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之后,即将和Walmart推出内衣和泳衣合作系列,预计于2018年春季上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