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6月16日 20:09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Première Vision    展会    产业    活动    动态    

        Première Vision Paris(品锐至尚巴黎展),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下午5:30:参与品锐至尚纺织品展论坛(6号馆),一睹第9届品锐至尚大奖获奖者们的风采。 

第九届 PV AWARDS(...

        颁奖典礼后,将有来自法国的电子流行DJ双人组SYNAPSON带来一场特别的庆祝典礼!

        这是每年时尚界业内人士万众期待的活动,挑选纺织和皮革类最具革新和创造力的作品在品锐至尚纺织品展和皮革展上呈现。

第九届 PV AWARDS(...

        除了原先的6个奖项,第9届品锐至尚大奖还将颁发两个新的奖项授予在纺织品和皮革领域有责任感和有创意的时尚:时尚智能创意奖。

        品锐至尚邀请到国际时尚界有影响力的人物挑选获奖作品。此次评审委员会也将迎来一位特殊的评委主席:演员和时尚设计师约翰·马尔科维奇。

        每个认识约翰·马尔科维奇的人都知道他是著名的演员和导演,但并不熟悉他作为设计师的身份。然而约翰·马尔科维奇于6年前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其男装系列更是他个人风格的写照:优雅却不失风趣。 

第九届 PV AWARDS(...

        “服装是一个真实的表达领域 ” – 约翰·马尔科维奇

        品锐至尚:您对服装的喜爱从何而来?

第九届 PV AWARDS(...

        约翰·马尔科维奇:我一直喜欢时尚,但真正产生浓厚的兴趣是在大学的时候。服装设计是我戏剧课程的一部分。我们要学画图、设计图案、缝制。当然,我遇见的一些时装设计师也在其中起到决定性作用。我曾经合作过一些伟大的设计师:比如电影《危险的交往》和《遮蔽的天空》服装设计师詹姆斯·艾奇逊;以及Caroline de Vivaise,她为Patrice Chéreau做服装设计。所有人都向我展示了服装的重要性,能够透露穿着者的个性。其他真的就是我的运气了。2001年的时候一家意大利公司建议我为他们工作,2012年我推出了自己的品牌Technobohemian。

        想了解品锐至尚独家采访约翰·马尔科维奇的全部内容,请前往官网查看 www.premierevision.com,www.johnmalkovich.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5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30, 2017 at 17:4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于周四公布第二季度税前净收入赶超预期,主要得益于店铺扩张和成本控制等措施,不过品牌表示目前的市场大环境仍然艰巨。五月份,日本的零售销售额增长不达预期,主要是耐用品,服装的销售量有所放缓,仅实现2%的增长。Kering集团购买了巴黎品牌Giambattista Valli的小额股份,此次交易是由Kering集团创始人Pinault家族的投资公司Groupe Artemis经手,具体的交易金额并未公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0, 2017 at 17:33 AM | Posted by XOXO
阿迪达斯力邀中国泳坛名将宁泽涛,元气女神张钧甯引领“由我创造 训练不设限”主题品牌活动。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且乏味,不少年轻人在抱怨自己根本没有时间和地方运动,甚至或许还存在一些误解,认为有招有式才算训练。我们需要一种思维上的革新,从认知上打破对运动和训练的刻板定义,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让所在的时空变成运动场。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9, 2017 at 17:46 AM | Posted by XOXO
神秘、美妙而充满艰辛的丝绸之路, 见证了先民们的开放、自信和对未知永远的好奇心。 (查看全文)
怎样才能在缤纷夏日里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答案尽在全球领先的零售商Sunglass Hut所发起的夏季主题活动“约我一夏”(Made For Summer)之中。从即日起至7月23日,Sunglass Hut活力概念店将登陆上海各大时尚地标,用爆棚的活力演绎2017当季最IN的太阳眼镜时尚潮流,为型男靓女们打造最炫酷的夏日购镜体验。 (查看全文)
摩登焕新经典创意,呈献品质生活的别致解读。创立于1935年的日本高端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融汇82年积淀的科技工艺及日益精进的时尚视角,竭诚开启2017年秋冬新品大秀,让时尚运动风潮于当代表达独树一帜的价值理念与无畏宣言。活动当天,韩国著名演员车胜元先生与中国偶像团体Zero-G受邀到场,与DESCENTE迪桑特中国总裁梁夏凖先生以及现场观众共同览赏品牌的纷呈之作。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