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TAGS: 网购    面试搭配    职场新人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进入六月份,毕业季已经来了,很多大学女生们都开始找工作了,初入职场的人必看!服装搭配得体,面试没烦恼!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1.
面试搭配:金融行业


        金融行业的穿衣原则:Less is more. 如果不想出错,浑身尽量不能超过三个颜色,最保险的穿法就是——穿套装。尤其在面试或见客户的时候,要想给人留下专业、稳重的印象,一套制作优良的西服套装绝对是不二之选。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点击购买>MIU MIU 带缀饰卡迪面料外套

这件外套完美呈现出不拘一格的品牌审美。它选用光滑的卡迪面料精心裁成,略微宽松的短款廓形搭配品牌以人造珍珠和水晶点缀的经典纽扣,复古气息扑面而来。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点击购买>MIU MIU 带缀饰卡迪面料迷你半身裙

这款迷你半身裙采用黑色卡迪面料于意大利精裁而成,正面的一排纽扣点缀着亮眼水晶和精美的人造珍珠。裙身呈 A 字形轮廓,洋溢着青春灵动的气息。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点击购买>A.P.C. 弹力棉质西装式外套

这款弹力棉西装式外套廓形简约、线条流畅。虽是带全衬里的修身设计,丝毫不影响套搭于 T 恤或薄毛衣外。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2.
面试搭配:法律行业


       说到律师,就不能不提艾莫•阿拉慕丁(Amal Alamuddin),身为律师的她不仅有着高学位和高颜值,还有着超高的衣品!看她的照片就知道,这位美女律师在工作中一向中意标准的OL中裙套装,不仅显得小腿极为修长,而且简洁大方,给人留下优雅的印象。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点击购买>ALEXANDER MCQUEEN 蝴蝶领结荷叶边真丝乔其纱女衫

这件真丝乔其纱女衫以层叠错落的荷叶边勾勒出正面和肩部轮廓,不妨套穿于塔士多外套之下,并解开蝴蝶领结,让高贵造型透露出几分从容气质。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点击购买>ALEXANDER MCQUEEN 挑窿针织中长半身裙

这款高腰半身裙以繁复的挑窿工艺将真丝混纺其中,A字廓形优雅迷人。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3.
面试搭配:创意行业

        创意行业的着装风格仍然以简洁风为主,但是在剪裁上可以稍微个性一点,流畅又利落的cutting是最好不过啦!像这种不规则的几何元素就很有设计感,配饰方面也可以做一些发挥,比如设计特别的手镯,会给整体造型加分,更有时尚感。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点击购买>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 Nomad 垂坠印花纯棉巴里纱女衫

以塞伦盖蒂平原上的灼日色调为灵感,推出2017春夏系列。其中这款 “Nomad” 上衣采用轻盈的纯棉巴里纱于意大利制成,水粉色印花和黑白格纹相映成趣。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点击购买>ALICE + OLIVIA Benny 绉纱九分阔腿裤

这款来自 Alice + Olivia 的 “Benny” 阔腿裤裁自白色绉纱,轻盈透气,缩褶松紧腰头确保穿着舒适。不妨搭配拖鞋或防水台凉鞋,尽情利用它的百搭特质。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4.
面试搭配:时尚行业


       想要进入时尚行业的童鞋们看过来!来自韩国的时尚博主Irene Kim一定会是完美的参考范本。既是模特又是国际知名Fashion Blogger的她,可以说是真正的时尚icon。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点击购买>ERDEM 荷叶边蕾丝女衫

这款精美的女衫采用酒红色、水蓝色和黑色蕾丝拼合而成,配有高领口及柔美的荷叶边饰,沙色真丝衬里可防止走光。不妨将其束入简约的精裁长裤,将优雅诠释到极致。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点击购买>GUCCI 蝴蝶结饰印花真丝斜纹布衬衫

这款真丝斜纹布衬衫曾亮相于品牌米兰秀场,几何立方体印花拼凑出1970年代的复古风格。可拆卸系带可作为窄围巾佩戴,亦可在夸张的尖领领口打个蝴蝶结。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应聘时尚工作,花俏的颜色自然是少不了的。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点击购买>ETRO 条纹真丝双绉连衣裙

这袭质料顺滑的意大利真丝双绉连衣裙剪裁略为宽松,在袖口和腰部则配有系带来收紧线条。要与单品鲜艳的蓝色、玫粉色和綠色搭配,建议戴上简单配饰。

服装搭配好,面试没烦恼!初入...

点击购买>MARNI 花卉印花真丝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以大胆随性的手法运用印花和色彩,呈现品牌一贯的时髦气质。它选用纯真丝于意大利制成,饰有活泼的白色、粉色和黄色大号花朵图案,领口的缩褶更添优雅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1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9, 2017 at 11:15 AM | Posted by 文文
周冬雨、关晓彤等时尚小花最近穿了啥?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7 at 22:47 AM | Posted by 文文
“高级灰”让你的职场小宇宙爆发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7 at 22:38 AM | Posted by 文文
shopbop促销开始啦!折扣码送你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7 at 08:29 AM | Posted by 文文
刘诗诗、小S、baby、杨幂亮相机场,女神级穿衣搭配送你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0, 2017 at 16:40 AM | Posted by 文文
高圆圆穿的清凉秀身材!张柏芝跟镜头谈恋爱,还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