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Sonos    音响    品牌    活动    生活方式    Lifestyle    

        5月31日,美国家庭智能音响系统品牌Sonos与英国著名虚拟动画乐队Gorillaz共同打造的Spirit House在上海嘉里中心正式开启首个体验日,众多乐评人、音乐人、媒体成为首批进入Spirit House的观众。Sonos家庭影院音响产品系列中的最新产品PLAYBASE和现场高科技设备与投影技术,带给观众Gorillaz乐队时隔6年创作的新专辑《Humanz》的沉浸式音乐体验。

Sonos和Gorillaz...

        踏进Spirit House中,Sonos与Gorillaz乐队合作定制的全球限量版PLAYBASE即跃入眼帘,Gorillaz乐队新专辑《Humanz》的海报和MV瞬间带观众进入Gorillaz乐队充满想象的虚拟世界。

Sonos和Gorillaz...

        穿过用乐队和新专辑元素精心装饰的走廊进入Spirit House放映室,由Gorillaz乐队为Spirit House特别制作的视频呈现在观众面前,高科技设备和投影技术结合PLAYBASE的震撼音效,带给现场观众无与伦比的沉浸式视觉听觉双重体验。观看视频的过程如同和Gorillaz乐队成员的一次亲密接触,神奇的视听效果可谓是一场Gorillaz乐队终极体验之旅。

Sonos和Gorillaz...

        虽然首个体验日还未对公众开放,但Spirit House个性设计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并与Gorillza乐队巨幅海报合影留念。Spirit House俨然成为当天上海嘉里中心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

Sonos和Gorillaz...

        Sonos中国区品牌负责人Ecke表示:“我们很高兴将Sonos与Gorillaz共同打造的Spirit House带到中国,并通过创新的视觉和听觉呈现,与中国的Gorillaz乐迷们一起欣赏新专辑带来的美妙体验。Sonos的品牌愿景是让家充满音乐,相信来到Spirit House的观众届时都能感受到在家享受至臻音乐的体验。”

Sonos和Gorillaz...

        作为领先的家庭智能音响系统品牌,Sonos一直致力于通过不同产品不断提升人们的家庭音乐聆听体验。为了在房间中实现原音再现,尽可能地让人们在房间里享受到艺术家在录音棚里录制的原声,Sonos与众多艺术家开展合作进行声音的体验以做出具有至臻音效的产品。2013年邀请到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曲作家、作曲家Giles Martin 担任Sonos首席声音体验设计师,与工程师和创新团体合作共同提升Sonos产品在家中的音响体验。

Sonos和Gorillaz...

        此次在Spirit House中展示并体验的PLAYBASE是Sonos经过3年推出的重磅家庭影院音响新品,完全由Sonos独立开发设计,专为拥有非挂墙式电视的家庭而设计,可垫在电视机下使用。作为Sonos迄今为止最纤薄的一款音响,PLAYBASE厚度只有58毫米。一体化零接缝的机身设计、整洁线条、平滑表面使其能完美与室内环境融为一体。打开电视,无论是低沉的轰鸣声,还是清晰的耳语声,电影和游戏的声音效果变得栩栩如生;关闭电视后,PLAYBASE可通过Sonos APP播放众多流媒体音乐及音频节目等,让你和家人无论看电影还是听音乐都能获得完美的聆听体验。

Sonos和Gorillaz...

        在为家庭带来至臻音乐体验同时,Sonos也是音乐及先锋艺术文化的传播者,通过演出、展览和研讨等多种形式和音乐界、艺术界和科技界的知名人士合作。在全球范围内,Sonos已与1,000多位国际知名的演艺明星、歌手、艺术家、体育明星以及科技领域的风云人物建立起良好的关系。此次与Gorillaz乐队合作推出Spirit House是Sonos与音乐人士的再次创新尝试,以更直接和创意的方式共同推广Gorillaz最新专辑,并为乐迷们带来沉浸式体验 Gorillaz音乐世界的机会。

Sonos和Gorillaz...

        据悉,Spirit House体验活动将从6月1日-6月4日面向公众开放且全程免费。乐迷们可关注Sonos中国官方微信提前预约体验时间,凭借预约码参观体验,也可现场排队进入。

Sonos和Gorillaz...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4, 2017 at 18:12 AM | Posted by XOXO
创立于1895年,跨越了三个世纪的德国品牌FALKE(鹰客),是欧洲知名袜品和内衣制造商,被公认为全球袜业界最顶级的奢侈品牌。2017年,这一百年经典终于开始了新的中国之旅,第一家集合了传统袜品和创新人体工程学运动系统的综合店在上海尚嘉中心落成。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7 at 16:06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6月13日,上海“外滩伊甸园”Lavin玫瑰里名人汇聚,共同为自媒体分享购物平台懂事儿APP的发布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ABSOLUT绝对伏特加向来关注潮流年轻文化,鼓励年轻人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世界带来惊喜和创意。最近,绝对伏特加打造的创意筹集平台#绝对夜计划#(absolutnights.cn)已上线,该平台向全国范围内的年轻人征集一切具有创造力的夜计划,并通过每周提供10,000元夜计划悬赏的方式,支持最具创意的夜计划落地实施,让夜计划发起者将想法加以执行。配合#绝对夜计划#平台(absolutnights.cn)的上线,绝对伏特加于6月8日在上海长乐路举办别开生面的封街派对。以长乐路为中心,上海最具潮流文化精神的街区在这里诞生,成为有态度的年轻人日常玩乐、购物、消遣的必去之地。这一次,分布于长乐路及附近的6个场点成为封街派对的6个站点,以及一家特邀潮流媒体ULSUM,邀请全上海最有活力的年轻人一起来玩出型格与创意!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7 at 15:37 AM | Posted by XOXO
自2006年以来,法国都彭(S.T. Dupont)miniJet系列打火机便已成为年轻追逐乐趣人士的首选。如今,miniJet设计升级,续写传奇。 (查看全文)
从2017年6月到8月31日期间,罗卡购物村将推出第四期巴塞罗那设计师集合店项目,展示包括时尚、图案设计、手绘、摄影、珠宝和其他手工制作单品。集合店中的七十名设计人才均由 FAD 组织在设计,时尚艺术和烹饪各个领域中挑选出来 *FAD 是一个培养设计人才的基金会组织。这样的短期精品店,在罗卡购物村中无疑是新创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