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定制    品牌    活动    上海高定周    

        5月26日晚,知名高级定制品牌丹•DAN在外滩22号举办本次上海高定周上的闭幕大秀。这场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亲子高定大秀上,外滩22号长廊被打造成了瑰丽盎然的童话森林世界。黄奕的女儿黄芊玲在花团簇拥中化身小Alice翩跹而过,像一把连接现实和梦境的神秘钥匙,将观众带入气异想天开的仙境世界,唤醒林中的精灵。致力于以“工匠精神”打造“高级定制”产品的伽蓝集团JALA旗下的中国原创高端品牌——美素MAYSU,不仅为丹·DAN打造极富东方韵味的模特妆容,更将爱丽丝仙境具化演绎成一座美轮美奂的现代东方花园。

甜美而梦幻:与丹 DAN相约...

        作为上海高定周的闭幕大秀,这是一场由高定品牌丹•DAN首次为孩子们打造的时尚盛宴,也是一场全家共同参与来体验高定魅力的华丽盛事,更是一场充满欢乐与动感、神秘与奢华的精彩旅程,田朴珺等明星名流与近百个幸福家庭、媒体精英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提前与孩子们一起过了一个梦幻般的儿童节。

甜美而梦幻:与丹 DAN相约...

甜美而梦幻:与丹 DAN相约...

        在一段由MINGNON自编自演的开场舞蹈过后,领着小模特们从梦幻森林里鱼贯而出,一个个或活泼或俏皮的小模特成为了秀场的绝对主角。不同于专业模特的高冷气场,这些小模特们虽然不是专业出身,但都是由丹•DAN精心挑选,并特别邀请到国际超模、环球小姐等顶级培训导师精心指导,激发出儿童内在的自信与勇气,同时又保留有天真和谐趣之性。在这个为孩子们打造的梦幻秀场上,诠释着丹•DAN高定礼服的至纯至幻,两者间碰撞出的美妙火花一次次定格成当晚的闪耀时刻,赢得台下一片欢呼声。知名演员傅颖一袭如梦如幻的飘逸白色羽毛长裙,压轴登场,优雅甜美的气质与童话般的场景相互映衬,将现场气氛推至HIGH点。

甜美而梦幻:与丹 DAN相约...

甜美而梦幻:与丹 DAN相约...

        作为上海高定周的闭幕大秀, 丹•DAN高级定制亲子秀服装延续丹DAN高级定制一贯的风格,法国顶级蕾丝和意大利顶级面料、极致的手工、奢华的钉珠,不仅让孩子们真实感受到高级定制的魅力,更给观众带来绚丽如梦的感受。

甜美而梦幻:与丹 DAN相约...

        丹•DAN高级定制品牌主理人郑小丹女士常年居住在伦敦,对诞生于泰晤士河畔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故事有着特殊的感情,身边的孩子们更是对这个故事也是如数家珍,因此她一直期望以此为灵感给孩子们设计礼服,给她们美好的童年一段梦幻般的回忆。

甜美而梦幻:与丹 DAN相约...

        此次走秀服装即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发想,一件件工艺精湛的小小礼服,仙裙飘飘,乘风而来。郑小丹在设计中最大程度保留了孩童的天真,在天马行空的童话故事里中注入繁复工艺,用细腻的层次描绘出精美的裙摆和袖口,以散发着甜蜜与童真的糖果色面料、华丽的蕾丝花朵、层层叠叠的裙摆彰显小公主们的华丽高贵,同时又不失东方的柔美含蓄;轻柔的纱裙、蕾丝花饰的领口搭配上慵懒蓬松的小卷发,唤起小女孩的清新和纯真,烟纱缥缈间让人忘却尘世烦恼,宛如带来幸福的精灵。配合花艺品牌Juniormoli小茉莉提供给全场观众的创意手环花,整个秀场散发着沁人的花香,营造出甜蜜而梦幻的华丽仙境,让人如痴如醉。

甜美而梦幻:与丹 DAN相约...

        大秀结束后,在精心安排的AFTER PARTY上,孩子们和父母扮着童话里的主人公,尽情享受BON CAKE提供的精美的甜点,将爱丽丝的故事延续到深夜。此次BON CAKE带来精心制作的植物造型甜品,不管是小巧可爱的多肉植物造型的杯子蛋糕,还是充满了爱意的“黑凤梨蛋糕”,传递着一整天的阳光正能量,就像把温暖握在手中,如影随形,带来视觉和味觉的饕餮盛宴,释放爱与纯真的信号。

甜美而梦幻:与丹 DAN相约...

        郑小丹介绍说:“在欧洲,高定文化都是代代相传的,丹•DAN高级定制计划将高定亲子秀这一模式拓展至全国,把高定礼服的魅力和文化推介给更多的中国家庭,让孩子们从小就能获得高级定制的文化熏陶,理解高定的内涵,了解其中的工艺,并能发自内心的热爱,让中国高定文化繁荣发展下去。”

        同样致力于以“工匠精神”打造“高级定制”产品的美素MAYSU,不仅为丹·DAN打造极富东方韵味的模特妆容,更将爱丽丝仙境具化演绎成一座美轮美奂的现代东方花园。作为伽蓝集团JALA旗下的中国原创高端品牌,美素以“奢侈品”的标准来打造“五感六觉”超卓的品质,产品宛若精致细腻的“高级定制”。秀场入口,前来“童话仙境”的精灵们被美素最具代表性的“瑰蜜凝颜系列”所吸引。晶莹剔透的枚红色渐变瓶身,在灯光的照映下,宛若是花海中耀眼璀璨的宝石。大秀现场,小“爱丽丝”们身着露珠和霞光交相辉映的美妙花朵,在灯光下散发出烂漫优雅的气息,来宾仿若置身于“东方花园”的迷人花海。

甜美而梦幻:与丹 DAN相约...

        丹•DAN高级定制为参与走秀的小小“爱丽丝”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从小对他们进行审美的历练,为小小少年在成长路上锻炼勇气、增强自信、培养气质打造专业上进的趣味平台,孩子们通过这个舞台,增长见识,锻炼心智,综合素质得到不断提高,为未来的华彩之路打开一段绚丽的美好起点。

        通过选拔的小小超模,不仅能在上海高定周上尽情展示个人风采,更有机会成为知名童装品牌的代言明星,与国际明星一起出席巴黎时装周,成为明日舞台上闪耀的时尚之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4, 2017 at 18:12 AM | Posted by XOXO
创立于1895年,跨越了三个世纪的德国品牌FALKE(鹰客),是欧洲知名袜品和内衣制造商,被公认为全球袜业界最顶级的奢侈品牌。2017年,这一百年经典终于开始了新的中国之旅,第一家集合了传统袜品和创新人体工程学运动系统的综合店在上海尚嘉中心落成。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7 at 16:06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6月13日,上海“外滩伊甸园”Lavin玫瑰里名人汇聚,共同为自媒体分享购物平台懂事儿APP的发布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ABSOLUT绝对伏特加向来关注潮流年轻文化,鼓励年轻人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世界带来惊喜和创意。最近,绝对伏特加打造的创意筹集平台#绝对夜计划#(absolutnights.cn)已上线,该平台向全国范围内的年轻人征集一切具有创造力的夜计划,并通过每周提供10,000元夜计划悬赏的方式,支持最具创意的夜计划落地实施,让夜计划发起者将想法加以执行。配合#绝对夜计划#平台(absolutnights.cn)的上线,绝对伏特加于6月8日在上海长乐路举办别开生面的封街派对。以长乐路为中心,上海最具潮流文化精神的街区在这里诞生,成为有态度的年轻人日常玩乐、购物、消遣的必去之地。这一次,分布于长乐路及附近的6个场点成为封街派对的6个站点,以及一家特邀潮流媒体ULSUM,邀请全上海最有活力的年轻人一起来玩出型格与创意!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7 at 15:37 AM | Posted by XOXO
自2006年以来,法国都彭(S.T. Dupont)miniJet系列打火机便已成为年轻追逐乐趣人士的首选。如今,miniJet设计升级,续写传奇。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7 at 10:28 AM | Posted by XOXO
6月10日,英国潮流品牌FRED PERRY在上海K11打造“COOL NIGHT OUT”的双面酷夏日音乐派对。现场小清新露台民谣与车库电音DJ的双舞台设定,更是吸引无数各式时髦潮人与派对动物前来参加。雨夜浪漫的天台灯光配上民谣歌手梁晓雪的磁性歌声,让现场的潮人们随着不插电的Live Show摇摆。而DJ KINGCHAIN则将迷幻的电音节奏带回了热情洋溢的上海,现场气氛让人随时切换节奏永不停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