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FALKE    品牌    开业    店铺    活动    

        创立于1895年,跨越了三个世纪的德国品牌FALKE(鹰客),是欧洲知名袜品和内衣制造商,被公认为全球袜业界最顶级的奢侈品牌。2017年,这一百年经典终于开始了新的中国之旅,第一家集合了传统袜品和创新人体工程学运动系统的综合店在上海尚嘉中心落成。

德国百年经典FALKE(鹰客...

德国百年经典FALKE(鹰客...

德国百年经典FALKE(鹰客...

        FALKE(鹰客)中国区总经理路雷说到“一百多年来,FALKE(鹰客)一直奉行的经营理念是: 不停地用智慧去创造更能激发活力,更让人感到贴身舒适的产品,所以无论是FALKE的纯丝长袜,还是业界著名的运动短袜,都在业界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被誉为德国品质的象征。上乘的质量,精美如手工般的产品,无限的创新性,高度的功能性以及穿越时光的现代风格,正是FALKE(鹰客)的品牌精髓。”

德国百年经典FALKE(鹰客...

德国百年经典FALKE(鹰客...

        在上海尚嘉中心优雅而充满华贵格调的空间里,一直以来引领时尚而非随波逐流的FALKE(鹰客)显得相得益彰。FALKE(鹰客)上海尚嘉店采用了开放式陈列设计,完美整合空间、温暖奢华的建材以及自然光线,传统袜品区保持经典木制配色,创新运动区则运用清爽动感的黑白色调,系列划分明确而整体设计风格又浑然一体。传统袜品区涵盖了商务、休闲、居家、功能、运动等全系产品 ,服饰以适应当季的silk wool(真丝羊毛混纺)系列和时尚优雅且兼具功能的跑步系列为主,合理的区域划分和陈列加上产品独一无二的质感,完全颠覆了传统袜品和运动服饰店铺拖沓刻板的印象。

德国百年经典FALKE(鹰客...

        FALKE(鹰客)中国区代理秉臣科技总裁郭光硕先生表示“FALKE上海尚嘉店的开幕可谓意义非凡,不仅为对贴身物品有极高要求的现代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更传递了关注自身感受和细节的生活理念以及低调优雅的德式精英情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高品质的皮肤产品会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必需。”

德国百年经典FALKE(鹰客...

        活动伴随着气势恢宏的音乐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FALKE(鹰客)中国区总经理路雷先生,中国区代理秉臣科技总裁郭光硕先生,上海尚嘉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陈演女士,上台一同为这一盛大时刻剪彩,并为这一欢庆时刻举杯祝福。

德国百年经典FALKE(鹰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0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9, 2017 at 17:46 AM | Posted by XOXO
神秘、美妙而充满艰辛的丝绸之路, 见证了先民们的开放、自信和对未知永远的好奇心。 (查看全文)
怎样才能在缤纷夏日里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答案尽在全球领先的零售商Sunglass Hut所发起的夏季主题活动“约我一夏”(Made For Summer)之中。从即日起至7月23日,Sunglass Hut活力概念店将登陆上海各大时尚地标,用爆棚的活力演绎2017当季最IN的太阳眼镜时尚潮流,为型男靓女们打造最炫酷的夏日购镜体验。 (查看全文)
摩登焕新经典创意,呈献品质生活的别致解读。创立于1935年的日本高端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融汇82年积淀的科技工艺及日益精进的时尚视角,竭诚开启2017年秋冬新品大秀,让时尚运动风潮于当代表达独树一帜的价值理念与无畏宣言。活动当天,韩国著名演员车胜元先生与中国偶像团体Zero-G受邀到场,与DESCENTE迪桑特中国总裁梁夏凖先生以及现场观众共同览赏品牌的纷呈之作。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9, 2017 at 16:59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六月,最负盛名之一的英国百货公司哈洛德百货在北京的中国油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伦夏日花园派对,揭开了夏日的序幕。一众来自北京精英圈的宾客来到派对现场一同庆祝,此次精彩纷呈的的派对也是哈洛德百货首次在中国举行此类活动。 (查看全文)
时隔两年,麦当劳再次发布“黄色高萌预警”,携手即将上映的电影《神偷奶爸3》,刮起一场夏日萌趣风暴!28日起,小黄人已全面占领全国逾2400家麦当劳餐厅,推出小黄人系列新品,更有AR互动游戏重磅登场,一起体验耍 “堡”新玩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