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ABSOLUT    绝对伏特加    品牌    活动    美酒    潮流    

        ABSOLUT绝对伏特加向来关注潮流年轻文化,鼓励年轻人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世界带来惊喜和创意。最近,绝对伏特加打造的创意筹集平台#绝对夜计划#(absolutnights.cn)已上线,该平台向全国范围内的年轻人征集一切具有创造力的夜计划,并通过每周提供10,000元夜计划悬赏的方式,支持最具创意的夜计划落地实施,让夜计划发起者将想法加以执行。配合#绝对夜计划#平台(absolutnights.cn)的上线,绝对伏特加于6月8日在上海长乐路举办别开生面的封街派对。以长乐路为中心,上海最具潮流文化精神的街区在这里诞生,成为有态度的年轻人日常玩乐、购物、消遣的必去之地。这一次,分布于长乐路及附近的6个场点成为封街派对的6个站点,以及一家特邀潮流媒体ULSUM,邀请全上海最有活力的年轻人一起来玩出型格与创意!

ABSOLUT Block ...

        作为本次封街派对的主场,美国著名街头品牌SSUR的长乐路那间酷且冷静中带着躁动的店铺将与绝对伏特加简约极致而充满活力的气质完美融合在一起。当晚SSUR发生的最重要的事件是潮流教父陈冠希为#绝对夜计划#拍摄的夜计划广告短片首映。陈冠希作为#绝对夜计划#的评审团首席评审,将在视频中征集并号召鼓励新生代的潮酷青年们积极上传别具一格的夜间玩法到#绝对夜计划#平台。该视频将同时在长乐路的另外两家店铺Fly Streetwear和The Monkey Champagne举行首映。

ABSOLUT Block ...

        在SSUR陈冠希视频首映的现场,4位绝对调饮大使惊喜现身,他们分别是:如青柠口味般率性而为的“绝对碧池”调饮大使——演员李媛;如苹果梨口味般包罗万象的“绝对离谱”调饮大使——音乐人小老虎J-Fever;如覆盆梅口味甜蜜独特的“绝对芭B”调饮大使——时尚达人李怡霖;以及如柑橘口味般清新热情的“绝对鲜肉”调饮大使——新生代偶像苗溢伦。其中,李媛所代表的绝对青柠风味瓶ABSOLUT LIME将于活动6月9日新鲜上市,率先在京东开售。当晚,在SSUR现场也开辟出绝对青柠体验区域,让来宾一尝由1份绝对青柠+5份苏打水特调的“绝对碧池”鸡尾酒,让清爽的夏天气息充满整个空间。来宾们也可以在另一个区域——绝对风味调饮体验区尝到除“绝对碧池”之外的其他几款调饮。

ABSOLUT Block ...

ABSOLUT Block ...

        当晚,超过200位意见领袖和媒体人士莅临SSUR,与绝对伏特加一起在封街派对的主场狂欢,并且得到SSUR与绝对伏特加跨界合作的限量单品——Snapback帽子与折扇。绝对伏特加将会在整栋楼做持续1个月的户外形象推广,届时,SSUR上海旗舰店的大楼将被包裹上绝对伏特加瓶的瓶身图案,而院子将被夏日的青柠元素所点缀。

ABSOLUT Block ...

ABSOLUT Block ...

        在SSUR不远处,长乐路的其他5间时髦潮店,与#绝对夜计划#封街派对相关的惊喜活动同期发生。在滑板与街头时装店Fly,除了陈冠希#绝对夜计划#视频首映,还将有令人激动的夜滑秀。潮流酒吧Monkey除了首映也会有上述几款特别调饮的体验区。茶饮店TPLUS的卷帘门涂鸦艺术家创作了以绝对伏特加瓶身为灵感的超酷涂鸦,TPLUS还特别调制了调饮ABSOLUTPLUS绝对茶家供大家尝新。令人震撼的视觉涂鸦同样可以在长乐路潮牌店MLGB看到。最后,来宾可以前往上海最具影响力的电音俱乐部Arkham参加after party,派对现场,小老虎J-Fever带来了畅酣淋漓的现场演出,在他精彩的表演中,爽快地将“绝对碧池”和“绝对离谱”两种调饮一饮而尽。

ABSOLUT Block ...

        上海夜晚的活力和年轻在绝对伏特加#绝对夜计划#封街派对这个夜晚被挥洒得淋漓尽致。正如#绝对夜计划#平台(absolutnights.cn)所呼吁的那样:性别、身份、阅历、取向、宗教都无法为你和城市设限,绝对伏特加始终致力于探索和创造最多元最潮流的青年夜生活文化和社会价值观,以此激发新生代年轻人突破界限,以拥抱多元的态度,创造夜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是个体还是团队,只要你的夜计划足够酷足够有创意,欢迎登陆absolutnights.cn,按照提示上传你的创意夜计划,就有可能获得陈冠希的青睐,并有可能获得每周10,000元现金夜计划悬赏。期待你的夜计划发出年轻的声音,为这个世界带来全新的灵感!

ABSOLUT Block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时隔两年,麦当劳再次发布“黄色高萌预警”,携手即将上映的电影《神偷奶爸3》,刮起一场夏日萌趣风暴!28日起,小黄人已全面占领全国逾2400家麦当劳餐厅,推出小黄人系列新品,更有AR互动游戏重磅登场,一起体验耍 “堡”新玩法!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7, 2017 at 17:23 AM | Posted by XOXO
NEW LOOK 2017AW秋冬新品预览会于6月15日与20日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 (查看全文)
近日,第五届“rewardStyle the Conference 全球博主大会” 于美国达拉斯圆满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博主盛会,rewardStyle邀请了全球最顶级的时尚博主及品牌,共同探讨内容塑造与营销的趋势风向。无论是对博主还是品牌而言,这都是一个汇集行业最优秀意见领袖的社交集会,更是一个充满战略讨论和学习的周末。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6, 2017 at 15:56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个系列的轮廓看上去如同先从描绘出清晰肩线开始,让你仿佛可以看到铅笔在草图上勾勒线条的痕迹。” 创意总监Tomas Maier如是说。 (查看全文)
阿迪达斯 “夏练国度”上海站于今日在上海新天地正式开启。继北京站的热烈反响后,“夏练国度”的运动战火已蔓延至上海,阿迪达斯旗下核心运动品类全面出击,给消费者带来极具创造力的全民运动体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