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旅行度假
TAGS: 生活方式    旅行度假    购物    



罗卡购物村奏响设计师集结号,...

        从2017年6月到8月31日期间,罗卡购物村将推出第四期巴塞罗那设计师集合店项目,展示包括时尚、图案设计、手绘、摄影、珠宝和其他手工制作单品。集合店中的七十名设计人才均由 FAD 组织在设计,时尚艺术和烹饪各个领域中挑选出来 *FAD 是一个培养设计人才的基金会组织。这样的短期精品店,在罗卡购物村中无疑是新创意。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巴塞罗那设计师集合店旨在发掘人才、寻找多元的创意和创新文化,进而实现长足的发展。罗卡购物村作为向世界展示创意人才的平台,将巴塞罗那本土的才能和创造力传达给国际舞台。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巴塞罗那设计师集合店促进了时尚和各种创意间的联系,让更多游客领略到时尚与艺术的魅力。与此同时,Javier Mariscal和Roland Mouret也作为特别来宾参与到项目当中,与来宾们进行一次深层次的时尚和艺术对话。

七十名新锐设计师在短期精品店的创意集结



罗卡购物村奏响设计师集结号,...

罗卡购物村奏响设计师集结号,...

罗卡购物村奏响设计师集结号,...

        由FAD组织从不同的创意领域精心挑选出的70名新锐设计人才,最终集结在罗卡购物村巴塞罗那设计师集合店中,届时将集中展示他们的创意作品与艺术创作。该短期精品店的项目仍在不断壮大之中,从第一期至今,超过150名设计师已经获得了该项目的支持且独立设计师品牌一直占据主导位置。

        在三个月的短期精品店中, 聚集了众多时尚品牌,包括Ana Tichy, Arrels BCN, CarlotaOms, Clara Niubó, Colmillo de Morsa, Costalamel, Edgar Carrascal, IKA 等,以及生活方式类品牌,包括 Anna Grimal ,ALEX FROSUM等。他们不仅有机会在罗卡购物村出售自己的产品,也能够与高端的本土和国际品牌并肩,向世界传达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

         今年再次开启的短期精品店将引爆时尚艺术的风潮。2017年全新一期的巴塞罗那设计师集合店将邀请到国际著名陶瓷艺术家Xavier Mañosa创作出独特的灯饰艺术,以70名艺术家的不同特色打造出的70座灯饰,他的这一杰作将为罗卡购物村打响全球知名度。另一特别之处在于,今年将会推出针对家庭的创意工作室,来宾们将感受设计师们现场的创作思路和设计灵感。

        巴塞罗那设计师集合店还为新锐和著名的艺术人才之间搭建了相互连接的平台。届时将有两位特别来宾参与到该项目当中,跨领域艺术家Javier Mariscal将亲临现场,与在场设计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罗卡购物村在夏天也将举办其著名作品的回顾展览;Roland Mouret出席6月15日该项目第四期盛大的开幕仪式,届时所有的新锐设计师将有机会与之对话,他也将同各种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一起分享设计经验与经历,传递给这一期的参与者。

全新的创造性分类—艺术



罗卡购物村奏响设计师集结号,...

罗卡购物村奏响设计师集结号,...

        艺术作为一种全新的创造性概念,在第四期巴塞罗那设计师集合店中得到了完美展现。Safia Art Contemporani将这一概念带进了巴塞罗那的设计师集合店中,他也被委任为今年短期精品店的艺术作品策展人。

        在这个分类中,我们会发现许多当代新锐艺术人才的杰作,如著名街头艺术家“TV BOY”,他展现出过于常人的艺术解读,类比于同时代的Andy Warhol, Basquiat, Haring 及Lichtenstein等流行艺术大牌人物 ;跨领域的艺术家Takayuki Maejimade ,他目前的艺术项目是绘制出每一天不同的巴塞罗那;以及 Ivan Forcadell不拘一格的艺术风格等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时隔两年,麦当劳再次发布“黄色高萌预警”,携手即将上映的电影《神偷奶爸3》,刮起一场夏日萌趣风暴!28日起,小黄人已全面占领全国逾2400家麦当劳餐厅,推出小黄人系列新品,更有AR互动游戏重磅登场,一起体验耍 “堡”新玩法! (查看全文)
2017年6月22日,国际肌肤健康专家丝塔芙(Cetaphil)在北京鸿坤美术馆隆重举办“丝塔芙实验室”活动,以别出心裁的实验室概念体现品牌独有的护肤格调,庆祝丝塔芙塑造健康肌肤70周年。活动现场,高德美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enoit Legodec先生、雀巢皮肤健康全球公关副总裁Yvan Deurbroeck先生、丝塔芙法国研发中心研发组负责人Isabelle Preuilh女士,恭贺品牌成立70周年。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3, 2017 at 18:06 AM | Posted by XOXO
炎炎夏日,养人又养心的高颜值饮品总是备受青睐,于是各类饮品花样叠出。而承载生活趣味的则是品质满分、创意无限的顶级餐瓷和创意饮品器皿,他们使得饮品不仅拥有本来的味道,更充满了质感和情调,生活因而变得生动有趣。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3, 2017 at 10:14 AM | Posted by XOXO
国际时尚艺术大展以及中国当代艺术展于2017年6月22日在上海chi K11美术馆盛大开幕。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17 at 21:31 AM | Posted by XOXO
红遍全亚洲的“蛋黄哥”来魔都了!6月17日,【蛋黄哥懒得展】中国首展正式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懒洋洋的蛋黄哥将强势占领上海静安大悦城的各个角落,用趣味盎然的场景将你带入他慵懒可爱的小世界。此次展览专门设置了魔都独家特别展区,将具有代表性的新、旧上海街景元素和蛋黄哥一起搬进了静安大悦城。南、北座3楼打造了充满韵味的老上海风情街,9楼的摩天轮广场则变身为两岸高楼林立的“蛋黄江”,蠢萌的蛋黄哥将出现在每个场景中,带领观众一起看上海。数不清的绝佳自拍点、超萌的正版周边礼品和原画手稿,等待大家前往现场一探究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