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Givenchy    Tom Ford     Swatch    Valentino    

        Givenchy正式宣布任命Clare Waight Keller为新任艺术总监,取代Riccardo Tisci的职位。Tom Ford宣布将取消去年2月份开始实行的”即看即买”模式,确认将于9月份在纽约时装周展出2018年春夏系列。Valentino品牌CEO Stefano Sassi大力表扬了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的设计,并且表示在当下市场状况下,品牌今年不会考虑上市。Swatch集团正在开发瑞士制造的运营体系,迎合小型,灵活表款如智能手表等的市场需求。

Givenchy宣布任命Clare Waight Keller为艺术总监

Givenchy宣布任命Cl...

        Givenchy正式宣布任命Clare Waight Keller为新任艺术总监,取代Riccardo Tisci的职位。Riccardo Tisci于1月份离开品牌,据外界推测他有望加入Versace品牌。Clare Waight Keller是LVMH集团旗下第二位女性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出任Christian Dior的首位女性创意总监。

        Clare Waight Keller这样表示:“Hubert de Givenchy先生的风格一直是我的灵感,我十分感恩这样的机会能够加入Givenchy品牌,我期待和团队的合作,为品牌书写新篇章。”

        Clare Waight Keller将向Givenchy Couture的CEO Philippe Fortunato汇报工作,LVMH集团CEO Bernard Arnault先生这样说道:“我相信Clare Waight Keller的丰富经验将能带领Givenchy进入全新阶段,我对她的表现充满期待。”

        Clare Waight Keller在Chloe的设计深受欢迎,她在配饰设计方面的能力是Givenchy看中的,不过Waight Keller并没有高定设计方面的经验,她很可能从Givenchy丰富的历史设计中找寻灵感和帮助。

        Waight Keller毕业于伦敦的Royal College of Art,毕业之后为Calvin Klein工作,之后担任Ralph Lauren品牌Purple Label系列的男装设计总监,然后在Tom Ford的力邀下加入Gucci,直到2015年出任Pringle of Scotland的创意总监。

        Waight Keller的首个Givenchy系列将在10月份的巴黎时装周展出。

Tom Ford中止“即看即买”模式

Givenchy宣布任命Cl...

        Tom Ford宣布将取消去年2月份开始实行的”即看即买”模式,确认将于9月份在纽约时装周展出2018年春夏系列。

        Tom Ford表示虽然他对这个新模式持乐观态度,不过店铺运送时间表和时装秀时间表没能协同,去年9月份他因为延迟2016年秋冬系列在店铺上架时间,丢失了一个月的大好销售时段。

         本周Thakoon也宣布取消“即看即买”模式,Thakoon方面表示这个商业模式在目前的零售环境下太过超前,市场还没能接受。

Valentino方面肯定Pierpaolo Piccioli的设计  短期内不会上市

Givenchy宣布任命Cl...

        Valentino品牌CEO Stefano Sassi大力表扬了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的设计,并且表示在当下市场状况下,品牌今年不会考虑上市。

        Stefano Sassi这样说道:“2017年我们不考虑上市,2018年的市场状况我们得先进行考察,延迟上市主要是当下的市场状况不够理想,短期内上市的可能性很小。”

        Stefano Sassi进一步表示Pierpaolo Piccioli的表现赶超预期,品牌对他的独立设计作品十分满意,他有很强的创造领导能力,也深刻了解品牌的美学精髓。

 Givenchy宣布任命Cl...

Swatch将在2018年前推出智能手表运营体系

Givenchy宣布任命Cl...

        Swatch集团正在开发瑞士制造的运营体系,迎合小型,灵活表款如智能手表等的市场需求。Swatch集团一直对智能手表市场持谨慎态度,目前集团旗下仅有Tissot和Swatch品牌有智能手表相关功能的产品推出。

        Swatch集团CEO Nick Hayek表示市场上智能手表的最大问题在于能量使用和私密功能,Swatch集团于上月和瑞士研究机构CSEM合作推出针对智能手表开发的生态体系,这个体系能够降低能量消耗,并且不需要经常性的更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欧洲第一富豪Amancio Ortega于周三表示将捐赠3.44亿美元收购最新的乳癌筛查技术,为西班牙公立医院服务。Lululemon Athletica公司周三股价下挫近18%,由于公司发布的业绩数据未达预期。JW Anderson将为Uniqlo设计一个高街系列服饰,这是继2012年JW Anderson和Topshop推出合作系列的又一高街品牌合作。 (查看全文)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时尚的季节,也如约而至。伴随着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的到来,一年一度的“上海时尚街拍大赛”将于3月30日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意大利配饰集团Furla宣布任命Alberto Camerlengo为新任CEO, Alberto Camerlengo已在Furla任职6年,于2011年加入Furla担任总经理。二手包销售网站Vestiaire Collective在网站上销售的75000个包的交易销售额的基础上得出10款最具价值的设计师包。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回复自2000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值,主要是就业情况转好和商业环境更加明朗等因素带动。 (查看全文)
历经一段时间的猜测,Coach据称将于几周内宣布收购Kate Spade品牌。Azzaro品牌正式任命Maxime Simoens为品牌艺术总监,他的任命即时生效,将负责品牌高定系列,成衣和配饰的设计。G-III集团现去年8月份以来最大业绩跌幅,集团表示整个财政年度的收益额将在每股99美分-1.09美元之间,不及原先预估的每股1.34美元收益额。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7 at 14:06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独立设计师品牌应该如何经营,是名比较重要还是利比较重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