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Dior    Maria Grazia Chiuri    女装    品牌    活动    2017春夏    设计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为庆祝迪奥女装高级订制、成衣以及配饰系列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首个系列上市,品牌于上海国金中心限时精品店举行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著名演员王珞丹、王丽坤,知名模特兼主持人李静(Linda)均身着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齐聚现场,与各界名媛名流共襄盛举。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限时精品店完美体现了Maria Grazia Chiuri的设计理念,将迪奥典藏以当代精神重新解读。店内装饰沿用蒙田大道三十号的标志性灰白色调,极具粗犷感的木材、金属和水泥,搭配当代家具,淋漓诠释弥久经典亦摩登现代的别致风格;限时精品店内呈现了灵感取自于击剑运动的外套、迪奥先生钟爱的刺绣薄纱连衣裙、焕然新生的迪奥套装(Bar Suits)、印有“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字样的T恤以及由Maria Grazia Chiuri为当代女性设计的标志性垂坠感图案配饰。在品牌历史上的这段崭新时代,迪奥元素经重新演绎,焕发摩登气息。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迪奥亦于全球各大城市推出限时精品店,包括巴黎、洛杉矶、东京、迪拜、首尔、新加坡、香港和台湾等。首家限时精品店于二月二十七日在巴黎开幕,坐落于蒙田大道四十四号,与迪奥总部仅几步之遥。迪奥为此特邀英国女性主义艺术家Tracey Emin,围绕爱与两性关系主题创作灯光装置艺术作品。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48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继2月初启动由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影坛新秀麦考尔∙隆巴蒂(McCaul Lombardi)倾情出镜的 “顿悟时刻”全球形象项目后,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欣然开启此项目第二阶段——大中华区明星篇。 (查看全文)
近日,自然堂CHANDO携手TFBOYS推出主题微电影“TFB透粉白学院”,一夜之间播放量突破百万,国民优质偶像TFBOYS化身“破除黑色素特工队”,经历“时空漂浮”、“天旋地转”的考验,通过“密码隧道”,深入探秘源于喜马拉雅“T(透)”、“F(粉)”、“B(白)”三大美白关键词,成功解码“TFB就是透粉白”,圆满完成TFB透粉白精华的修炼,解救万千女性一起变身透粉白女孩。 (查看全文)
巴西知名果冻鞋 Melissa 旗下少女品牌 Zaxy,与香港至潮密室 Lost HK(迷之密失)强强联手,跨界推出香港首个以时尚为主题的真人密室逃脱游戏:Zaxy + Lost。向来喜欢创新的鬼马少女 Zaxy 此次更是大胆玩转色彩搭配,热情洋溢的粉嫩鞋履搭配密室复古装饰,强烈的反差产生令人惊艳的视觉美感冲击,而 Zaxy 2017 春夏鞋履更是贯穿游戏始终的通关致胜关键,让大家在体验刺激游戏的同时亦能享受时尚带来的无穷乐趣,千万要开“足”马力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1, 2017 at 15:39 AM | Posted by 文文
尴尬的温度如何穿出时尚感?看了就UP衣品 (查看全文)
齐集全球艺术爱好者的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于上星期隆重举行,Queensland Investment Corporation(QIC)投资管理总监Stuart Miller、康泰纳仕中国区主席Liz Schimel与 及VOGUE中国编辑总监张宇于2017年3月23日,共同主持了「Ffrench Pharmaceuticals」晚宴,众多时尚艺术圈内名流受邀到场;由著名香味设计师兼知名化妆师Isamaya Ffrench 与伦敦东岸时尚餐厅Bistrotheque联合主理,以化妆品为主题,6道菜式为宾客带来不一样的的感官用餐体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