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Coach    Azzaro    

        历经一段时间的猜测,Coach据称将于几周内宣布收购Kate Spade品牌。Azzaro品牌正式任命Maxime Simoens为品牌艺术总监,他的任命即时生效,将负责品牌高定系列,成衣和配饰的设计。G-III集团现去年8月份以来最大业绩跌幅,集团表示整个财政年度的收益额将在每股99美分-1.09美元之间,不及原先预估的每股1.34美元收益额。

Coach即将完成收购Kate Spade品牌



Coach即将完成收购Kat...

        2016年12月份时,Coach集团CEO Victor Luis表示Coach自2015年1月份收购Stuart Weitzman之后,还将搜寻更多的品牌收购可能。历经一段时间的猜测,Coach据称将于几周内宣布收购Kate Spade品牌。收购的价格尚未确定,不过分析师预估收购价在20亿美元左右。2016年,Kate Spade的年销售额为14亿美元,税前收入达到2.59亿美元。

        Coach 2016年的净销售额为45亿美元,毛利润达到30亿美元。其中Coach的女性手袋和其他皮质配饰的销售额达到31亿美元,男士产品销售额达到7.25亿美元。Kate Spade 2016年女士配饰销售额为10亿美元。

Maxime Simoens出任Azzaro品牌艺术总监



Coach即将完成收购Kat...

        Azzaro品牌正式任命Maxime Simoens为品牌艺术总监,他的任命即时生效,将负责品牌高定系列,成衣和配饰的设计。Maxime Simoens将接任Arnaud Maillard和Alvaro castejon的职位,两人于去年7月份离开品牌。

        Maxime Simoens这样说道:“能加入Azzaro品牌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耀,Loris Azzaro先生的艺术传承,前卫优雅设计让我备受感染,我很开心能为品牌融入我的设计理念。”Azzaro品牌今年迎来品牌的50周年庆,品牌CEO Gabriel de Linage这样说道:“Maxime Simoens的设计和Loris Azzaro先生的风格十分融合,他们对流线感的追求相似,精准地打造艺术线条,我们很开心Maxime Simoens能加入Azzaro品牌。”Maxime Simoens毕业于Chambre Syndicale de la Couture Parisienne, 曾在Elie Saab, Jean-Paul Gaultier, Christian Dior, Balenciaga品牌工作。他为Azzaro品牌所做的首个设计系列将于7月份的巴黎高定时装周展出。

DKNY和Ivanka Trump品牌服装生产商G-III集团业绩不达预期



Coach即将完成收购Kat...

        为Ivanka Trump和Donna Karan品牌生产服装的G-III集团现去年8月份以来最大业绩跌幅,集团表示整个财政年度的收益额将在每股99美分-1.09美元之间,不及原先预估的每股1.34美元收益额。很众多美国服装生产商以及零售商一样,G-III集团遭遇了商场流量大幅下跌,消费者消费习惯转变的打击,业绩受到很大影响。

        自公布此业绩数据之后,G-III集团的股价下跌14%至每股19.71美元,这是继去年8月30日以来的最大当日跌幅。G-III表示全年的销售额约为27.3亿美元,不达分析师预估的29亿美元。截止1月31日的第四季度,G-III集团每股亏损16美分,销售额上涨14%达到6.033亿美元,不达分析师预估的6.229亿美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4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Edward Enninful正式被任命为英国版Vogue新主编,Conde Nast International总裁Jonathan Newhouse先生确认这一任命。英国高街零售商Jaeger破产,Jaeger在英国的46个店铺,63个销售点,以及总部办公室和Kings Lynn物流中心的700个职位可能不保。LVMH集团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收益额实现15%的增长,达到99亿欧元。 (查看全文)
Jil Sander品牌宣布任命夫妻设计师组合Luke Meier和Lucie Meier为新任创意总监。Adidas于上周五推出一款以3D打印鞋底制作的鞋款,并且计划明年大量生产,这是Adidas应对时下瞬息万变的时尚走势和消费者对定制服务需求加大的措施之一。Benetton公司宣布CEO Marco Airoldi离职,公司已经聘请了新的首席运营总监。 (查看全文)
2017年4月,上海-聚集国内外最优秀设计力量的国际时尚展会ONTIME SHOW首次在上海时装周期间启动橱窗计划,携手坐落于上海静安寺商圈的高端潮流聚集地芮欧百货。 (查看全文)
Coach确认任命Joshua Schulman为品牌新任总裁兼CEO, 于6月5日正式加入。Joshua Schulman将负责Coach品牌各方面的运营, Coach集团CEO Victor Luis汇报工作。Massimo Giorgetti将卸下Emilio Pucci品牌创意总监的职位,于4月末离开品牌,他将把重心放在自己于2009年创立的品牌MSGM上。Chanel方面正式否认了Hedi Slimane将加入品牌,和Karl Lagerfeld共事的传言。Giorgio Armani先生于周三表示Emporio Armani品牌2018春夏女装秀将选在9月份于伦敦举办,恰逢Emporio Armani位于Bond Street店铺开业之际。 (查看全文)
Justin O’Shea于周三宣布正在筹划自己的高端街牌服饰,取名为SSS World Corp,将于6月份的巴黎男装秀上首推2018春夏系列。Gucci在北京举办了全新艺术展,由时尚刊物A Magazine Curated By主办,吸引了众多中国观众观展。Gucci将于佛罗伦莎的Palatina Gallery举办2018度假系列时装秀,时间定于5月29日。Louis Vuitton品牌位于法国的工作室员工于周三举行罢工,要求增加工资。这是15年来的首个罢工活动,参加罢工的人员要求Louis Vuitton提供合理的工资涨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