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动态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时尚的季节,也如约而至。

        伴随着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的到来,一年一度的“上海时尚街拍大赛”将于3月30日拉开帷幕。


一、大赛背景

        自2003年登台亮相算起,上海时装周走过了十几年的成长之路,从一个青涩少女,成长为一个妖娆女神,正以她独特的魅力助推上海城市文化建设及时尚产业的发展,并成为全球瞩目的城中时尚盛事和潮流文化的风向标。为弘扬上海时装周的魅力,进一步扩大时尚之都上海这张城市名片的国内外影响力,同时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和参与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引导健康阳光的街拍文化,提升市民“时尚+文化”的软实力,扎实上海国际时尚之都建设的群众基础,去年,在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和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的主办和指导下,由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承办了首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二、大赛亮点

        2017上海开放大学杯·上海时尚街拍大赛的限定场景拍摄地,全是上海最in的时尚地标——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M50时尚园区、五维婚纱主题空间、尚街LOFT、M50半岛1919文化创意产业园,并将在拥有亚洲最大秀场的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时尚主持人浩天全程主持,届时将会产生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和入选奖在内的总计65位获奖者,分别获得五千元、三千元、一千元、五百元和二百元不等的现金大奖。大赛期间,不仅有线上大范围时尚媒体曝光和推广,更有线下时尚地标的火热宣传,潮流光芒势不可挡!拍拍拍,拿起您的相机,与时尚零距离,与大奖撞个满怀!

拍拍拍,拍出“身边的时尚” 2017上海开放大学杯·上海时尚街拍大赛,邀您定格精彩!

三、参与方式

        有两种不同的参赛方式:非限定场景拍摄和限定场景拍摄。前者在规定时间内自由拍摄反映上海的时尚场景、时尚人物、时尚生活;后者在规定时间和地点拍摄主办方提供的场景。限定场景比赛报名截止日(4月5日)前的100名选手(每个限定场景报名人数为100名),可以通过大赛官网www.sifec.edu.cn扫描报名二维码,报名成功与否,官网或官微将予以通知,以收到通知为准。

        参赛作品以电子文件投稿(JPEG格式,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作品必须是彩色的组照(4—8张为一组)或单幅。每位参赛者限交8幅或4组。投稿作品文件名中注明作品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地及保留原始EXIF信息。参赛作品必须是投稿人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无可争议的著作权和肖像权。
四、活动时间

        2017上海开放大学杯·上海时尚街拍大赛时间为3月30日—4月22日,作品投稿截止日为4月14日,作品评选为4月17日—19日,颁奖盛典4月22日。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加,“身边的时尚”因您而精彩呈现!

拍拍拍,拍出“身边的时尚” 2017上海开放大学杯·上海时尚街拍大赛,邀您定格精彩!

五、承办方介绍

        2017上海开放大学杯·上海时尚街拍大赛的承办方除了去年承办首届大赛的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外,新增了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作为一所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城市服务的大学,近年来,适应社会发展需要,致力于为上海成为国际时尚之都、设计之都、品牌之都而培养人才。借着参与承办本年度时尚街拍大赛,上海开放大学意欲开发一些时尚课程,在遍布全市城乡50余所分校、工作站和教学点授课,大范围地激发市民的时尚活力,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以此充分展现魔都的风采和市民的妖娆,提高魔都在“世界时尚之都”中的排名指数。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是一家有着60余年历史并始终围绕纺织服装与时尚产业、是少数拥有完整时尚产业链背景(上海纺织,SHANGTEX)的时尚专业教育机构。自被上海市教委、市学习促进办授予“市民时尚教育建设基地”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积极参与举办各类时尚赛事,在去年成功承办首届上海时尚街拍大赛和2016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的基础上,将2017上海开放大学杯·上海时尚街拍大赛的主题定为“身边的时尚”,旨在让市民在学习用镜头“发现时尚、了解潮流”中学有所乐,乐有所获,将“终身学习”理念落到实处,加快SIFEC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具有中国及上海特色的时尚教育“新生态”。

        2017上海开放大学杯·上海时尚街拍大赛的主办方、指导方和支持方分别是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和上海学习网、上海国际时尚中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20:50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上海时装周旗下,Mode Shanghai官方分会场,从2017年4月8日到10日,为期三天的Ontimeshow 2017秋冬展会活动将以“玩”为主题,在占地总面积达16,800平方米的西岸主会场带来72小时的精彩。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17:01 AM | Posted by XOXO
FUNKY PUNKY 2017年4月8日于上海.新天地进行了亚洲首发,超脱的性别界限,用时尚为年龄抹痕,没有丝毫的乏味,和多余的可能,独一无二“无年龄(NO AGE)无性别(UNISEX)”“我就是潮流”的风格发布,席卷了当下时尚新观,独家定制的荧光秀场,也同时惊艳呈现。品牌创意总监LEE MI-YOUNG与设计总监高兆丰将英国留学时期对PUNK与VINTAGE年代文化的钟爱融入本季系列,FUNK/PUNK/NORMCORE/UNISEX/MANNISH/RETRO/VINTAGE成为本季乃至品牌的独立精神。两位设计师均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L.C.F),早年欧洲时尚商业品牌的工作经历,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束缚,而这一次,设计师们无所制约“零添加”地对自我风格的表达,竟收获无数。 (查看全文)
2017年4月9日,尚街携手东方购物高级成衣——起源于法国塞纳河畔的Marie Bonne,联合国内新锐独立设计师Miyo(炎夏葵),于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的秀场之上,呈现了最新一季女装,融合多角度的时尚观念,带来新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风格碰撞。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15:33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7日,Jane Eyre于上海时装周发布了其2017秋冬新品,包括JANE EYRE X PAC-MAN及JANE EYRE BY SOOHYUN LEE两个系列,风格鲜明,绽放年轻活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新品之一[JANE EYRE X PAC-MAN],是Jane Eyre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衍生品业务首次实现跨界合作。 (查看全文)
Edward Enninful正式被任命为英国版Vogue新主编,Conde Nast International总裁Jonathan Newhouse先生确认这一任命。英国高街零售商Jaeger破产,Jaeger在英国的46个店铺,63个销售点,以及总部办公室和Kings Lynn物流中心的700个职位可能不保。LVMH集团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收益额实现15%的增长,达到99亿欧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