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O专栏
  • XOXO

  • 
搜索条件: XOXO,搜索结果:共有16293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January(1月)19, 2024 at 10:53 AM | Posted by XOXO
新春将至,火红的灯笼、新桃换旧符、龙形的灯饰,满街新春氛围已然拉满。百年加拿大营养补剂品牌健美生,也带着品牌的新春“幸福小屋”快闪店,于1月18日至24日闪现上海新天地瑞安广场,为沪上民众带来枫叶国的新春祝福。……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7, 2024 at 13:44 PM | Posted by XOXO
当我们谈论起年轻潮流文化,涌动着新潮血液的深圳显然是一个无法忽视的城市。而G-SHOCK在开年之际,为深圳的粉丝和潮流爱好者带来了快闪巡展「FORCE MUSEUM TOUR」!……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24 at 19:13 PM | Posted by XOXO
“新一代专业美妆”,这是“完美日记”在2023年9月推出重磅新品——完美日记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时,同步发布的全新品牌定位。对于这个代表性的国货美妆品牌而言,这既是一个新的目标,也是一种孜孜不倦的自我鞭策。……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24 at 17:09 PM | Posted by XOXO
近日,SKG联合CBN Data发布《2024新年送礼趋势洞察》,报告指出:近九成消费者关注礼品健康属性,七成收礼人有实际健康需求,健康成过年礼赠新潮流。…… (查看全文)
2024年1月6日起,享誉全球的高科技植物精粹品牌法国希思黎将于上海外滩源壹号举办LA CURE“Excellence Takes Time 时光见证卓越” 臻享下午茶及晚宴。……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5, 2024 at 21:09 P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1月15日,源自法国的高端男士护肤品牌碧欧泉携手碧欧泉品牌大使、乒乓球全满贯马龙发布全新龙年大片,以无畏向上的勇者心境,与时间角逐,蓄力上扬,再续下一个传奇巅峰。新的一年,碧欧泉陪伴中国男人一起,无畏巅峰,只管向上。…… (查看全文)
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十三上海之家焕新升级后首迎盛大启幕活动,人头马君度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彭爽玲(Sophie PHE)女士、路易十三及魅颂诗蝶中国区总经理李润雅(Vero LI)女士、路易十三品牌代言人陈伟霆(William CHAN)先生和恒隆地产内地业务副董事张琳娜(Janice CHEUNG)女士,共聚于此,一同见证路易十三上海之家以生活美艺新绎摩登风采,共启时光之境。……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5, 2024 at 15:01 PM | Posted by XOXO
2024春夏COZY STEPS(可至)与品牌代言人万茜再次共同呈现了一系列广告视频及造型特辑。……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5, 2024 at 14:48 PM | Posted by XOXO
春节,作为一年之中“烟火气”最高的节日,不仅是传承千年的传统中国节日,也是涤尘温杯的契机,更是亲友欢聚、展望来年的时节。……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5, 2024 at 14:16 P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1月12日,三亚·亚特兰蒂斯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多功能活动场地——The ONE水上婚礼堂,在碧波荡漾间,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新人带来了全新的婚礼体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24 at 14:02 PM | Posted by XOXO
春,四季之首,万物之始,代表新生和希望;春,也是好状态的象征,一种身心相遇的理想之境。为庆祝甲辰龙年,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携手国际影后杨紫琼,以及舞剧《咏春》8位舞者,以充满东方美学的肢体语言诗意呈现《新春,咏春》主题短片,一同歌咏春天,拥抱永远的春天。……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24 at 13:57 PM | Posted by XOXO
新年伊始,全球高端美妆品牌雪花秀正式官宣许光汉成为品牌代言人,携手开启艺术先锋新篇章。雪花秀自成立以来便以独有的美学底蕴为基础,作为“人参护肤艺术家”,在近60年的时光中始终专注参萃创研,传递参养科技蕴含的传奇力量,满足新世代年轻消费者的护肤需求。与许光汉的全新合作将以独特视角诠释产品故事,延续雪花秀产品的颠覆性革新,向世界传达雪花秀的创研实力与艺术理念。……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24 at 13:54 PM | Posted by XOXO
时间来到新的一年,充满未知的新旅途即将开始。也正是在这样的时刻,SHEEN在穿越熠熠生辉的星光中,撷取专属于你的守护星,将匠心与巧思融入到精心打造的「守护星」升级款腕表之中,以璀璨魅力守护你未来的每分每秒。……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24 at 16:52 PM | Posted by XOXO
坐落于法国巴黎福宝大道24号的爱马仕总店,是品牌绚烂世界的启始,瞬息而变的时光流转不断激发着这座建筑的悠久与新生。……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24 at 10:15 AM | Posted by XOXO
为庆祝全新Tribeca翠贝卡系列手袋发布,MICHAEL KORS隆重举办发布酒会及派对,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檀健次,演员乔欣、任敏,超模奚梦瑶,独立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和八仙饭店均身着MICHAEL KORS系列搭配Tribeca翠贝卡手袋惊艳亮相。……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24 at 16:43 PM | Posted by XOXO
汇聚南法植物珍萃能量,欧舒丹“龙”重推出2024新年限定礼盒,携多款王牌产品焕新龙年礼赠灵感,为冬日肌肤带来从头到脚的贴心呵护,邀你与亲友共享自然美愿,新年乘龙而上。……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8, 2024 at 14:25 PM | Posted by XOXO
尊贵典雅,隽永耀目。当给人以深邃而神秘之感的黑色,与代表着美好希冀的金色相遇,当闪亮华丽的金箔与雅致精美的土佐和纸邂逅,便造就了采用“砂子莳”(Sunago-maki)这种传统工艺的The CITIZEN / 鹰爵金箔和纸盘限量版腕表AQ4103-16E。……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8, 2024 at 14:13 PM | Posted by XOXO
CELINE 推出 2024 新年胶囊系列全新 TILLY 手袋,法式廓形设计彰显摩登魅力,TRIOMPHE 金属饰件点缀立体包型,明亮色彩增添新春意趣。众星演绎 CELINE 2024 新年胶囊系列全新 TILLY 手袋,联袂呈现多元率性造型,开启节日专属氛围。……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8, 2024 at 13:52 PM | Posted by XOXO
巴黎欧莱雅小蜜罐第二代面霜震撼上市,成分焕新,直补胶原!巴黎欧莱雅护肤第一次引入重组胶原蛋白,并首发胶原生命周期抗老体系,直补100%人体肌肤III型胶原同源,掀起多维抗老新浪潮,重塑原生弹、嫩、亮。…… (查看全文)
2024年新年伊始,时光的打磨正淬炼出新的力量。1月5日,全球护肤先驱FILLMED菲欧曼重磅官宣演员于适为品牌面膜代言人。…… (查看全文)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