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BVLGARI    宝格丽    珠宝    

        意大利珠宝世家和时计制造商BVLGARI宝格丽宣布日本知名演员、歌手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担任品牌珠宝与腕表代言人,西班牙知名演员杰米·洛伦特(Jaime Lorente)(@jaimelorentelo,1440万粉丝)担任品牌腕表代言人。 

山下智久(Tomohisa ...
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 

山下智久(Tomohisa ...
杰米·洛伦特(Jaime Lorente)

        凭借细腻动人的表演与歌声,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早在青少年时期,他便凭借出众的表演天赋在演艺圈大放异彩,并在国内外赢得斐然声誉。然而,他并未满足于此,不安现状的决心始终激励着他不畏挑战,勇往直前。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的独特魅力和不屈不挠的开拓精神与宝格丽品牌的气质不谋而合,此次加入宝格丽大家庭亦可谓水到渠成。他将与来自全球不同领域的精英名人共同为宝格丽品牌代言。 

山下智久(Tomohisa ...
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

        对于即将开启的宝格丽品牌珠宝与腕表代言之旅,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担任宝格丽品牌代言人。宝格丽是闻名遐迩的意大利经典品牌之一。在了解到宝格丽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履行之后,我非常认同企业价值观在传递正能量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宝格丽产品备受追捧的原因。非常感谢宝格丽大家庭对我的热情欢迎,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能够继续向前,不断挑战自己,取得更大的成绩。”

        品牌腕表代言人杰米·洛伦特(Jaime Lorente),这位享有广泛声誉的西班牙知名演员现已迅速跻身国际影星行列。杰米·洛伦特(Jaime Lorente)出演的热播剧集《纸钞屋》(Money Heist)以及在《熙德》(El Cid)中担纲的主演角色为他蜚声国内外演艺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也将继续出演两部剧集的续作。他是真挚诚恳、勇气力量与出众表现力的型格化身。  

山下智久(Tomohisa ...
山下智久(Tomohisa ...
杰米·洛伦特(Jaime Lorente)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0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年4月13日,奥伦纳素于上海电影博物馆举办奥伦纳素宝藏新品牌活动盛典暨 天猫宝藏新品牌独角兽计划签约仪式。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1 at 11:42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14日,以“RENEW 美力新世界”为主题的第七届天猫金妆奖新品牌峰会暨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新锐美妆品牌在不断迭代的消费生态中,抓住了时代的机遇快速崛起,探寻出了一条前所未有的进击之路。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1 at 10:4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titch Fix的创始人Katrina Lake将卸下品牌首席总监的职务,由Elizabeth Spaulding接任,8月1日正式生效。Anthropologie宣布任命Tricia Smith为全球CEO。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1 at 10:35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至2021年七年时间里,BVLGARI宝格丽腕表斩获近60项国际大奖。2021年,宝格丽重磅推出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第七次刷新品牌超薄腕表纪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21 at 13:55 AM | Posted by XOXO
BVLGARI宝格丽正式推出四款色彩绚丽的全新鸡尾酒腕表,重现罗马“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时期自在欢愉、热情洋溢的曼妙时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