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TAGS: 腕表    新品    BVLGARI    宝格丽    

        2014年至2021年七年时间里,BVLGARI宝格丽腕表斩获近60项国际大奖。2021年,宝格丽重磅推出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第七次刷新品牌超薄腕表纪录。 

宝格丽Octo Finiss...
宝格丽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

        短短数年间,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在高级制表领域取得了斐然的成就。得益于品牌在打造超薄自动上链机芯以及三问报时、计时码表和陀飞轮装置的深厚积累,宝格丽隆重推出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为超薄腕表树立全新标杆。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提供两种款式可选:与其他创下品牌纪录系列腕表一脉相承的钛金属款以及铂金款。 

宝格丽Octo Finiss...
宝格丽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

        此款腕表再度拓宽了当代高级制表的性能与美学边界。自2014年起,宝格丽便致力于以现代风范改写制表界的传统规则。年复一年、从未止步。作为成果之一,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融入意大利珠宝世家精进的机械美学造诣,深度创新形式与内容,重新诠释久负盛名的当代高级制表,彰显制表新潮流。在以现代风范全新演绎精密复杂经典腕表的过程中,美学设计与实用功能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宝格丽Octo Finiss...
宝格丽Octo Finissimo腕表超薄传奇

        秉持这一原则打造的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的表壳厚度仅5.80毫米,而在如此紧凑的空间内却有序分布着超过408个精密组件。通过采用微型摆陀并在保持各组件尺寸不变的前提下尽可能优化空间布局等创新解决方案,勒桑捷(Le Sentier)宝格丽表厂的机芯设计工程师成功打造出一款厚度仅2.75毫米的纤薄机芯。这款机芯为时针、分针以及包括逆跳日期、星期、月份与逆跳闰年的万年历显示功能提供动力,是微型制表领域的匠心杰作。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的各项显示功能可通过位于三处位置的调校按钮进行校准:日期调校按钮位于2点钟位置,月份调校按钮位于4点钟位置,而星期调校按钮则位于8点与9点之间的位置。  

宝格丽Octo Finiss...
宝格丽Octo Finiss...
宝格丽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制作过程

         此款腕表融合复杂功能,仿若具有神奇魔力。万年历表达了人类与时间之间的关系。时间的恒久流动赋予生活和人类活动以节律,然而它从未被人类真正掌控。 

宝格丽Octo Finiss...

宝格丽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钛金属款

        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融合出众的制表工艺与敏锐的意式审美,以精深造诣全新解读人类与时间之间的关系。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提供两种款式可选:钛金属款和铂金款。在2100年2月之前,佩戴者均无需因闰年问题进行调整显示设置即可准确读取时间;之后,调整显示设置的任务将由他们的子孙后代完成。 

宝格丽Octo Finiss...

宝格丽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铂金款

        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在本世纪初成为现代腕表的出色典范。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志存高远,将带领佩戴者迈向二十二世纪。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5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2, 2021 at 08:45 AM | Posted by Digest
万元左右 女士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MAGNIFICA ROMA意游未尽巡展于上海上生·新所耀目开启,邀请参观者漫步于罗马颇富代表性的地标建筑与历史遗迹之间,感受这座永恒之城的独特魅力。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1, 2021 at 09:23 AM | Posted by Digest
送表“表心意” 母亲节礼物指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1, 2021 at 09:14 AM | Posted by Digest
深邃优雅的5万元蓝钢针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21 at 10:56 AM | Posted by Digest
多彩夏季 三款色彩鲜艳的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