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21年04月16日 10:47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Stitch Fix    

        Stitch Fix的创始人Katrina Lake将卸下品牌首席总监的职务,由Elizabeth Spaulding接任,8月1日正式生效。Anthropologie宣布任命Tricia Smith为全球CEO。

Stitch Fix创始人Katrina Lake卸下首席总监职务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1.0...

        Stitch Fix的创始人Katrina Lake将卸下品牌首席总监的职务,由Elizabeth Spaulding接任,8月1日正式生效。

        Katrina Lake仍将留任Stitch Fix的执行主席,她这样表示:”我的职责一直在发生变化,由Elizabeth Spaulding接任的事情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虽然有的时候改变是不容易的,但是在改变的过程中能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和力量。”

        Elizabeth Spaulding于2020年1月份加入Stitch Fix公司,之前担任过Bain&Company的全球总监,专注于客户服务和科技领域。

        接下来,Katrina Lake在公司的主要职责在社会关系方面,也将推出企业家培养项目。

Anthropologie任命Tricia Smith为全球CEO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1.0...

        Anthropologie宣布任命Tricia Smith为全球CEO。

        Tricia Smith于2019年加入Anthropologie, 在此之前,她在Nordstrom任职长达26年,担任首席营销总监。她将取代Hillary Super的职位,Hillary Super于4月9日离开Anthropologie。

        Tricia Smith加入的时间对于Anthropologie来说也是颇具挑战性的阶段,Anthropologie的母公司Urban Outfitters公布截止2021年1月31日的全球期间,净销售额下滑13.4%。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71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2, 2021 at 11:1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亚洲和美国销售额大涨的推动下,Salvatore Ferragamo今年前3个月的销售额实现增长。意大利眼镜制造商Safilo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4%达到2.514亿欧元。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1, 2021 at 14:27 AM | Posted by XOXO
如今,合生商业打造的全新高端产品线MOHO的首个项目——MOHO上海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闪耀面世,将超凡生活化为现实体验,而这也是朱桔榕及其团队努力打造的成果。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0, 2021 at 11:3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Valentino宣布任命Masumi Shinohara为日本和韩国地区的新任CEO。在此之前,Masumi Shinohara曾担任Zegna品牌在日本地区的董事长,和Berluti品牌日本地区的董事长兼CEO。Authentic Brands Group和其运营母公司SPARC宣布收购美国户外运动品牌Eddie Bauer母公司PSEB Group。 (查看全文)
(5月8日)上午,2021盛泽时尚周暨第九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新闻发布会在盛泽举行。会上宣布,2021盛泽时尚周暨第九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将于2021年6月16日至20日举行。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21 at 19:01 AM | Posted by XOXO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于5月7日-10日在海南海口盛大开幕。在这一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际级展会上,作为豫园股份主力业务的豫园珠宝时尚集团携手亚太区最具时尚影响力珠宝全媒体平台《芭莎珠宝》以“原创中国美CHINA NEW LOOK”为主题,亮相珠宝馆,以创新设计语言,诠释现代中式美学,拥抱国潮新时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