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展会
TAGS: 产业    展会    日立    2021 AWE展会    

        2021年3月23日-25日——日立家电携旗下全线产品及全新日立生活解决方案亮相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包括多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明星产品,诠释美好生活创新之道。日立家电于展会首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搭载日立创新科技的全新滚筒洗衣烘干一体机(BD-NX100EHC/ BD-NX100EC)首次亮相,为与会来宾献上一场高品质家居生活的盛宴。

        在发布会上,日立家电营业本部长石上智章先生称:“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家电盛会之一,我们很高兴再次见证AWE的盛大开幕。今年已是日立家电第9次参展。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我们可以进一步将日立不断升级的全系列居家生活产品解决方案和日立创新之道,呈现给更多追求美好生活的消费者。”

日立家电营业本部长 石上智章

全新日立滚筒洗衣烘干一体机升级定义高效轻松新生活

        一直以来,日立始终沿袭日本制造的专注精神,并遵循品质第一的理念,站在客户的立场进行产品研发及创新。这份对品质的执着与对创新的执念,打造出了此次全新发布的日立滚筒洗衣烘干一体机BD-NX100EHC与BD-NX100EC。

        全新日立滚筒洗衣烘干一体机为日本原装进口,在黑科技的使用上可谓不留余力,不仅保留「尼亚加拉瀑布式洗净」、「风熨斗」及「自动净槽」等日立传统高效洗衣功能,更推出「自动洗涤剂及柔软剂投入」、AI智能洗涤等智能便利新功能,从消费者洗护需求出发,升级定义高效轻松新生活。

        其中,

        1.人性化「自动洗涤剂· 柔软剂投入」功能——洗衣机可根据每次洗衣量自动投入适量洗涤剂和柔软剂,减少洗衣准备步骤,实现轻松洗衣。特别设计的大容量洗涤剂及柔软剂盒,让补充剂量及清洁也变得十分便捷高效。

        2.AI智能洗涤——内置9 种感测技术,多个探测器感测洗衣环境多种情况,根据洗涤剂种类、衣物材质、脏衣量、水硬度、衣服移动轨迹情况自动控制洗衣方式和运行时间,达到轻松智能洗涤。

        3.APP端洗衣互联应用——与手机端互联,不仅能实现一键远程操作,还能通过选择衣服种类及穿着场合,为消费者推荐洗衣程序,并记录消费者洗衣偏好。应用同时新增可下载「可洗涤西服套装」 等程序,在家就能实现西服轻柔洗涤,同时防止西服变形。

        4.新品保留日立「尼亚加拉瀑布式洗净」科技,通过双循环喷淋水流和高速回转,不仅能将顽固污渍及残留洗涤剂洗净,还能防止衣物发黑变硬,令衣物蓬松柔软,穿着舒适。使用该模式下温水喷雾设定,还可去除衣物黄斑、抑制异味;「风熨斗」模式,开启300km/h高速风烘干衣物,可迅速抚平衣物褶皱、烘干即可穿上出门;「自动净槽」功能,将滚筒槽内外洗净,有效减少细菌霉菌生成。

        除了沿袭日立洗衣机系列自家优势外,新品配备的便利功能还包括除螨、除异味粉尘、可设定快速、轻柔、芳香等多种程序,无论赶时间想要穿上洁净衣物快速出门、温柔洗涤防止衣物损伤,还是保留柔软剂香味(芳香程序仅BD-NX100EC含此功能),日立滚筒洗衣烘干一体机都可一键搞定,多方位满足洗衣需求。

日立生活解决方案体验馆 诠释日立科技带来创新美学之道

        AWE作为家电领域最活跃、最具创新精神的平台之一,不仅吸引众品牌展现其创新产品,更为全球消费者勾勒出未来智慧生活场景和美好生活蓝图。日立家电作为老牌家电日企,始终投入巨大热忱参与其中,保持高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技术,为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而持续发力。此次日立以「Less but Seductive/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在日式简约的展台风格铺陈下,不仅展示了日立成立百年来的发展历程,也将日立科技美学之道展露无遗。展台共分三个区域,中央区展示了本次展会主角——全新滚筒洗衣烘干一体机BD-NX100EHC与BD-NX100EC,让来宾近距离感受新品带来的魅力和科技之美;生活区展出了日立空调、空气净化器及吸尘器等产品,呈现日立为消费者营造清新健康的居家环境解决方案;另一个日立家电的重磅区域——餐厨区则展示了日立多款高端冰箱及厨房小家电,并邀请到明星主厨Duncan现场为来宾烹调创意佳肴,感受由日立创新科技带来的美妙烹调体验和美味食物口味;

日立电冰箱打造长效保鲜、个性智能新体验

        科技实力决定高端市场表现,兼具日系黑科技及匠心品质的日立原装冰箱在此次AWE展会上也悉数亮相。其中日立电冰箱R-ZXC750KC及 R-KWC590KC系列拥有简约水晶镜面设计,凭借日立研发的「真空冰温」技术,可将冰温室环境保持在约0.8 个大气压的真空状态,有效抑制食物氧化,锁住食物营养成分及长效保鲜;「自选变温」功能可满足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自由组合切换室的温度模式:冷冻、冷藏或蔬果收纳,真正实现冰箱的使用自由;「铂金触媒」休眠保鲜蔬果室,通过增加二氧化碳的浓度,控制蔬菜的呼吸及改善环境中营养的消耗,使蔬食随时保持新鲜可烹调。同时配备IoT互联家电功能,用户可一键连接智能手机,自由调节冰箱温度、确认冰箱状态,随时随地实现远程设定。

        自1910年以来,日立集团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守护生活。多年来,日立家电一直扎根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共同见证着美好生活的变迁。未来,日立家电将始终以精致设计和优质性能并重的研发思维,持续推出高品质解决方案,深度链接中国消费者美好居家生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8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年4月13日,奥伦纳素于上海电影博物馆举办奥伦纳素宝藏新品牌活动盛典暨 天猫宝藏新品牌独角兽计划签约仪式。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1 at 11:42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14日,以“RENEW 美力新世界”为主题的第七届天猫金妆奖新品牌峰会暨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新锐美妆品牌在不断迭代的消费生态中,抓住了时代的机遇快速崛起,探寻出了一条前所未有的进击之路。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1 at 10:4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titch Fix的创始人Katrina Lake将卸下品牌首席总监的职务,由Elizabeth Spaulding接任,8月1日正式生效。Anthropologie宣布任命Tricia Smith为全球CEO。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3, 2021 at 23:04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时装周作为中国原创设计发展推广的最优化的交流平台,历年吸引了众多国内优秀的自主品牌,同时传递来自原材料端的更多声音。由上海时装周发起设立的“有料SPACE”本季将以“有才·有料,循环·共生——关于可持续时尚发展的探索”为主题带来成果展示。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21 at 11:47 AM | Posted by XOXO
4月7日,广州国际轻纺城2021“纺城·云直播”火热启动,20家面辅料时尚门店将逐一展示风采。今年,观众们仍然会在设计师主播的带领下,一同“云端”探店,亲身感受来自“时尚之源”的魅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