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21年03月24日 10:54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过了春天,夏天就不远了!今年春夏新品火热来袭!赶紧跟着时尚女生来学穿衣!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浅紫色的西服上衣搭配黄色九分裤,白色球鞋、透明包包的搭配给人清爽宜人的感觉。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Tagliatore 尖翻领双排扣西装夹克

这款商品主要材料中至少有 50% 符合我们的环保标准:例如,它可能是有机材料、回收材料、环保再生材料,或该材料本身被认为对环境更好(例如亚麻、苎麻、TENCEL? 天丝等)。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Nanushka Tabbie 格纹喇叭长裤

设计细节:黄色、格纹、高腰、喇叭设计、侧面开衩细节。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条纹图案的衬衫是圆领娃娃领,具有减龄效果,下身搭配白色裤子,甜美可爱的模样让人真想多看几眼。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条纹衬衫

真丝衬里、条纹印花、经典领、正面饰有隐藏式开合、长袖、搭扣袖口、平直下摆。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Sorokia 高腰长裤

设计细节:白色、高腰、正面饰有隐藏式开合、侧置两个插袋、后置两个搭扣口袋、直筒。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清晰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枚红色雪纺衬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甜美风特别招人喜欢。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La Doublej Carmen 衬衫

这款粉色Carmen 衬衫来自La Doublej。设计细节:系有蝴蝶结的直领、花卉印花、荷叶饰边、长袖。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Egrey 喇叭牛仔裤

这款喇叭牛仔裤来自Egrey。设计细节:高腰、纽扣与拉链、腰带袢、正面口袋、背置口袋、直筒。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尖领薄款毛衣搭配短款百褶裙,脚上搭配一双过膝的长靴,高挑的身材显露无疑!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Nanushka Rosalie 束腰毛衣

设计细节:棕色、经典领、正面竖排纽扣、系腰带设计、长袖、平直下摆。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开衫毛衣在春季使用很频繁!下身搭配短款裙子、高靴是完美CP。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Comme Des Gar?ons Play logo嵌花密织开衫

密织、罗纹边、嵌花针织logo、圆领、正面纽扣、长袖。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格子元素的西服上衣与裤子的搭配文艺范十足!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Miu Miu格纹长裤

格子呢印花、高腰、侧面饰有隐藏式拉链、直筒。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灰色卫衣与蓝色运动裤的搭配,轻松自在,活跃的青春女孩给人视觉美感。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Pringle of Scotland 阔腿运动裤

这款阔腿运动裤来自Pringle of Scotland。设计细节:针织款式、中腰、阔腿、抽绳系腰。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灰色的西服上衣搭配白色百褶裙,飘逸浪漫的模样在职场中游刃有余。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Co 百褶中长半身裙

这款白色百褶中长半身裙来自Co。设计细节:百褶设计、中长、伞状半身裙。

最新街拍!今年春夏新品来袭

点击购买>hom Browne 4 条纹饰学院风西服外套

这款4 条纹饰学院风西服外套来自Thom Browne。设计细节:梯形翻领、正面纽扣、长袖、搭扣细节、两个正面盖袋、后背有两个开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7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6, 2021 at 16:05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4月16日,中国 上海讯)致力于重新定义现代人每日穿搭的机能正装品牌,YOYUU游刃有余(下称: YOYUU)近日秉承一贯“创造新经典”的品牌精神亮相AW2021上海时装周“LTL时尚星博会”,打造YOYUU大陆首家限时快闪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21 at 14:05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 4月8日,下午13时30分,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秀场,MOODBOX发布品牌202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21 at 19:09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1日,百年国潮品牌青岛啤酒,在上海发布了两款具有话题性的跨时代国潮单品,掀起时尚圈热议。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4, 2021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潮流的风向标,上海时装周一直是国内品牌及时尚设计师表达美学主张与时尚态度的圣地。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时装周上,国内自主设计品牌iDfashion以「VOYAGE」为主题首次停靠上海时装周这个摩登站点,开启属于iDfashion的时尚旅程。 (查看全文)
2021年4月7日至4月21日,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珑骧」登陆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开始为期两周的Longchamp 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EU)联名系列王者擂台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